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具的比赛作文
第一个出场的是自行车,它是由简单三角架、两个轮子、一个座椅和扶手制成。它高傲的说:“我保护环境,身材小巧,可随意停放,走街串巷,上泥路不打滑,只需一个打气筒就可打满气,不用油,我的优点你们有吗?”
第二个出场的是汽车,汽车由四个轮胎、一个圆顶盖制成。它不认输的说:“哼!我虽然用油,但也可以用气,我可以载很多人,放很多东西,比你跑得快,你都土成这样,还出来显摆,切!”
第三个出场的是火车,它是由火车头链接车箱成长排状,火车得意的说:“你们都没我好,我载人超多,专业道路比你们的高级,我专走远处,你们开一阵又打气又充油的真麻烦,我才是交通工具的老大!”
第四个出场的是地铁,地铁相当于地下的火车,也成长排状,地铁慢慢的说:“我可以减少噪音和废气污染,是最环保的交通工具,你们还是选我当老大吧!”
第五个出场的是飞机,它身似大鹏。可以在天上飞翔,飞机谦虚地说:“我可以载很多人,速度很快,还可以让人观赏天上美丽的风景,你们也很好,不过比我差一点!”
在科学发达的今天,如果真能让交通工具说话,进行一场比赛,也是很好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