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对我的爱200字
有一次我去游泳的时候着凉了,爸爸妈妈非常紧张,连忙带我去澎湃医院检查,住院两天后由于没有特效药,所以就出院了。
接着,爸爸妈妈又连忙带我去广州中山医院治疗。
而且当时妈妈怀了小弟弟,爸爸妈妈还每天轮流照顾我,给我拍背、擦身,我知道他们非常的辛苦。可是他们却从不说一声累。所以我知道爸爸妈妈非常的爱,我长大以后要好好孝顺爸爸妈妈。
从明天生活中,我知道,爸爸的爱是每天默默无闻的我付出,妈妈的爱是每天照顾我日常生活,帮我按摩、帮我和弟弟讲故事。
他们的爱是温暖的,是无私的,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