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爸爸妈妈的爱200字
今天,老师说爸爸妈妈对你的爱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样星罗棋布,数也数不清啊!而今天,你将呈现出自己对爸爸妈妈的爱。你是怎么做的呢?
我回到家,心里非常非常的紧张,我是现在对妈妈说,还是明天对妈妈说呢?心里犹豫不决。不知道怎么办。还是写在纸上吧!可我又想亲口对妈妈说。趁妈妈这会不在家,先做好准备。
就在这时,妈妈从外面风尘仆仆的回来了。我看到妈妈这么累就过去扶了妈妈一把。我趁这个机会鼓起所有的勇气,想张口说出来,可我张不开嘴,心里犹如揣了十只兔子一样跳来跳去。我又一次鼓起勇气,望着妈妈的眼说出来了:“妈妈,我爱你!”
妈妈听后,感到很意外,之后满脸挂满了淡淡的微笑。妈妈笑了,她笑着对我说,“你只要好好学习,就是对爸妈最大的爱。
今天,我不仅诉说了对爸妈的爱,还收获了无比重要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