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环境
我们应该爱护环境,正因为大家不爱护环境,才导致地球姑娘生病。
今天地球姑娘拖着虚弱的身体来到了急诊室,一听说地球姑娘生病了,大象大夫风风火火赶到了急诊室,小兔护士急忙把地球姑娘扶到了床上,几天后,大象大夫拖着疲惫的身子从急救室里走了出来,大象大夫摇头叹气的说:“唉,地球姑娘的病情很严重,随时会有生命危险。”太阳妈妈已经焦急的等待很久,看见大象大夫走了出来,急忙走上前询问地球姑娘的病情,大象大夫忧心忡忡说:“它有四大症状:发炎,高烧一直不退;皮肤受损,身体多处有伤;头发也脱落的差不多了;面黄肌瘦,身体状况非常糟糕啊。”太阳妈妈听完大象大夫的话,感到非常惊讶,因为地球姑娘一直很健康,怎么会突然病的这么严重呢?大象大夫气愤的说:“还不是因为人类不爱护环境,才使地球姑娘生病的。”
是啊,地球姑娘生病都是我们人类造成的,我们应该向她说声“对不起”。由于人们大量砍伐树木,造成全球沙漠化日益严重,所以地球姑娘才变的面黄肌瘦,人们到处乱扔垃圾,工业企业里的废水四处横流,废气在空中弥漫,废渣乱堆乱放,汽车尾气的大量排放,使地球姑娘原先绿油油的茂密头发,如今也快脱落完了,到处伤痕累累。
为了让地球姑娘快点恢复健康,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吧,从我们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不乱扔果皮纸屑,不随地吐痰,不使用一次性用品,将废报纸卖给废品收购站,以重新利用,不乱扔废旧电池,在我们的校园中,有的同学却没有做到这些,而老师却给我们做了很好的榜样。作文
为了我们明天有一个美好的家园,请爱护我们的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