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作文
这支笔杆上有6个按键;第一个上写这“1”是铅笔的意思;“2”是自动铅笔的意思;“蓝”是纯蓝墨水的笔的意思;“黑”是纯黑墨水的笔的意思;“红”是纯红色墨水的笔的意思。颜色多吧!
笔杆上有一把尺子和橡皮,橡皮可以方便的使用。可尺子却有100厘米长,你可能会想,这么长,哪塞得进书包啊!不怕,这把尺子可以伸缩,用的时候就可以伸长的呢!可方便了!
笔上还有迷你电脑,可以上网找资料,找图片,还可以打电话……还有很多很多。但如果你上课玩的话,那笔可会说:“小主人,我无能为力了”,哪是因为它有分辨功能,知道小主人是不是在听课。很神奇吧!作文
这支笔的墨水不是什么神奇的墨水,它只是我们平常喝的水,而且,如果你没有平常喝水的话,你可以使用别的水哦!比如:肥皂水等等。
这支笔还能发出诱人的香味呢!如果你想要它发出苹果香,它就能发出,因为它可以和你的心相通。作文
我相信,梦想一定会成功,因为,那是梦想,我们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