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
世界上的老师有很多,但是让你最难忘的老师只有一个,让我最难忘的老师是我们三年级到六年级的班主任兼英语老师—于老师。
于老师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头黄色披肩的头发,小小的鼻子和不大不小的嘴巴,她很苗条,也很年轻,只有20多岁。
平常她很关心我们,只要她有好吃的,就会分给我们。她说话很风趣,我们都特别的喜欢她。记得有一次,我们刚开完运动会,我们全班的同学都满头大汗,她见我们都特别的累,想都没想就掏出钱让同学去商店里买雪糕吃,而且都是2。5元的雪糕,这让我非常的感动。
他在教学上很好,经常带着我们班上公开课。在平常的课堂上,她上课的进度非常得快,课堂很放松也很快乐,我们是特别的喜欢她上课的方式。但是,教了我们三年的于老师被学校调到了二年级去了,是因为于老师的体质很不好,有一次,她发着高烧来给我们上课,一下课,她到了办公室,一下子就晕倒了,我们得知于老师晕倒之后,我们很担心。过了几天,于老师又因病去乌鲁木齐去住院了,高老师让我们每一个同学给于老师发一条短信,我们都发了,无一例外。那时,我们都特别的希望与老师能快点好起来,早日康复。现在于老师被调到二年级去了,我们天天都在思念他,希望她能再次带领我们六年级五班的同学们走向未来。当然了,我们更希望于老师到了二年级去能过得更好。虽然于老师以离我们远去,但与老师永远在我们的心中。
这就是让我最难忘的于老师,带我们度过三个年级,三个春秋的于老师。她是那么美丽、活泼、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