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作文
这个小小的简单的盒子里面,装着一个用绳子编成的七彩的手链。这个手链是我在每个休息的时候精心编制成的。挑最长、颜色最艳丽的绳子,一点一点慢慢地编织,尽管已经很熟练了,但仍然目不转睛地盯着它,生怕在哪个环节出现差错。编制好了以后,在那冰凉的清水下面被我洗了又洗,生怕它沾上一点污渍。等到它在阳光下晒干了以后,再喷上点香水,嗯,一阵阵香气扑鼻而来。我兴奋地把它高举在阳光下面,它闪耀的放着光芒
“叮叮叮”一阵自行车的车铃响声把我从记忆中拉回了现实,望着这个礼物我禁不住往盒子上亲了一下。我抬起头仰望天空,洁白的云朵上没有一点瑕疵。我回过神来,又加快了脚步。
不知不觉间,我已经走到了小芳的家门口,我敲了敲门,便把礼物藏到了身后。邮件小方脸红的似火一般,笑得合不拢嘴得给我把门打开了:“我就知道你你会提前来的!”“那是当然,我怎么会在给你过生日的时候迟到呢!”我应声说道。说完,我便在沙发上坐了下来,小芳乐呵呵地给我倒了一杯果汁,我在她转身的那一刻,从身后迅速地把礼物递到她面前晃了几下,她先是一惊,又随即放下水杯,接过礼物又是蹦又是跳的,几乎把整个客厅转了一圈,最后有跑过来抱着我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往我脸上亲了一口。“嗯嗯,怎么样,姐好吧!我极力装镇静,其实内心的小花早就怒放了。“那是,这可是我最好的姐妹呀!”她一边说一边将手呈兰花指指向我,就这样我们俩打打闹闹说说笑笑一直到了天黑。
我们俩准备“全副武装”,窗帘拉的一丝不漏”,灯也全部关上,整个房间的光都凝聚在了这个带有十三个蜡烛的蛋糕上,我和小芳的爸爸妈妈大声唱起了生日歌。在那一刻,蜡烛散发出来了最耀眼的光芒,我们的歌声成了最美妙的音乐,房间里的每一个角落浪漫欢愉的气息。我们全都在黑漆漆的房间里往对方的脸上涂抹蛋糕,等到开灯的时候,我们全都笑得前仰后合,每个人都成了戏台上的“小丑”。我们洗完脸以后,便吃蛋糕边看电视,这时,小芳打开了我的礼物,瞬间我的脸有接受了一个甜蜜的吻。她急切地戴上手链,站在沙发上,高举着手,仿佛要全世界的人都看见似的……
这是一次最令我难忘的生日,它使我和小芳的友谊“更上一层楼”,也使我欢乐幸福。
给爸爸买生日蛋糕(2月2日 星期五 晴)寒假日记/数学日记200字
2月1日是爸爸的生日,我和妈妈都忘了,所以今天来补。
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去蛋糕店订蛋糕。我选了一个大蛋糕,要50元钱。妈妈又想到蛋糕要在半个小时之后才能做好,所以又买了3杯小蛋糕给爸爸、我和王姐姐。每杯2元,总共要56元。妈妈要阿姨便宜点,就只花了55元。妈妈又看到橱窗里只剩下最后一杯了,妈妈说:“我们经常在你家订蛋糕,干脆把那杯也送给我们吧!”阿姨同意了。就这样,我们就有了4杯,相当于每杯只花了1元2角5分。这些都是我自愿用压岁钱为爸爸买的。
订好了蛋糕,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到姑姑家吃晚饭了,爷爷奶奶还在那里等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