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350字
关心如春日的清风,吹散冬日的寒冷;帮助如夏日的小雨,带走热的气息;宽容如秋日成熟的果实,给予人们丰收的喜悦;有爱如冬日的火把,点亮每个人的心。
提到“关心”、“帮助”等词语,总让我不知不觉的想起以前的那两件事。时光的齿轮开始倒流,我的记忆又回到了那天气晴朗的时候。
那一次,我的脚扭伤了。我上厕所、吃饭都不方便。但是,我的好朋友戴凯乐什么也没说,立刻把我扶到厕所去。中午她也就说了一声:“严也,我帮你端饭菜。”就这样她经常什么也不说,看见我要上厕所去扶我,中午吃也就说:“严也我帮你端饭菜。”
那天下午放学了,我和戴凯乐去邹庆庆家过生日。在她家吃完了后,我们准备回家了,但是,我想:自己身上没有钱,走路回家又太晚了该怎么办呢?就在这时,戴凯乐说:“你三轮车坐车回家吗?”我摇了摇头。她又微笑的说:“那你坐我爸爸的车回家吧。”我连忙说:“不用了,不用了。”戴凯乐不客气的说:“没关系的。”于是我就坐她爸爸的车回家了。
经过这两件事情,让我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是多么深,同学之间的关心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