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滋味
XX年04月05日 星期四 天气:晴
往事如星星般繁多,但是命运的齿轮就这样打开了,时间倒转到了那一年。那一年让我领略失败到成功的滋味是那么开心;
一双双手在桌子上举了起来,我也举了,老师点了我起来背那篇英语文章。由于心急一慌,原本会背的我边得像一头呆头鹅,再那儿呆呆的望着老师。老师看着我半天没有背,无奈让我坐下。我生气极了。诶!自己为什么那么没有用,一段文章而已,这么简单却背不下来,在痛苦中的我就这样拿起了书继续埋头苦读。 第2天老师抽查,我又颤心惊举起了手,老师又点了我,我结结巴巴的背着。同学们都笑了,我抬起头看了老师一眼,在老师的眼中我看到那鼓励的目光,它仿佛在说;加油,有失败就会有成功。但是同学们的笑再也让我忍不住了,我退缩了。坐了下来。看着老师的眼睛,那眼睛好象在和我说,你离成功只差一步,但是你后退了并且摔入了古低。是的我离成功不远但是我选择了退缩,并且让自己摔得粉身碎骨。一想到老师那鼓励的目光,我再次重头开始,向上爬,并且告诉自己,加油你可以的! 第3天,老师问;谁会请举手!我看着老师的眼睛,毫不犹豫举起了手。老师点了我。我在这一刻觉得很轻松,就这样流利的把着段文章背看来下来了。背完后,我扫视了一下班级,那笑我的同学们,表情惊讶得足足可以吞下一个鸡蛋。抬头看着老师,老师对我笑了,那笑仿佛在诉说:雏鹰终于展翅飞翔了。那一刻,我高兴极了,我成功了。那信心都是老师给的,雏鹰的起飞和老师是分不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