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生日作文
晚上我请了一个朋友,我姐姐第一个打开了包装盒。美丽的蛋糕在我的眼前出现。接着我们唱了一首生日歌,姐姐许了愿,我们一起吹灭了蜡烛。最后,我们开始吃蛋糕了。姐姐让我先切,我不小心切得太大,我爸把我的蛋糕切小了一点,多的正好给了我的妹妹。可是我的朋友要回家了真可惜。我又偷偷的把蛋糕抹在了姐姐的脸上,姐姐发誓要把我打得满地找牙。我们都哈哈大笑了起来。
我今天玩的很开心,只可惜我的朋友没有得到这个快乐。
你终于拥有自己的金色的翅膀了十六岁的生日(
我和姐姐幻想生活。姐姐,妹妹每天希望都可以在满天繁星的夜空下为你许愿, 为你祝福,姐姐,问你一个问题哟, 天上有一颗最亮的星星, 你相信它将会给你带来终身幸福的预示吗? 它会永远的陪伴我们,不是吗? 我在梦幻中的天湖里, 为你撒下我对你的一 片片祝福与思念。 如果真的被我寻到一片四叶草, 我会为你写上第一个祝福, 祝福你考到如意的高中, 祝福你永远快乐。 我在哭泣,姐姐轻轻的为我擦干眼泪, 用温柔的话语安慰我, 而我却老是让姐姐担心,在姐姐的生日里,我对姐姐说声对不起。 妹妹愿意为你说服星星物语。 顽皮的妹妹大概又想出去闹了, 要经过姐姐的同意。 姐姐答应了, 妹妹最喜欢姐姐啦。 来,抱抱下嘛! 姐姐,你已经拥有了金色的翅膀了, 应该可以独立飞翔了。 而我却还是一个小毛孩, 需要姐姐的呵护。 我总调皮捣蛋, 经常想捉弄姐姐, 用香蕉皮想令姐姐摔倒, 但却自己摔倒了, 姐姐用身子扶住了我, 姐姐没有责怪我。我高兴 地手舞足蹈。 我和姐姐在芳香 萋萋的原野上玩耍, 那里的花朵好芳香, 我和姐姐陶醉在 这梦幻般的花世界里。 呼,呼,玩得好累哟, 背着树体息一下! 姐姐虽然已经拥有了金色的翅膀, 但是看着心爱的妹妹爱玩, 陪妹妹玩捉谜藏。 妹妹总是喜欢畏在姐姐旁边休息。 一起与大自然玩耍, 在姐姐的身边,我一点都不害怕, 因为我知道姐姐会保护我呵护我。最后翠玲真诚的祝姐姐,生日快乐。PS:大家很可能认为我写这篇文章是为了多得分,或玩玩,但不都不是,我只希望姐姐生日快乐,考上如意的中学,让我们一起祝福姐姐好吗?
月亮姐姐过生日
今天是月亮姐姐的生日,小伙伴们都来为月亮姐姐过生日了。有来自树叶地球的树叶人,它们的房子上的门窗都是树叶做成的,连它们的手也是树叶的,它们的地球是树叶的形状。
有来自沙漠的沙漠人,它们的房子就是蒙古包,它们非常喜欢跳舞,而且跳的舞大家都喜欢。
有来自海洋的伙伴,它们生活在海洋里,海洋是蓝色的,所以,连它们的衣服、裤子、胡子,都是蓝颜色的。
还有来自雪球的雪人,雪人的头上有两只兔子的长耳朵,那是因为兔子的颜色也是白色的,还有来自很多地方的伙伴呢!这都是星星的功劳,星星知道月亮姐姐的生日,所以星星们一个接着一个地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各个地方的人们,人们就全来了。作文
树叶人做了一个很大很大的蛋糕,又点燃了20根蜡烛,沙漠人围着蛋糕又是唱歌又跳舞,最后,它们一同说Happybirthday!月亮姐姐笑了,脸也红了。
妈妈的生日
昨天是妈妈的生日,舅母送了一个漂亮的大蛋糕。
我们几个小朋友正期待着切蛋糕时,妈妈说:“别急,让我来出几道题考考你们,谁答得好就吃块大蛋糕。”
第一道题是让我们说出一到十的成语,看谁说得又快又对。当妈妈话刚落音,阳睿马上说出“一心一意”。我见有人抢先了,急不可待地说“两全其美”。姐姐紧跟着说“三心二意”“四面八方”。眼看到五的成语了,我急中生智,一口气说出“五湖四海、六六大顺、七上八下、八仙过海”。阳睿和姐姐见我抢答了这么多,异口同声地说“九牛一毛、十全十美”。我们几个逗得全家人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