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元宵节作文 元宵让我难忘
今天是农历正月十五,是我国传统的元宵佳节。
我们一家人欢欢喜喜地聚在一起,吃饺子、吃元宵。傍晚,天刚暗下来,就听到外面传来了“噼噼啪啪”的炮竹声,我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妈妈的手来到院子里放烟花,我小心翼翼地点燃烟花,只见一 道亮光升到了天空,“啪”的一声,美丽的烟花绽放在空中。
抬头仰望天空,只见一朵朵美丽的烟花,有的像菊花,有的像喇叭花,有的像梅花······它们绽放的多姿多彩,照得夜空五彩缤纷,像白天一样。
伴随着烟花的绽放时一声声清脆的响声,有的像哨子,有的像鸟儿叫,此起彼伏,热闹非凡。那烟花燃后的碎片就像流星一样洒落人间。
大家欣赏着这美丽的景色,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我更是欢天喜地,唱啊、跳啊······
这是多么难忘的一天啊!我祝愿大家像这美丽的烟花一样绽放出多姿多彩的人生,也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