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这次生日,我特别开心,因为这是爸爸妈妈第一次带我到一家大饭店里聚餐,那儿既吃了大餐又十分好玩。
我一走进饭店就看见,在大厅里有两个电梯。我心想:这饭店生意一定很旺。我们上了楼,走进个包间。我发现门口有一张卡,一位阿姨告诉我:这张卡可以打开房门。我想抽出来试一试,可阿姨拦着我说:“这卡如果抽出来,过一会就会让整个房间停电,卡放在这,电路才可以接通。”我不听硬去拿,没想到拿下来几秒钟后,电全停了。我马上把卡放了回去。心想:这也太高级了吧!
过生日,吃蛋糕是少不了的。妈妈为我订了一个两层大蛋糕,妈妈把蛋糕放在桌子上,把蜡烛插成一个“心”形,然后点燃蜡烛叫我许个愿,我闭上眼睛默默地在心里许了一个愿,然后睁开眼睛,面对闪闪的蜡光,做了个深呼吸,鼓起腮帮子一口气把蜡烛全吹灭了,周围的人都在欢笑、鼓掌,给我唱生日歌。紧接着我在妈妈的帮助下把蛋糕一块一块的分给了外公、外婆、舅舅、舅母……大家在一起捧着蛋糕,津津有味的吃着,开心的笑着。忽然妈妈一句“谁要水果呀”,所有孩子“我要”“我要”“给我”“给我”争着,抢着,十几个水果在短短的几秒钟里就被我们几个孩子抢的精光,我们都笑了起来。看呀,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脸上都写满了开心。有的是甜美的微笑,有的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还有的是开怀大笑……
更有趣的是,大家吃完蛋糕后,大人们在闲聊,我们几个小孩就在打闹。我们几个孩子把没吃完奶油沾在手上摸到其他孩子的脸上,大家在屋里东跑西藏,还追到外面,在走廊上追逐,嘻笑。我们还在走廊上玩起了木子打洞,我们追来追去,轮到我捉了,我先捉离我最近的妹妹,我一赶上去她就木了,我又捉离我第二近的弟弟,他也木了,等全木了后就是第一个木的妹妹捉了。她一来就捉我,我一闪,她捉了个空,她不放弃,又来捉我,弟弟在我后面,我一闪,她就捉到了他,弟弟十分生气,追我不放,我一个急转弯,把他甩了。他不捉我了,转身追着姐姐下楼梯,眼看就要追上了,但只听“嗒”的一声,他的一只鞋从五楼掉到了四楼,逗得我们一伙人开心的笑了。作文
这个生日我过的十分快乐,我真想天天这样快乐,这也是我许的愿,祝所有人快乐的生活。
给我教官娜娜姐姐的一封信
亲爱的娜娜姐姐:
您好!我好喜欢你呀!喜欢你的微笑,欢乐里的酸辛,酸辛里的微笑!你的微笑是那样甜,那样神圣,使我们将不愉快的事抛到脑后去了!你的微笑那样有魔力,你的身姿是那样优美,你的心灵是那样善良。
Excuseme。我好想你,老实跟你说,每次晚上夜深人静时,看着皎洁的月光,常常会想起我军训的日子,想起你和我的教官们,你十分关心我们,我们累了,你会把一把把靠背椅拿到我们面前,让我们坐下,虽然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可在我们幼小的心灵里却烙下了痕迹,我无发忘记你,真的!也许你已经将我淡忘,但是我……却无法将你忘怀,是你的什么吸引了我呢!OH!是你那颗金子般闪烁的心。
每当和别人提到你的时候,我的心好酸,眼泪常常禁不住流下来,不知为什么,你在我脑海里的印象是那样深,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想你”。作文
记得军训要走时,我好想哭,我使劲的忍住,想把欢笑留给你,但最终还是没有忍住,一滴滴眼泪落在了我的衣襟上,我知道毕竟我们相处七天,这七天里的困难,这七天里的欢乐,这七天里的充足,这七天里的风风雨雨……我们熟悉了,军训前几天我们都想走,可是后几天我们十分珍惜,休息的时候就与教官们疯跑着玩,那欢声笑语多么令人回味呀!
今天,我们开了运动会,我跑800米,可刚跑50米远,就被别人拌倒了,很很地摔了一跤,我本想放弃,可我想起了你说的话—“爱哭的孩子不是好孩子”。于是,我忍住了,忍住了疼痛,追了上去,我得了第六名。你一定觉得我没用吧!可是我的膝盖上已经满是血了。作文
娜娜姐姐,你是我心中的天使。
期待你的回信,你的生日是哪天?我是十一月八日,别忘了!顺便夹一张photo给你。
祝你:
身体健康!
永远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