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也美丽
临泽县新华中学八4陈伟强
有人说,小草也美丽;有人说,残月也美丽;也有人说,平凡也美丽。但我却要说,失败也美丽!
也许是人生的视角不同,也许是心灵的感受不同;但也许是一个人的经历不同,但无论怎样,它在我的心灵深处是无可磨灭的。作文
有人一味的向往成功,没有方向,没有目标,我觉得这不切实际,也许一有失败,他就会心灰意冷。这样的人生是顺利的吗?也有人一味的享受成功,但他从来不会思考失败的困苦,所以体验不到失败中也会有几分收获;但也有人,他享受过成功的喜悦,也承担过失败的痛苦,也得到过失败另外一种收获。我学得有失败有奋起的过程才是人生。
每个人不式能一辈子都成功或失败。那要看他的经功过程。有人说:人才是藏在苦难中的,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所以我觉得失败也是一种享受,一份收获,一点希望,它能激励你去寻找前方的路,它能让你看到前方的一点光明。所以乐观的面对失败,也许离成功更近一点呢?作文
考试成绩不理想,很难受,但从另一个方面想:如果我正努力一点,是否会有不一样的结果呢?也许会有一步收获的喜悦。
失败也很美丽,它也许不会给人以成功的喜悦;平凡的朴实,小草的芬芳,残月的美丽。但它足以让人获得一份坚强、一份勇气,一个面对生活,面对人生的选择。只有经历过苦难的人,才会感受过失败的甜与苦,也只有他们才是成功更近的,离现实更贴切的人!
别逃避失败,抬起着面对失败,你会发现失败的前方是光明的道路。失败中,还是一份美好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