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
春天来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田野里寻找春天。
我发现春风是暖和的,春雨是细细的,春雾是淡淡的。田野里的花草树木都发芽了,油菜花开了,迎春花也开了,还有很多野花。白菜发芽了,韭菜发芽了,芥蓝花也开了,还有很多菜,它们发芽是一片浅绿,很漂亮。
农民伯伯开始拔草,用牛耕田,来种水稻。我跑来跑去,帮他们拔草。春天里,小鸟叽叽喳喳地叫,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我们赶快帮农民伯伯捉害虫!”解冻的小溪叮叮咚咚,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我们赶快帮农民伯伯浇水!”小鸭子嘎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说:“水温暖了,赶快来游泳!”
春天真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