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不去的回忆作文
一件事,一件深刻的事,都可能在你的记忆中永远保存下去,当你再想想它时,“回忆就成了往事的代词。
童年,是挥之不去的阳光;是无法遗留下的纪念;是再也寻不回的丝丝甜蜜。
照片上的往事已如烟雨,慢悠悠地来却急匆匆地走。当每个人来到人世间,都将经历一段美好的岁月,这段岁月往往是人们最留恋最快乐的时候,这就是童年。
啊,那小时公园里的嬉戏,犹如彩虹般绚丽映在我的心中;亲人对我的倍至关爱就像冬天里的太阳温暖着我的心;童年时代做的傻事到现在,回忆起来,也会觉得颇有情趣。
就在我呀呀学语时,就在我努力地学走路时,在我慢慢长大成人时,童年的时光在一点一点地消失,时间正悄悄地、快速地从我身边溜走,使我无法挽回。
现在我的童年已经不见了,那五光十色的童年,那幸福快乐的童年,已经烟消云散了。
当我看见其他的小孩子在尽情玩耍时,我仿佛也看见了我自己童年的影子。可是我已经长大了,不可能再拥有稚嫩的心灵。
当我再次拿起旧照片时,我忽然意明白了,这就是上帝赐给我的第二个珍贵礼物。我一定要保存得完好无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