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作文
这件事发生在周四下午。
下午第一节课是数学,在上课时,我发现自己忘带铅笔盒了,马上要写课堂作业了可我没有带笔,这可怎么办那!我想热锅上的蚂蚁忙得不可开交,坐在我前面的同学xx,撞过头来问我:“你怎么了,”“我忘记带笔了”,我焦急的说。
过了一会xx从自己的文具盒中那只新买的钢笔借给了我,当我拿着那只笔写作业时我会心的笑了笑,xx转过头来也对我笑了笑。
从这之后,我知道了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房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么关心就是茫茫大海中的一盏明灯。被人关心是一种享受,关心他人就是一种高尚美好的品德。
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关爱,生活上也少不了关爱,别人给与我们关爱,那我们更应该去关心爱护他人,那样世界上才会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