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了自信作文
这些都已经逃不过爸爸的双眼,我实在后悔。
我伸出手,把卷子拿给爸爸,爸爸扫视了一遍,只是默默地签上了名字,然后又把卷子看了一遍,还给了我,爸爸转身进了书房。一会,爸爸拿出一张纸上面写了两个清晰的大字:坚持!我看着这两个大字,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学习态度端正,以学习为主,一定要改正写作业不认真的坏习惯。我把它贴在墙上,让它每天警告自己,让自己不再被人嘲笑,让我找回以前的自信。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期中考试,我仔细认真地答着卷子,答着每一道题,等发下卷子,我意外的惊喜,竟然考了100分,老师为了表扬我,在班上夸奖了我,同学们立刻对我刮目相看。
回到家中,我骄傲的把100分递给了爸爸,爸爸只是指了指墙上的两个大字,我看了看,便坐下来又写作业了。
现在,我在班级里又是一名优等生了,又常常获得“三好学生”的荣誉,这都要感谢爸爸写的那两个字,就是这两个字让我在同学的嘲笑中逃了出来,就是这两个字,让我从老师和家长批评的泥潭里走了出来,就是这两个字,让我找回了我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