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也美丽
青春如一帘倾泻的瀑布,瑰丽而银光闪闪。因此,青春的日记应该是充满阳光的,美丽的,向上的……
题 记
如果说人生是四季,那么拥有青春就拥有了生机勃勃、婀娜多姿的春天;如果说人生是一幅画,那么拥有青春就拥有了画中最绚丽的色彩;如果说人生是一条河,那么拥有青春就拥有了河中最灿烂的浪花。拥有青春的我,心中有着对未来无限的憧憬,我们有着为自己梦想奋斗的一腔热血……作文
青春的我们,不再是一个爱哭的小孩。我再也不会因为丢失心爱的布娃娃而伤心流泪;再也不会因跌倒而痛哭流涕;更不会因考试的失利而埋头痛哭,我们会理性的去分析其中的缘由……我们领悟了生活所给予我们的酸甜苦辣,这一切都表明我们在成长,我们在生活风雨的吹淋下被一步步磨炼,稚嫩的心在慢慢成熟,我们明白了生活的真谛:生活,就是与困难作斗争,只有战胜了它,才是生活的主宰者。
青春的我们,不再像童年时那样贪玩。我们不会等到灯火通明时飞奔进屋,更多的则是灯下埋头苦读的身影;我们不会等到父母催促时,才拿起“厌倦枯燥”的课本,因为我们知晓了,明白了,那书中尽管没有颜如玉,没有黄金屋,但它能陶冶我们的情操,丰富我们的内涵。在青春路上的我们,早已明白青春的奋斗与拼搏对于人生是多么重要。我们在奋斗中快乐,在汗水中幸福,因为“与天奋斗,其乐无穷;与地奋斗,其乐无穷;与人奋斗,其乐无穷。”尽管有时奋斗中有泪水,但阳光下,泪水会一点点的蒸发,剩下的只有在奋斗,永不言败的豪气与激情!作文
青春的我们,不再如从前般狭隘。我们不会因为老师叫错自己的名字而悲伤,而是轻松的接纳,让尴尬化作烟云随风消逝;我们不会因他人踩脏了自己的新鞋而发脾气,而是宽容的报以一笑,让不快在清风中消散;我们更不会因父亲忘了接自己而生气,而是理解得说一声:“没关系”,让温情在夕阳下弥漫。青春的我们,明白了生活是不能以自己为中心画圆的,学会生活就要多从别人的境地思考,用一颗宽容大度的心去容纳一切。
青春的我们,爱国的情怀在我们心中蓬勃生长起来。我们记住了司马迁、鲁迅,是因为他们为民族留下了伟大的爱国经省和气节;我们记住了钱学森、邓稼先,是因为他们填补了民族科学史上的空白;我们记住了费俊龙、聂海胜,是因为他们的成功推动了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一个又一个民族的骄傲,已深深烙进了我们的脑海,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是的多么自豪。
青春的日记里充满了阳光,充满了希冀。积蓄了温暖和力量,梦想在青春里生长,我和我的梦想在青春的道路上奔跑,来不及叹息,来不及思量,来不及回望,因为我们的青春正长!
青春日记中,我悠然地写下:青春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