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三八”节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
此前,我有一套完美的计划,就是晚饭吃好后,我们一家人在家里唱唱歌,我顺便也帮老妈干些家务活。但是,让我出乎意料的是“三八”节这天我竟然生病了,我的计划泡汤了。没办法,我只好启用另一个计划,那就是叫老爸把家务活全做完,然后我们再听几首浪漫的歌曲。但不巧的是老爸竟然喝醉酒了,还躺在床上直哼哼。我的AB计划全落空了。还有更糟糕的事,那就是“三八”节不但没让老妈好好享受一番,反而让她忙着照顾我和老爸,还害她担心我和老爸会不会有事。只见她一会儿给我拿药,一会儿给老爸拿毛巾,一会儿摸摸我的额头,一会儿看看老爸的脸色,围着我们跑进跑出,累得直喘气。看来,在我们家今年的“三八”妇女节要改成“三八”男人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