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
生活是爱的海洋,人人都呼吸着爱,感受着爱。生活就像一片夜空,在流星的精彩瞬间,令人感受到壮丽的美;生活就像一涓细流,在穿石的精彩瞬间,令人感受到坚持的美……但人间最美的,是爱。
春天的公园里,小草在抽芽,小鸟在歌唱。一个刚学会走路的小男孩蹦呀,跳呀,沉浸在无比的快乐中。一颗小石子绊倒了他,他趴在草丛中,爱的需要在他的眼眶中闪烁。母亲走过来,轻轻地抱起小男孩,用爱的眼神鼓励他,用爱的抚摸赶走痛……
这瞬间短暂,但母亲的爱却是永远的。
一个黑暗的夜晚,天空没有一点光,没有一丝风。在昏暗的烛光下,隐约晃动着两个一老一少的身影。白花花的头发下,有着一张饱经沧桑的脸,皱纹如老树皮一般。这是一个卧病在床的老母亲,她噙着泪花,慢慢地张开口,一旁的儿子左手端着一碗难闻的中药,右手盛起一勺汤,用嘴轻轻地吹着,然后缓缓地移向母亲。在接触母亲干裂的嘴唇时,滚烫的泪水滴在了儿子的手上,渗进了儿子的心里……作文
这瞬间短暂,但儿子的爱早已升华。
喧闹的街道上,两旁的树木飞驰而过。一辆公交车载着乘客平稳地行驶,像往常一样,一切都那么平静、自然。突然,司机的心脏猛然跳动了一下,他知道,这是心脏衰竭的前兆。此时,他没有慌张,缓缓转动方向盘,将车稳稳地开到路的右边,用脚踩着刹车,用尽最后一份力气拉起手刹。车停了,他也走了,脸上浮现的,分明是一种欣慰。作文
这瞬间短暂,但司机的爱却铭刻在每个人的心里。
爱在生活中绽放,简单而深刻,短暂却精彩。
愿这份爱永远在你心里开花、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