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后的交通工具300字
时光飞跃到2040年,我已经是个40多岁的中年男人了,现在的中国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一强国。
随着交通的迅速发展,我国已经制造了一种交通工具,这种交通工具叫做”多面体“,这种交通工具现在每家每户都有。里面最多能坐五个人。它非常便宜,价值1000元。
当你想出去时,你就可以坐在多面体里面,多面体里有台多面电脑,你只要在键盘上输入你要去的地方,再按一下“enter”,多面体就会变成一辆车带着你去那个地方。如果速度有点慢,你就可以让他加速。如果交通拥堵,你便可以把车变形成小型飞机,在天空中飞。如果你心脏病不能坐飞机时,你就可以把飞机变成一个小型船,在水里游。直到走到你想去的地方为止。请放心,“多面体”里面安装了高科技,绝对不能出车祸。
“多面体”是不用油的,而是用电的。当电力不足时,你就把它装在发动机上的一块小小的电池用专用充电器充上电,不用一个小时就能冲完(100%)。当电池充满时插入“多面体”里能行十万公里。
啊!30年后的科技真是发达呀!
未来的交通工具450字 未来的世界是怎样的呢?我想:食物有可能从天而降,抬头可以看见八大行星,未来的我也有可能住在月亮上……我有一个万能交通工具,我先介绍一下我的万能交通工具吧!当敌人来时,它可以变成坦克;当洪水来时可以变成一只大船;当交通堵塞时,可以变成飞机飞过去……它还可以变大变小,随身携带。而且可以根据驾驶员的心情变换颜色,排出的尾气是五颜六色的果汁……这天,我带着它来到了海边。我把它变成了潜水艇,我驾驶着它潜入水底。在那里我看见了彩色的珊瑚,碧绿的水草,还有许多海洋生物。这些海洋生物围着我跳舞。我把潜水艇变成了一个透明的泡泡,在泡泡里我和鱼儿们一起玩耍。“嘀,——嘀——”原来是朋友叫我去开赛车。我先给他们回了信,然后开启时空穿梭机,去了目的地。坐在赛车里,开到起跑线前。只见机器人裁判,举起小旗一挥。我们都不甘示弱,加起油门往前冲。开完赛车,我先和朋友们告别又开着万能车,去周游世界了。希望若干年后,幻想能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