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冬天
请记住:.
“起床了,”又是那洪亮的声音。“救命,啊!”我家的小狗来福又在叫我起床了。这就是老妈的绝招,她总是把来福放在我头边,让来福舔我的脸,就把我舔醒了。
又是美好的一天,阳光灿烂。“已经是冬天了,为什么冬爷爷还没有来呢?”“是不是冬爷爷病了呢?”这些问题让人难以理解。
我和几个小伙伴玩了起来,虽然没有下雪,但那条小溪已经结了冰,我们在冰面上玩着。
“看我的,”我在冰上翻了一个跟头,一不留神摔了一跤,那一跤我没有感到疼痛,而是高兴。大家有都笑了起来。作文
紧接着,张桐像一只熊一样地跳了起来,不料一屁股把冰压碎了一层皮。
“这招是‘泰山压顶’,厉害吧。”张桐得意地说。
我们笑得肚子都疼了。
我们玩着玩着,感到了温暖和幸福。 请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