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尊严500字
期末考试卷发下来了,我才考了486分。哎,连上一次500分也不可以吗?我很伤心,我的努力不就白白浪费了吗?不!我不泄气!我相信,只要努力,人人都一定可以成功!于是,寒假到了,我就到处去网上查找关于初一下册的学习视频,认真学习,可是,今天,却让我遇到了一件超级让人气愤的事。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下午,一个很矮很瘦,瘦得脸色青紫的中年妇女来给我们店买汉堡,她在等汉堡的时候,就指着我用很瞧不起人的口气问我爸:“这就是你女儿?”“是啊,你认识?”“哦,我女儿说她认识你女儿,还说小学和你女儿同班,你女儿小学在哪读?”“实验小学,四班”“哦,是啊,我女儿也在四班!”“你女儿期末考几分?”我爸问道。“六百零几分!太高兴了!那你女儿呢?”那个中年妇女问道。“哎,烂死了,才四百多分!主要是我们没在身边,而且她放假都要帮忙做家务,做作业难免会分心!”“切,才四百多分!父母在不在身边又没有关系,而且帮做家务有什么了不起的?考了个四百多分还去城市读干什么?直接回来打工还差不多!”我听了非常生气,大喊道:“你以为你女儿考了个六百多分就很了不起了?国家有规定考不上六百分就不能去城市读吗?!!我们年段第一名考了六百八十多分,他爸也没有到处吹嘘说自己儿子怎么那么厉害!你呢?自己女儿才考了六百零几分就很了不起了?人人都有尊严,请你放尊重点!我们宿舍比你女儿棒的人也没有这么嚣张,你嚣张个屁!”(我当时很生气,也没有顾虑到会怎么样)她以为别人没有尊严,只有她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