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洗衣服作文
小朋友们,你们在家里面会洗衣服吗?我现在已经会洗衣服了,只是我只会洗夏天的衣服。
今天,我看见妈妈在忙,衣服在一边还没有洗,我征得妈妈的同意,可以洗自己的衣服。作文
我在盆里接了一点水,把自己的衣服放进去泡一泡,我拿出一件衣服放在手上,然后放上洗衣粉,两手捏着衣服,用力的搓一搓,很快就揉出很多泡沫,换一个方向继续搓,没几下就搓好了,接着洗下一件,厚的衣服要多搓几遍,才能洗干净。脏衣服很快就被我洗了一遍。
接下来就是把衣服上的泡沫洗掉,才是真正的洗干净。把衣服一件一件的在水里搓一遍,这样有两三次就可以洗干净,最后把衣服扭干,就可以挂起来了晒着了,我个子不高,晒衣服只好找妈妈帮个忙,妈妈在晒衣服的时候都夸奖了我,我心里美滋滋的,我以后要经常帮妈妈洗衣服。 请同学们记住的网址作文
我给妈妈洗衣服
妈妈是我们家的大忙人,每天早出完归的工作,回到家又开始做起了家务活,又要督促我的学习。有一次,妈妈刚回到家没一会儿,公司的人就打电话催妈妈去公司,因为有客户来。妈妈听了急匆匆地换好衣服,拿起包还不忘提醒我说:“轩轩要喝水我倒好了,水果也切好了,自己吃吧,看好家不要让别人进来。”我在看电视,就随口答道:“好”。
妈妈走了,我看完电视走进卫生间,看见盆里的衣服,心想:妈妈也太累了,整天忙这忙那的真是太辛苦了。我也应该帮妈妈做些事情。于是我拿着盆子走到洗衣台前开始洗了。我用肥皂在衣服上搓一搓,前面、后面、反面。然后用手拧一拧,再换一盆干净的水拧一拧。以为大功告成我喊到:“洗几件衣服很容易吧。再把衣服拿在手里时发现,盆里的水还有许多肥皂泡。“咦衣服还没洗干净”?于是我又换了干净的水洗了好几遍,总算把衣服洗干净了。好累啊!洗几件衣服就这麽累,妈妈平时做那麽多事就更累了。
我把衣服挂到了阳台上,在阳光的照射下,看着自己洗的衣服亮闪闪的,好象妈妈对我微笑呢。
这时,妈妈回来了喊着我:“来帮妈妈把东西放在桌上……”妈妈走到卫生间准备洗衣服。惊讶地喊道:“我们的衣服呢”这时我跑过来对妈妈说:“您走到阳台就知道了。”作文
妈妈看完后很奇怪地问我:“爸爸出差回来了”。我说:“不,衣服是我洗的。”
妈妈听了非常的感动,抚摩着我的头“你长大了,轩轩。”“不,妈,您为我付出那麽多,我要用优秀的成绩和劳动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这首歌,就会让我想起不仅要帮助妈妈做事,还要体贴父母,不要再让妈妈操心我。
我帮妈妈做家务
我帮妈妈做家务下午,我在书房看书,听到爸爸、妈妈在厨房争吵着。
我很好奇,因为爸爸妈妈从不吵架,他们在争论什么呢?我仔细一听,原来爸爸、妈妈在争抢着做家务。妈妈说:“你累一天了,去休息一会,我自己做就行。”爸爸说:“就那些家务活,我做点,你就轻松一些。”我想:我也帮妈妈做一些家务,妈妈会更轻松一些。于是,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做家务。我负责扫地、收拾碗筷、摆放餐桌;妈妈负责擦地、洗衣服;爸爸负责下厨。当晚饭端上餐桌的时候,我心里美滋滋的:原来劳动也能够给人带来快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我们要尽心尽力的呵护她;美丽的校园是我们的家,我们要齐心协力爱护她;伟大的祖国是我们的家,我们要万众一心的去建设她!
(东方红小学一年二班李禹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