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交通工具250字
说起未来,我对它充满了好奇,也对未来的交通工具充满了幻想。
我心中的未来的交通工具材料柔软、舒适,功能可全了。你瞧,在它驾驶座前有个触摸屏,只要你输入目的地,它就可以自动开启到达,不需要人来驾驶。当你坐在车内,它可以陪你聊天、玩QQ游戏、听音乐、讲故事、玩捕鱼达人。当行驶在路上,如果道路被堵塞,它就启动飞行模式,先是车顶上长出螺旋桨,再是车门变成机翼,最后轮胎缩进去,就可以像老鹰一样在空中翱翔。当你来到湖边,想浏览一下湖边美丽景色时,你不必换船,可以按下启动水上模式,轮胎就会收到车里面去,底盘就会打开气囊,车子就会像一匹钢铁做成的骏马,在水中奔驰。这时候,你可以尽情欣赏湖面上的风景了。
啊!我多么想让未来的交通变成现实,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用我的智慧把它变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