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小明想:我要送给妈妈一份礼物,是什么呢?小明抓耳挠腮,忽然他想出了一个办法小明一放学,就马上跑到花店,他对服务员说:"阿姨我要一朵康乃馨."服务员马上找到了康乃馨,递给了小明小明说:"多少钱?"服务员说:“3元。”小明立刻跑出门外,心想:妈妈一定会很高兴的。他连蹦带跳地跑回家,他到了家门口,他把花放在背后,用钥匙打开门,拖下鞋,连书包也不顾脱下,就立刻跑到了房间把花递给了妈妈,说:“妈妈,祝您节日快乐。”妈妈眉开眼笑,说:“你真乖。”小明看着妈妈那甜甜的笑容,心中暗暗高兴。
难忘的三八妇女节
谁都有一位亲爱的妈妈。妈妈,这个神圣而伟大的称呼,蕴含了每个子女对母亲的尊敬。每个人在幼儿时期,叫出的第一声就是妈妈这个词语。我的妈妈是一位心地善良,勤劳朴实的中年妇女。当我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世界上时,妈妈便担起了抚养我的义务。九年来给我多少爱,我就是数上三天三夜也数不清哪!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快要到了,我准备好好庆祝一番,让妈妈过一个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