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200字
在我们的生活中处处演绎着人与人之间互相关心的故事。就说我们一大家子吧,上上下下老老少少更是相互体贴,无微不至,爸爸妈妈都很关心我,今天,我就说一件妈妈关心我的事情。
那是一个寒风凛冽的夜晚,我刚上完英语课,已是晚上5时多了,妈妈还没有来接我,我就自己往家走,突然,我隐隐约约看见了一丝亮光,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妈妈骑着自行车来接我了,我兴奋地跑了过去,妈妈很高兴地搂着我。然后妈妈驮着我往家的方向走去,道上冰很滑,我们像2个士兵一样,从自行车上摔了下去,我们好不容易从自行车下爬了出来,这时,妈妈关切地问:“宝贝,怎么样?没压伤你吧?”一股暖流顿时涌上我的心头,我连忙说:“没事,妈妈,”
妈妈这么关心我,我长大后也要关心妈妈,回报母亲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