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爸爸和妈妈200字
我有一个辛苦的妈妈和一个忙碌的爸爸。
妈妈每天一早起来就开始忙,她先忙着为我做早饭,然后再喊我起床,吃过早饭送我上学,之后,她又急匆匆的跑去上班。放学回来,我又看到妈妈正在做家务,擦桌子、扫地。。。。。。晚上,妈妈一边做晚饭一边辅导我做作业。
妈妈真是辛苦呀!
我的爸爸十分忙碌。当我早晨醒来时,爸爸已经去上班,当我放学回来时,他还在班上,直到深夜爸爸才回到家里。
我爱我的爸爸和妈妈。当妈妈疲倦的时候,我会为妈妈捶背,当妈妈做家务时我也会帮妈妈做。
当爸爸深夜回到家时,我会为爸爸到上一杯热茶。
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不让爸爸、妈妈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