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
在人生里各个年龄段里,都有着不同色彩,都形成了精彩的那一瞬间。正如某一场球类比赛中进球的那一瞬间,是美好的。
我珍藏着从小到大的瞬间,每一个都令我开心,怀念。
第一个瞬间,我来到了这令人向往的世界上。从母亲拍摄的时候来看,这张相片应该是在我一岁时拍得。瞧!那眼睛闪烁着希望,小时候的天真无邪正在那时候悄然而生。听婆婆说,我小时候吃饭可真不安宁,闹得大家都跟着我跑,是婆婆用一条绳子再牵上事先用手做的小纸船,让我每天都牵着这只小船大街小巷到处逛,她说我那速度,比汽车还要快,所以在每个巷口的拐角处总站着一个人,不是爷爷就是妈妈,因为我身后的人如果跑累了,便该换人陪我跑了。
第二个瞬间,我在妈妈的逼迫下,来到了钢琴老师身旁学钢琴。那时候我上小学一年级,手指还比较灵活,因为父母嫌我没有一种兴趣,希望我能学成一样乐器。当时啊!真是用一头牛也拖不走我走出家门口,因为我嫌那笨重的钢琴弹起来可真不省心。可谁也没有想到,在家人的强力支持下,我学成了!很长一段时间,我没日没夜地练,终于出效果了。作文
第三个瞬间,是我终于长高到了1.5米,在量尺旁站着,摆了一个极漂亮的动作!我总担父母的遗传会长不高,可在我的担心下,却长高了一大截。那次真把我高兴坏了。
在照相机的协作下,我这三个精彩瞬间都被摄下了。幼小时是粉红色的,它甜蜜。儿童时,它是绿色的,充满活力。作文
少年时,它是嫩蓝色的,我在小小的海洋里畅游着。各个瞬间都会成为过去,但只要你时刻地回想起,便会觉得,人生原来如此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