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日的作文:生日祝词经典100字
生日祝词经典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你,一口气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点。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将开始新的一圈。而我,将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边为你呐喊助威。
值得记念的日子,原世界因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乐。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愿你生命中的愿望都能得到实现--生日快乐!
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生日快乐!
-
关于生日的作文:九十华诞 洪福齐天父亲90岁生日祝酒辞600字
九十华诞洪福齐天——父亲90岁生日祝酒辞
公历1995年4月4日(农历三月初五),我们的父亲刘世荣——一个极普通的农民有幸欢度第90个生日。这正是:90华诞,洪福齐天。
值此举家欢庆之际,各位本家、亲属、嘉宾、邻居、朋友也前来祝寿,使父亲的90大寿倍增光彩。父亲及其子孙对各位的光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最衷心的感谢!
人生七十古来稀,九十高寿是福;与人为善心胸宽,知足长乐顺自然!
我们的父亲在90个春秋寒暑中,历经清朝、民国、伪满、国民党的统治和新中国的建立,阅尽世道沧桑,尝遍人间苦辣酸甜,欣逢改革开放的盛世,安度幸福的晚年!
我们的父亲总把“清白做人,与世无争”做为行动指南。他当店员、做小商、他当社员、做出纳,待人亲亲热热,说话和和气气,靠信誉生财,凭良心致富、发展!
我们的父亲心慈面软,与人为善。他扶贫济困,友好四邻;他尊老爱幼,重亲情,讲友情,使刘家的老亲故友保持来往,代代相传!
我们父亲读书仅仅六年,功底却不浅。他喜欢看报,关心国家大事;他以读书为乐,他更以书中的警句名言勉励子孙耿真做人,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刘氏增光,为社会做贡献。
今天,在欢庆我们的父亲90华诞之际,他的近在身边的子孙亲人,他的远在美国以及沈阳、哈尔滨和齐齐哈尔的儿孙后代,有的前来、有的写信、有的致电,或献钱、或汇款、或送礼物,都发自内心地用不同的方式祝福他老人家:福如南河长流水,寿比巍峨凤凰山!
今天,在欢庆我们的父亲90高寿之时,我代表他老人家的儿子、儿媳、女儿、女婿及其孙辈后代,衷心地恭祝各位本家、亲属、嘉宾、邻居、朋友:诸事大吉大利,生活美满如蜜!
为庆贺我们的父亲90华诞,为加深彼此的亲情、友情,让我们共同举杯畅饮长寿酒,喜进长乐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