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年的八月十五日的那一天晚上,那里是一个水库,晚上有很多人去那里散步、骑车等等。到了那里,我带着溜冰鞋绕着湖滑,那时候我已经离爸爸、妈妈远了。突然发现有一个陌生人跟着我,我就慢慢的滑到边,休息一下,那一个陌生人就慢慢的踩,过了一会儿,我到了水库中心的入口,我进去了。那里是一个凉亭。那个人看到了我进去了,他就拼命的踩单车,想绕一大圈在对面岸等我过去。不过,我直接从入口滑过对面的岸。刚到一个出口,我就遇到了一个单车对,起码有十几人。于是我就跟着那个单车对走。到了原来的位置等我爸爸、妈妈来接我。过了几分钟,那个陌生人来到了,他东张西望的样子,让我感到他此时心急如焚。
我作为一个懂事的小学生就要懂得自己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