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14岁的生日!天,下着瓢泼大雨,似乎是在同情我吧,同情我的孤单...一场大雨,似乎是在告诉着我什么....
今年的生日,是最简单最平凡的一次,父母和姐姐都不在身边,但他们也有打来电话祝福我。因为放假我来到马山玩几天,正逢我生日,而我住在我小姨家,也没告诉他们,怕给他们添麻烦!吃完晚饭后,正打开电脑说要上网,就突然打起了雷,闪起了电,不得不得把电脑关掉!电视看不了,网上不了,无聊透顶!!只好打开暑假作业来做做,但一打开,就趴在那儿发呆,什么也写不下去,心想:难道我今年的生日就是要这样过下去?也太“衰”了吧!.....
好长一段时间后,终于,雷声渐渐消失了,闪电以被漆黑的夜空吞噬,但雨还在淅沥哗啦的下着...第一个念头就是打开电脑—上网!我打开电脑登陆年前的今天,用痛苦换了我这个新生命的降临!是她的付出,才有我的今天!
爸,今天我的生日
今天, 我生日 呵呵~~“幸福 ” 我真的幸福吗? 怎么写到这 我想哭 今天 是我在爸爸去世后 第二次过生日 , 爸爸 我真的好想你 , 今天你来看我了吗 ? 怎么 当我独自一人 吃蛋糕的时候 灯光会 闪烁, 颜色是绿色 , 最后 姐姐 关上了灯 :"唉? 怎么灯是绿色的?,, 爸 您回来了吗 ?爸 、爸、爸~~
爸 ,我真的 好好好 想您 ,, 当您走后, 妈妈 跟我说了很多 ,, 我尽然才知道 您是那么疼我 , 有次 4、5年纪的时候 开家长会, 您去 参加别人的婚礼 不能来 , 妈妈因为 家里太忙 脱不开身,, 我觉得别的家长都来了 , 只有我家长没来 , 没有面子 ,其实当时也是想你们在电话里放声大哭 , 最后 妈妈 还是放下家里的 活 赶到百里之外的 学校, 虽然来的 时候 学校 的家长会 早已结束,,但我也很高兴只不过 您没来 ,最后 妈妈才跟我说 , :“ 你爸爸, 那次 听见 你在电话里哭, 心都快 碎了, 恨不得 , 直接 奔过去。”
爸,您是个大好人 , 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您会那么早去世, 您那么善良, 在您的眼里 所有人 都是好人 , 在外面您让别人为难了 , 回家也不说 , 自己憋在心里, 默默的承受 , 爸, 还记得有次 ,我们一起吃中午饭 , 也不知道什么事, 您吃的特别急, 一下子把 舌头咬破了 ,整个馒头 染红了一半, 如果是我,一定会 哭着喊着 叫疼, 我也没想到 您跟没事发生一样 大口大口 吃完了整个馒头 就走了 , 您走了以后 , 我问妈妈:“ 妈, 我爸 不疼么!” 妈妈只说了一句 :急的。” 当时心里真不是滋味。
从小 ,我学习就不好, 现在越长越丑, 又那么矮, 爸 我怎么办,, 其实那时候的我, 什么都不怕 ,因为我有爸爸, 我爸爸很厉害,他是世界上最棒的爸爸 ,对吗?爸 ,您是最棒的, 因为有您,我不害怕 ,我觉得 您会为我铺好 以后的路, 我只要 按照 您给我的路 把他走完 ,我的人生就会很精彩, 我会 上高中,上一个好的大学 ,然后去当兵 ,嫁人 ,会和您一样 有属于自己的家庭,, 可是现在 不同了 , 所有的事情 都要 靠我一个人 去完成,, 妈妈 不善于社交 , 以后的路 要靠我自己 走完。作文
爸 , 现在 我在学校里 不用心学习了 ,因为 我不想学了 , 下学期 就上九年级了 , 如果妈妈同意 我想去 四扣的职高 念一年,然后领出初中毕业证 , 在去 一个好点的 大专中专连体的学校 五年毕业 ,可能在 会去学 导游,也可能去搞 家庭设计 , 我还没有想好, 我也知道 现在大专几乎找不到工作,唯一的出路 就是争取念 本科。 爸您一定觉得我 不争气 , 您一定 很生我的气, 但是爸, 我真的 不想学了 , 我对未来的 希望越来越小, 六年级 , 您去世不久的时候 , 我好像换上了 抑郁症 ,总想着死, 吃了10片安眠药第二天 尽然 按时醒了, 后来 发生了 许多事情 以后 我会慢慢 跟您说 ,, 爸爸 您 一定很生气吧 , 爸 您放心吧 ,我,自己选择的 路 , 爬着也要走完!!
因为 ,,有您, 我不再害怕 , 您会在 天堂 陪我走完 我 以后的人生吗?作文
您要在那 保用我和妈妈, 我会好好活下去 , 现在 我就擦干眼泪 ,不哭`~~~
要是您知道我的心声 ,, 今晚 就进入 我的 梦乡 好吗?~
2009年
阴历 五月 初三
我的 qq想加的 可以加 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