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了自信作文
她,一个极强好胜心的女孩,转入重点中学快半年了,从一个很普通的学校转到这里,她知道她是以优异的成绩考到了这里,但上了初中后,每次成绩排出来,她的名字总是排在中下游,她始终停留在那个地方,他也曾经试着努力过。但一次又一次的打击使她失去了对生活充满的期望。她的名字是乎有千万斤重,压得她快要窒息了。
她要奋发,她要无愧于所写的话,要付之于行动。于是,她不在整天想那些无用的虚幻的东西,因为她知道要面对现实。
她又打开日记本。写道:“人就像茶叶一样,只要投入沸腾的生活,点亮心烛,激活自己。就肯定能够显现出生命的颜色。”
一年过去了,她的成绩有了长进。于是她又翻开那本日记。郑重的写道:“人生,一局落子无悔的棋;一场喧鼓响的戏;一重波涛万倾的海。我只是一个平凡的过客。但我相信,我能够化解心灵的困惑与迟疑,而今,我真的做到了…作文
…”她就是我。
固然,你我只是一个平凡的过客,当面临绝望失意时,一定要点亮心烛。找回自信,它必定会帮助你找到自信的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