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敬佩的清洁工作文
每天早晨,当人们还在熟睡时,辛勤的清洁工人们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劳动,他们有的不到五点钟就起床了,拿起扫帚,劳动起来。他们无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都一如既往地清扫街道,从不会有怨言。当我们在美好的环境里生活时,可曾想过是谁为我们创造出来今天的环境,是谁让我们每天走在干干净净的马路上。清洁工人们无私为我们奉献,他们不求高额的回报,只是让人们每天生活在干净的环境里。
外面雨在下着,大家都躲在家中享受着空调给予的温暖,只有我要出去买东西,我看见有一位清洁工,她穿得很少,又没打雨伞,还一直打着哈欠,我想:她肯定很早就起来了,而且走得很急,没来的及多穿几件衣服。一般会冻感冒的,真可怜!我随手把买饭多给我的那个塑料袋扔在了地上,没想到让她看见了,她便过来把垃圾袋捡起来,友好地对我说:“小朋友,不要乱扔东西,这样不好,知道吗?”“哦。”我不在意地答应了一声,把另一个又扔在了地上,她又看到了,我心想:完了,我死定了。出乎意料的是,她非但没有骂我,而是温柔地说:“小朋友,你又忘了?没关系,慢慢改。”说着她又把垃圾袋捡了起来,对我微笑一下就走了。
我愣住了,为什么?为什么我破坏她的劳动成果她还不生气?原来她是在用我能接受的方法教育我,想着想着,我的脸就像火烧似的烫,我惭愧的脸红了。作文
清洁工人们为的是我们大家的环境,无私奉献,默默无闻,他们不求回报,而是换来大家美好的生活环境。宁可一人脏,换来万家洁。他的工作虽然不平凡,可是他的那种精神很让我敬佩,牺牲自己,奉献别人。在我眼里,他们就是高尚的人!
清洁工
大家平常上街都有看见到清洁工吧!
大家一定都觉得清洁工这种工作很肮脏的,可是如果没有清洁工的话我们生活的地方将会变得很肮脏,就会臭起气熏天,让人无法忍耐:有清洁工帮我们把这些讨厌的垃圾给清除掉,我们生活的地方就干干净净的,让我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因为有清洁工的耐心打扫,我们生活的地方才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大家都觉得清洁工这一种工作很不好,因为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和凉风飕飕的冬天都要出来清除垃圾,这样清除垃圾很辛苦,可是如果没有清洁工为我们清除垃圾我们又怎么可以过着能呼吸新鲜空气,住在没有垃圾的地方呢?
清洁工这一种高尚的美德,这种不惧怕被人所不喜欢的工作还是耐心的清除垃圾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作文
清洁工阿姨和清洁工叔叔您辛苦了!
清洁工
我们的生活是讲究效率的,效率高要满足两点:一是一心一意、一丝不苟,二是要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这个学习环境是谁给你的呢???是父母?不是。是苍天?不是。其实,他们是很不起眼的一个职业??清洁工。
清洁工又名“城市的美容师”,他们为了每一个人都能够在清新的环境中工作,不惜辛苦、不惜劳累地起早贪黑为我们卖力。
您早上四五点一出门,就可以看见清洁工们正在忙碌着。也是,这是打扫卫生最佳的时期了??早了点,怕人们上班时路面又脏了;晚了点,怕影响到人们上班时的交通问题。瞧,清洁工们多么为我们着想啊!他们专心致志、全神贯注的攥着扫把,用力摩擦着地面,尽量不要有“漏网之灰”,也尽量不要扬起灰尘来。
如此伟大的清洁工,还饱受着一些市民的唾骂,人们总看他们衣着朴素、黑不溜丢,都很讨厌他们,还说他们影响市容。但是,清洁工,其貌不扬的清洁工,就这样的忍下了,他们,为了人们的工作效率和环境就这样的忍下了。那些讥笑清洁工的人啊,你们不知道,如果没有了这个“影响市容”的清洁工,你们将不会在一个天堂般的梦里水乡中工作生活了。作文
清洁工的心里和平常人一样有着酸甜苦辣,他们酸??人们瞧不起他们;他们甜??为人们做了贡献而感到高兴;他们苦??起早贪黑为我们卖力加油;他们辣??那么努力还要被别人骂……
清洁工,“城市的美容师”,你们为我们造福,使我们的生活幸福安康、使我们的地球年轻永远!作文
清洁工
每天早晨,我都可以看到几个橘黄色的身影,在不停地忙碌。每一次,无论我起得多早,都在他们的后面。他们是谁呢?对了,他们就是我们身边最勤劳、伟大,不求回报的清洁工。
负责我们小区清洁工王阿姨,每天早晨四点就来工作了。她的头上戴着一个蓝色塑料袋,提着水桶,扛着扫把,在楼道里上上下下。不多一会儿,就扫满了一桶垃圾。她负责3号和4号楼的卫生和环境。她是多么辛苦啊!
有的小朋友把吃过零食的塑料袋子,随手扔到正在工作的王阿姨脚下,他总是笑着捡起来。有的小朋友逃学,大人就指着阿姨教育孩子:“你要是不上学,将来就只能扫卫生。”阿姨听了,摇摇头,不吭声。这些大人根本不知道清洁工的重要性。他们怎么就不想一想,如果没有了清洁工,我们会生活在怎样的环境里呢?
我认为,清洁工是平凡而伟大的,我们应该尊敬他们,爱他们,希望那些冷眼看他们的人,把讽刺的话变成一句“早上好”。作文
清洁工啊姨
今天,一大早起来,我就出去散步,看到了这样一件事,令我感动不已的事。
一位穿着黄色衣服的清洁工啊姨,在那边清扫着周围环境,认真清理着每个地方。辛苦的把别人扔的垃圾收
进垃圾袋里,还把雪堆成小雪山。气愤的是,还有几个淘气的小孩,把小雪山踩的乱七八糟的。但是,清洁工阿姨并没有说他们,反而还帮他们把身上的雪拍下来。然后,又把散开的雪堆成小雪山。作文
许多人都很嫌弃清洁工阿姨,嫌她又脏又臭,但清洁工阿姨却总是面带微笑的和我们打招呼,帮助我们。
如果没有清洁工阿姨的辛勤劳动,城市就会被污染,环境就会恶化。我们是不能缺少清洁工阿姨的。清洁工阿姨用那颗善良。美好的心灵来呵护我们幼小的心,用勤劳的双手营造我们美丽的城市。阿姨,你们是这个城市最美丽的天使! 作文
令我敬佩的清洁工
有人敬佩自己的父母,有人敬佩那些警察……
而我,却敬佩那些默默无闻的清洁工。
记得那个早晨,那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走在马路上,准备去买早餐,忽然,那个熟悉的身影又出现在我的眼里——清洁工的身影。有一位在扫地,还有一位在擦马路边的栏杆,她们像蜜蜂一样勤劳,这时一个小男孩走了过来,手里还拿着一个烧饼,正吃着,扫地那个阿姨对小男孩说:“不要乱扔啊。”就一个区区的清洁工就这样为社会做着贡献。
清洁工,以前我十分看不起他们,而经过那件事后,我不由对清洁工多了一份敬佩之情。作文
清洁工,一个光荣的称号,虽然一个清洁工不算什么,但世界各地无数的清洁工,让我们的世界变得干净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