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也美丽作文
第一幕
“小羽,我以后再也不想见到你了!”
“不用说了,我们以后还是少说话吧。”
天空不停地隆隆作响,打着闷雷。沉甸甸的乌云铺天盖地,仿佛整个天空将要塌下来。我静静地坐在窗边,哈着雾气,眼睛望着窗外,心里却想着今天的事:乐呵呵的小羽请教我问题,我把作业本给她自己看着就出去了。谁知回来的时候,小羽正对着黑漆漆的作业哭了起来。肯定是她!作文
第二幕
雨淅沥淅沥的下着,怎么也洗刷不了我心中的痛。班上的窃窃私语我听的一字不落:“听说了没,小方的本子不是小羽弄的,好像是小疯故意挑拨离间……”
什么!
我竟然错怪了小羽!雨越下越大,似乎是破裂的友情在缓缓地淌血……
第三幕
雨停了。
“小羽!我,我真得很对不起……”
“不用说啦,我都知道,你不就是那么糊涂吗?喏,你呢
个黑漆漆的本子,我都认认真真地在新的本子上抄了一便啦,拿着吧。”
那一刻,我全身的毛孔似乎都张开了,都在呼吸着雨后的新鲜空气——就像春天的小草一样。一股暖流从心中涌出来,是那么的汹涌,那么的热烈!原来,这是被原谅的感觉!
友情是人生道路上的太阳,但太阳不会总是艳阳高照。有时会遇到乌云,有时会遇到风雨。是我们与好友之间的友情经受着磨砺,接收者考验。
友情的道路是这样的崎岖,是这样的饱经挫折。但是,一次次的不和,却令我们知道对方的情感,了解对方的立场,清楚对方的需要。从而,增进了彼此之间的默契,使我们懂得了如何尊重,了解他人。
风吹着,雨舞着。风风雨雨冲刷着误解,偏见。
原来,风雨也美丽。
风雨也美丽
风夹着雨,轻轻地吹着,杨柳被雨洗过更发的碧绿,花被风吹过,更发的飘香。其实风雨也很美。
风呼呼的刮着,雨哗哗的下着,我从小就不爱雨天,因为风雨天只会让我心中发闷。我站在窗户边向外望,看着那雨水冲洗着大地,忽地一只青绿色小巧的鸟儿闯入我的视线内。那是一只被雨淋湿的雏鸟,它可能刚学飞,飞得不是撞墙就是掉下地,再加上被雨水淋湿了,就更飞得狼狈了。我的心随着它一次次地跌倒隐隐作痛,何不放弃呢,傻瓜,这是不可能的。我转身拿了把伞便冲出了家门。呵,看到它了,我正想走过去,一只黄白的身影又闯入了我的视线,是一只猫!我惊呼着想跑过去。只见那只猫露出凶狠的目光朝小鸟咬过去,那只小鸟也似被它吓着了,惊地振翅飞起,但没一会儿又掉下来了,小鸟就这样扑腾几下,就累得筋疲力竭了。猫见此,一个腾空扑了过去,咬到了小鸟的翅膀。“不要啊!”猫被我吓着了,松开了口,小鸟用力的扇了扇翅膀,终于飞了起来。
此刻,风停了,雨也停了,我似乎看着了一条淡淡的彩虹。如果不是那场雨,如果不是那只凶狠的猫,它应该还在那艰难困苦地学飞吧!其实上天佷公平,风雨也蛮好。
心不像往常那么闷了,我抬头看了看灿烂的阳光,收了伞,回家了。作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其实风雨也美丽。人生亦是如此,经过波折才会膨发出无限精彩。珍珠是贝壳忍受疼痛所产生的;蝴蝶是毛毛虫忍受羽化所形成的;钻石是金刚石忍受琢磨所刻成的。所有的种种都是风雨的美丽。记住吧:风雨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