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会努力,收获希望。
感谢
清晨,伴着声声鸟语和那阵阵袭来的芬芳,我起床蹒姗地来到阳台。闭上眼睛,给人的感觉是一种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轻松与惬意。雾好大,云好浓,我不由自主地从内心发出感慨,我赞美这清晨的美景,而我要感谢的,却是那充满无限活力的大自然。
中午,阳光高照,我独步来到树林,阳光透过稀疏的树叶,直射下来,使我难以睁开双眼。我只能用我的双耳和鼻子,来感受大自然。鸟儿唧唧喳喳地叫个不停,空气和被踩在脚下的树叶,都似乎散发着热气,湿乎乎的。也许是刚下过小雨的缘故吧。我的鼻子贪婪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茂密的树叶,浓郁的花香,使我感觉大自然正在亲昵地吻着我冰冷的脸颊。
下午,下了一阵及时的大雨。开始是豆粒大的雨点儿,从空中急速跌落下来,慢慢地,雨丝像一串串珍珠帘子从空中垂下,好长啊!我坐在窗外,欣赏着,这不失为一个美景。不知不觉中,我竟靠在窗上,伴着朦胧的雨帘睡着了。醒来时,雨已停了,窗外的绿叶上滚动着晶莹的露珠,“滴嗒”一声掉了下来。来到菜园里一看,嘿,小苗儿竟发芽了!我望着这一派迷人的景色,甜甜地笑了,真的很美呵!远处,小草显得更绿了,花儿开得更艳了。我真想对它们说,你们要感谢的,是那无奇不有的大自然呵!
晚上,星辰一点一点地闪烁着光芒,一轮明月挂在明朗的夜空中,我坐在院子里,听着田野里蟋蟀的叫声,它们也是在赞美大自然吗?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打了个大哈欠,心里再一次感慨道:这一天是多么的美好!我感谢那给予我活力和轻松的大自然!因为,她就像一位伟大的母亲,将世界上最美丽、最美好的事物从笑脸一直融入到我的心中……
感谢
感谢妈妈给予我生命,感谢爸爸教我知识,感谢小伙伴们陪我度过金色的童年……我更要感谢我的启蒙老师徐老师。
那是三年级时的一堂语文课,徐老师正在绘声绘色地上着课。可我想到下节就是体育课了,不由心野了,我看着窗外,眼前仿佛浮现了我和小伙伴玩时的情景。
“周世彤。”耳边传来徐老师叫我名字的声音,“你能告诉我我刚才在讲什么吗?”“我我我”我吱吱呜呜,抓耳挠腮,什么都答不上来。就在这时,下课铃响了,徐老师叫我跟她去办公室。在去办公室的路上,我垂头丧气,早已准备好了受“挨骂”的准备。
“报告!”我走进她的办公室,顿时,我仿佛感觉到空气和时间都凝固了。我等待着老师的批评,没想到她竟和蔼可亲地教育了我一番:“周世彤,我知道下节就是体育课了,可是学的时候就要好好学呀!你不好好学习,怎么对得起你自已,怎么对得起你的爸爸妈妈,怎么对得起未来的祖国呢?”听到这里,我羞愧地低下了头。
从此以后,我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复习,成绩果然提高了不少。
徐老师,感谢您。您开启了我走向成功的智慧大门,让我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更保护了我的尊严。
我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父母,感谢朋友,感谢您!
感谢
从小学开始,老师就教我我们朗诵!九年来不间断的早读,使我可以很快抓住一篇文章的感情!呵呵!可是,自从进入了中专以后,以前的一切都改变了...
不敢向从前一样,勇敢地举手回答老师的问题,因为害怕其他同学异样的目光;有重大比赛时,总不敢报名,也因为害怕异样的目光;当自己有什么想法时,也不敢在课堂上勇敢地表述出来,也因为害怕同学的评论!这个懦弱的自己我很想把它从生命中除去,可它就像是影子,如同噩梦般的紧紧纠缠!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已遗忘是哪个伟人说的,知识现在看觉得非常有理!人生是自己的,为什么要让别人掌握呢。”我曾问过母校的老师,怕不怕人家的评论?她告诉了我:“让别人说去吧!说别人的人是懦弱的人,是她们自己没有实力,树人家评头论足!”想想,很有说服力哦!感谢给我鼓励的人,感谢给我建议和忠告的人,是因为这些唤回了我,唤回了愿意走自己的路,谈看人家谈论的我!唤回了一个真正的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