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大地已经穿上了嫩绿的新装,柳树甩着长长的头发。到处都是百花齐放,桂花开了,茶花开了,兰花也开了。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宛如镶在大地的新装上的一颗颗五彩的宝石。正因为这样,我无时无刻都能闻到随风飘来的淡淡花香。报春鸟燕子还经常出来提醒我们春天来了!
有时候,天空下起了几阵蒙蒙的细雨。那细风就像无数的绣花针从天而降。与此同时竹林里有许多竹笋破土而出,迎接春天的“大架光临”。细雨见了,便给它洗了个舒服又飘亮的澡。
每天,鸟儿们都唧唧喳喳的叫着,所以无论我在哪儿都能听到它们的叫声。它们是那么的勤劳,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每天早晨,我们还没起床它们便出去找吃的了。一到该我们起床时它们就都一定会叫个不停,好像在扮演一个定时闹钟每天都定时叫我们起床。微风吹来让人有种心旷神怡的感觉,仿佛是清爽的泉水流遍全身。难道这不就是春天给予人的感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