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也美丽
临泽县新华中学八4张晓燕
一匹野狼,它已经若干天没捕过食物了,它很饥饿,再加上瑟瑟寒风无情的吹着,它想为何上帝对他如此冷漠,他不禁潸然泪下,在泪水洒下雪面的那一刻,它懂了,冷漠其实也是一种美。
人人都说自己生活在幸福温馨的家庭中,而我却说,我生活在冷漠无情的家庭中,而在这冷漠中,却蕴含着一丝感人的爱。作文
我曾今在风雨中摔倒无数次,父母看到了只会对我说,连这点风雨都经不住,简直是一个孬种,但是我却在心中默默念叨,我从那跌倒,就会从哪爬起来,不用你说我孬种。
从小,我对父母充满了憎恨,我憎恨他们对我的冷漠无情,正是因为这种憎恨所以我从小就很好强,只要是我能做的,都不用他们插手。作文
然而一次睡梦中,我却为父母的良苦用心,流下了真挚的泪水。
因为我家离学校很近,所以自打上中学后,我就一直都是通校生,是通校生也就暗示着,我每天必须经历黑暗的恐吓,有一天,我从学校回来,就到卧室去睡觉了,突然我听到妈妈说“这孩子路上没出什么问题吧”,爸爸说,这孩子车子骑的飞快,我都要快跟不上了,不知为什么,我的鼻子一酸,一股热泪夺眶而出,原来一直都是我在冷漠父母,而父母内心却是那样的呵护我。
回忆小时候,钢笔盒里不知不觉冒出一支新铅笔,书包中不知不觉出现一个新本子,而我却幼稚地把笔和本子带到班内寻找失主却未想过还是爸爸买的,会不会是妈妈放的。
回过神来枕巾早已被我打湿,正是因为妈妈,善意的冷漠,才使我学会自理。正是因为爸爸假装的无情,才使我学会了拼搏。
在那皎洁的月光下,在那群星的照耀下,放射出了父母对我无限的期望,折射出了父母对我无私的奉献。
我不禁长叹冷漠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