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冬日
冬天到了。冬爷爷把它装扮得多么纯洁啊!瞧:洁白的雪花,洁白的小树,洁白的小屋……一切都显得多么洁白无瑕。
堆雪球、 打雪仗、堆雪人、溜冰……这些活动在快乐的冬日之中,都能显现出来。
来到学校,瞧:同学们身穿大棉袄,手戴手套。在操场上,堆雪球、 打雪仗、堆雪人的同学随处可见。作文
在乒乓球桌旁,小明、小力和小军正在开心地玩着雪球大战。小力拿起一个圆滚滚的小雪球,往小明身上砸。小明变成了一个“白胡子老爷爷”。 小力和小军不禁哈哈大笑。小明也对小力进行了反击,他往小力身上砸了一个雪球。小力很欢喜小明为他“做”了一件“新衣服”。三人指着“新衣服” 哈哈大笑起来。
在小公园里,小红、小花正在聚精会神地堆雪人呢!她们堆的雪人可真好看:雪白的身体,黑不溜秋的大眼睛,红通通的鼻子,绿油油的围巾,幽蓝色的纽扣。真漂亮啊!作文
在……
洁白的雪花,洁白的小树,洁白的小屋……一切都显得多么洁白无瑕。但在冬日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堆雪球、 打雪仗、堆雪人、溜冰……这些活动在快乐的冬日之中,都能显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