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可我却把这件事忘了。 我回到家就做作业,吃完饭和妈妈一起看电视。过了一会儿,爸爸走了过来,手里拿着一杯茶和一块巧克力对妈妈说:“祝你节日快乐!”妈妈高兴地笑了。这时,我才想起来,今天是妇女节。可我什么礼物也没有准备,怎么办啊?不过,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快速做好作业,再想想吧。 我做完作业,坐在桌子边想。想起以前妈妈对我的关心和爱护。记得有一次,我感冒了,妈妈先陪我去医院,又陪我打针、吃药。我晚上睡不着觉时,妈妈一点儿也不顾自己,又哄我又给我讲故事。我睡着了,妈妈却累极了。吃饭的时候,妈妈自己吃鱼头,让我吃鱼肉。今天,我没有了橡皮,妈妈不管自己没吃饭,就给我去买。母爱是多么伟大啊!可我今天连这么重要的日子也忘了,这怎么对得起妈妈这片苦心呢?我只有以我的成绩来回报我的妈妈,我轻轻走过去递上我的作业对妈妈说:“妈妈,祝你节日快乐!我没什么好送你的,就让我的好成绩来报答你吧”妈妈一愣,笑了起来。 我和爸爸都祝妈妈节日快乐,妈妈笑得更高兴了。我从来没有见到过妈妈这么幸福、灿烂的笑容,我也笑了起来。欢乐的笑声久久地挂在妈妈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