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作文
事后,当感激不尽的李四拿出不菲的钞票对他表示酬谢时,这位男子说:“这不需要回报,但我要你给我一个承诺,当别人有困难的时候,你也要尽力帮助他人。”于是,在后来的日子里,李四主动帮助了许许多多的人,并且每次都没有忘记转述那句同样的话给所有被他帮助的人。
许多年后的一天,李四被突然暴发的洪水困在了一个孤岛上,一位勇敢的少年冒着被洪水吞噬的危险救了他。
当他感谢少年的时候,少年竟然也说出了那句李四曾说过无数次的话:“这不需要回报,但我要你给我一个承诺……”李四的胸中顿时涌起了一股暖暖的激流:“原来,我穿起的这根关于爱的链条,周转了无数的人,最后经过少年还给了我,我一生做的这些好事,全都是为我自己做的!”
感谢
感谢小鸟,让我们听到了美妙的音乐;感谢大地,让我们小朋友有了玩耍的地方;感谢绿色植物让我们呼吸到了新鲜空气,但我最要感谢的是我读一、二年级时,教我的周老师,是她教会了我怎么写字。
我刚学写字时,字写得很难看,而且每个字都写得一边高,一边低,就像一个人断了一只腿一样。一次,写字课上,周老师见了我写的字,亲切地走到我的座位旁,握住我的手,一笔一画地教我写字。写了两排后,周老师认为我会把字写好了,于是对我说:“你自己试试吧。”我自信地点了点头。周老师轻轻的松开了她那温柔的手,我觉得我能写好字了,于是认真地写了几个字,谁料到,我写的字,还是那么丑,周老师见我写的字还是那么难看,于是又不厌其烦地握住了我的手,我的手握住铅笔,一笔一笔地写下一个个工整的字。老师看看我写字,于是慢慢地松开了手,我灵巧地写下了一个又一个乖巧的字。周老师看见了,脸上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我读二年级时,在这举行的铅笔字竞赛中,我得了一等奖。我知道,这张奖状凝结着周老师你多少心血啊!周老师,我要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