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关心我的人650字
在生活中,有许许多多关爱及爱我的人,对我的照顾十分的有加,我在这些亲人们的呵护下茁壮成长,让我感到没有一丝的不安……这些人有:爸爸、妈妈、奶奶……他们对我的爱真是无微不至,但要说最关心我的人,那就得非奶奶莫属!
我的奶奶六十几岁,个子不高,瘦瘦的身材,是一位精神饱满、没有文化、勤劳朴实又和蔼可亲的老太太,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她几乎每天都在家里忙碌家务,身上总穿着灰色或黑色的衣服,满是皱纹的脸上经常露出灿烂笑容。每当我犯错误的时候,被爸爸妈妈责骂的时候,奶奶总会站在我这边保护我、安慰我……但是,该严格的时候,奶奶绝不会放任我“为非作歹”,她会竖起她那粗糙的手掌教训我,但我一点也不会责怪奶奶,一点也不会恨她。我知道,奶奶是在为我好;我也知道,奶奶会打我是因为她爱我,里面包含着对我浓浓的爱……
奶奶不仅在生活中对我处处照顾,在我的学习上也是十分的关心啊!有一次数学单元考试考砸了,老师要我们把试卷带回家给家长“过目”,当时我的心里就不由的“冷”了一下。我拿着这满是红叉叉的试卷,犹豫了再三,就像有一只小兔子在心里跳来跳去。当时的心情不知用什么来形容,焦急万分啊!正当我无可奈何之下,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想法:冒充妈妈签名。我拿起笔,正想写的那一刻间,奶奶看见了,便向我走来,我心想:完了,死翘翘了!谁知奶奶并没有责骂我,而是在那静静的给我讲道理……我听了后,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我拿起试卷,来到爸爸面前,尽管被骂了一场,但是我十分开心,因为我知道了做人不可以猥琐、不可以做小人……
奶奶是多么伟大啊!她对我真诚大爱,让我永生难忘!奶奶给我的爱,是无穷的!她的爱就像水一样毫无杂色,一样平凡又不可缺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