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快乐作文
与此同时,我也感受到了雪的乐趣和冬天的魅力。
初二:郭珍
冬天的快乐
虽然春姑娘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上岗了,但冬的使者——雪花却好象特别留恋人间的美景,久久不肯离去。这不,今天就下了一场很大的雪。
雪花漫天卷地落下来,犹如鹅毛一般,纷纷扬扬。轻轻地、轻轻地落在房顶上,落在草地上,落在山峰上。一会儿,大地一片雪白,好象整个世界都是银白色的,闪闪发光。雪落在地上,那么纯洁,那么晶莹,真使人不忍心踩上去。
大人们,因为这场雪而恢复了童心。他们用手去刮雪,打雪仗。“啪!啪!……”大家互相扔来扔去。花园里传来一阵阵欢乐的笑声。他们用手去推雪球,做雪人。公园里,马路边都站着神态各异的雪人。有几辆汽车上也堆着一个个可爱的雪人。它们像卫兵一样,威武地站立在汽车顶上,招摇过市。
小孩子们,跑到雪地里打滚、玩耍,轻吻着晶莹的雪花。红扑扑的脸蛋,被白雪映得像一朵鲜花。作文
雪,你是冬天的使者,是快乐的使者,也是幸福的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