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快乐作文
“三八节”的祝福
三月八日是妇女节,三月八日是我母亲的节日。在母亲的节日里我应该给母亲什么呢?我想来想去,始终不知道送给母亲什么才好,最后我只好空着手等妈妈归来。
“砰”妈妈开门回来了,我低着头慢慢地走到妈妈身边,轻声的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今天我没给您买买礼物,请原谅。”妈妈看了看我,笑了。说:“孩子,我要你的什麽礼物呀!只要你的好成绩啊!我这一生没有什麽需要的了,自己也不担心自己了,我唯一担心的就是你呀!我担心你没有好成绩,我打你,是为你好,同时也告戒你要好好学习,将来考个好大学,找份好工作,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就好了!”我听了妈妈的一席话,不由得想起两年前的那一幕。
那是一个下午,我在学校把脚扭伤了,起了一个大疙瘩,疼死我了,您听到消息后,立即从单位回来,满头都是汗,回来后就问我病情,马上背我到医院,挂号、看病、买药,忙得团团转,第二天又急急忙忙把我背到了学校后才冲冲忙忙去上班。这让我感动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