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快乐作文
你为了女儿能够健康成长,
悄悄地爬上脸颊。
妈妈,您不辞辛劳,任劳任怨。
我一定不辜负您的期望,
做一个称职的女儿!
妈妈听完这首小诗。我发现妈妈的眼睛湿润了,脸上尽是泪珠。不,这是含笑的泪花儿呀!妈妈紧紧地搂住我,动情地说: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是我有生以来最难忘的一个节日!”
“三八”妇女节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很想帮妈妈做几件事,让她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中午,我回到家,发现桌子上已经摆满了香喷喷的饭菜,但就是不见妈妈。突然,我听到一阵洗衣服的声音,到洗衣台前一看,妈妈正在洗衣服。我说:“妈妈,您去吃饭,我来洗。因为今天是您的节日,我要让您高兴。”“你行吗?”妈妈笑着问。“行”我说。妈妈半信半疑地吃饭去了。我抱起袖子,拿出一件衣服,用水泡湿,然后抹上肥皂,再用力搓。搓呀搓,我的手都搓红了,但衣服上还有一点儿油污没搓干净。我只好用刷子涮,涮好后再用清水把衣服洗干净。我洗了几件衣服,妈妈来了,看着我卖力地样子,妈妈笑了,笑得那样开心,那样欣慰。
晚上,我又抢着帮妈妈洗碗,我把洗好的碗筷摆放得整整齐齐。妈妈看了,微笑着说:“原来这就是尧尧送给我的节日‘礼物’!”
今天我虽然比往常累些,但我很高兴,因为我让妈妈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作文
难忘的一天—?献给三八妇女节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