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还没等着让我在城里和伙伴们一起狂欢,父母就要把我带回老家。说是花我并不想回到那里,那里没有要好的朋友更没有有趣的游戏,是在很无聊。但是父母之命不能违抗,我就随他们乖乖回了老家。
回来的这一天碰巧下着鹅毛大雪,回家的路虽然是颠簸的,但是能在一路欣赏着美丽的雪也是一种享受。刚下车,就看见院子里一帮孩子们在玩雪,我禁不住诱惑也加入他们中间。
我们想堆个雪人。于是,大家伙都忙起来了。我主要负责积雪,看着这洁白,明艳而又灿烂的雪还真是有点不忍心捧起来,可是它就算再美,等到太阳出来还是会化的,还不如把它堆积起来让它在多看一眼这被银装裹住的大地。不一会儿,雪人就堆好了。说来也真巧,我们堆的雪人和鲁迅写的文章‘雪’里面描述的神似,我们只不过把他笔下所写的又动手做了一下。作文
正当我们高兴时,‘啪’雪人倒了,但是我们丝毫也不伤心,干脆将计就计,每人随手抓起地上散着的雪,又开始打雪仗了。还记得,那天我们都玩得很开心,有的甚至都不愿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