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环境
爱护环境 贵戚坊小学 三年级1班 陈芊 今天放学回家时,我看见一个垃圾箱,外面有很多垃圾。垃圾箱简直就是一个摆设。 我赶紧回到家,叫上妈妈去扫垃圾。不一会我们就把垃圾箱周围打扫的干干净净。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我们也是这样干。一个星期后,我们发现周围乱倒的垃圾明显少了许多。妈妈对我说:“我们再干几天,周围就不会有乱倒的垃圾了。”“是吗?”我问。妈妈说:“肯定会的。”我说:“那我们继续干吧。” 两个星期我们都没有间断。直到有一天我们突然发现,垃圾箱周围一点乱倒的垃圾都没有了。妈妈和我又端来一些清水,我们把水洒在垃圾箱周围,我立刻好像闻到一股泥土的清香。 小朋友,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你明白了吗?
保护地球,爱护环境
保护地球,爱护环境
下午,我在“青少年活动中心”看了一部《长江七号爱地球》的动画片。里面讲了这样一个故事:一个研究所爆炸了,冒出的浓浓黑烟严重污染了周围的景物和城市。勇敢的七仔为了保护地球和环境,与浓烟无畏地斗争,最终失去了自己的生命。
看了这部动画片,我认识到:地球是我们工作共同的家。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好好保护环境,不要乱扔垃圾,乱摘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