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学校的校运会拉开了最精彩的序幕——拔河比赛。
在宽阔广大的操场上,有一群人,他们是谁呢?没错,就是我们这场拔河比赛的小选手们。他们个个都牛高马大、身强力壮,时时刻刻都在准备着进入拔河的比赛场地。比赛时间到了,他们个个摩拳擦掌,跟随体育老师走进了指定的比赛场地。随着体育老师几声“嘀嘀嘀”的吹哨声,选手们扎好马步,等待这哨声再一次响起来,激烈的比赛就开始了。此时,大家都把全身的力气都集中在手上。鼓着腮帮,用尽了吃奶的力气,不甘示弱。只见那根麻绳中间吊着的红球好像不听话似的,一直往别的班的方向蹦蹦跳跳地跑去。我们班的啦啦队见情况不妙,齐声呐喊助威:“一、二、三,加油!”,这声音在操场回荡,让选手们精神焕发,齐心协力。终于,那个“调皮”的红球停止了脚步,慢慢吞吞地向我们走来,那红球越走越近,到了我们这条“胜利线”了。“嘀嘀”,体育老师吹响了口哨,说:“我宣布,本次比赛五(3)班胜利了!”,我们欢呼雀跃,十分地高兴。
虽然这次比赛我们赢了,但是我们不能骄傲,要集中精神,投入到下一场比赛去!
翠竹小学五
校运会中的精彩瞬间
校运会开始了,同学们兴致勃勃的来到赛场,比赛和观赛,开幕式完后先是1、2、3。年级的立定跳远和1、2、3、4、5、6。的50米预赛。
我和同学们来到赛场观看50米预赛,并为比赛的同学们呐喊助威!开始比赛啦,6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正在拼命的向前冲。大哥哥为了的一个好名次,冲的头发竖起来了!他们在比赛前训练疲劳过度,靠最后的一口气比赛!
立定跳远的比赛先是3年级组进行比赛,我们班派出3名来进行比赛!比赛开始了先由我们班的一位简称叫:跳远神的人比赛,他一跳全体师生都傻了,10秒钟过后裁判大喊:“哇!我第一次见三年级立定跳远2米84。”连忙给他打个99.7分。
这次校运会我们班立定跳远肯定第一,后面的比赛也一定要第一!作文
精彩的三个瞬间
生活是爱的海洋,人人都呼吸着爱,感受着爱。生活就像一片夜空,在流星的精彩瞬间,令人感受到壮丽的美;生活就像一涓细流,在穿石的精彩瞬间,令人感受到坚持的美……但人间最美的,是爱。
春天的公园里,小草在抽芽,小鸟在歌唱。一个刚学会走路的小男孩蹦呀,跳呀,沉浸在无比的快乐中。一颗小石子绊倒了他,他趴在草丛中,爱的需要在他的眼眶中闪烁。母亲走过来,轻轻地抱起小男孩,用爱的眼神鼓励他,用爱的抚摸赶走痛……
一个黑暗的夜晚,天空没有一点光,没有一丝风。在昏暗的烛光下,隐约晃动着两个一老一少的身影。白花花的头发下,有着一张饱经沧桑的脸,皱纹如老树皮一般。这是一个卧病在床的老母亲,她噙着泪花,慢慢地张开口,一旁的儿子左手端着一碗难闻的中药,右手盛起一勺汤,用嘴轻轻地吹着,然后缓缓地移向母亲。在接触母亲干裂的嘴唇时,滚烫的泪水滴在了儿子的手上,渗进了儿子的心里……作文
这瞬间短暂,但儿子的爱早已升华。
喧闹的街道上,两旁的树木飞驰而过。一辆公交车载着乘客平稳地行驶,像往常一样,一切都那么平静、自然。突然,司机的心脏猛然跳动了一下,他知道,这是心脏衰竭的前兆。此时,他没有慌张,缓缓转动方向盘,将车稳稳地开到路的右边,用脚踩着刹车,用尽最后一份力气拉起手刹。车停了,他也走了,脸上浮现的,分明是一种欣慰。
这瞬间短暂,但司机的爱却铭刻在每个人的心里。
爱在生活中绽放,简单而深刻,短暂却精彩。
愿这份爱永远在你心里开花、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