我还清楚的记的在10岁那年的6月12日下午。
那天我和爸爸妈妈要回老家看望爷爷奶奶,碰巧叔叔也回来了,真开心呀,因为叔叔回来也就是说表妹回来了。
下午,叔叔说带我们去公园玩,听了我开心死了!到了后尴尬的一幕,叔叔说的公园是个花园,处了一些没意思的玩意,没什么好玩的。最后要走时,买了三瓶水,我喝的冰红茶,冰冰喝的牛奶,叔叔喝水,普普通通的矿泉水。
出去花园后,我们开车去了电影院看电影,看的《天龙特工队》含是3D的呢!
《天龙特工队》讲的是
“天龙特工队的成员是一群老兵,由于受到错误的指控,无辜的他们被抓,越狱后隐藏在是中。他们冒险为正义而战。”
看完后我们在外面吃的饭,吃完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