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元宵节
在正月十五那天晚上,人们都纷纷跑到能观看到烟花全景的地点观看烟花,当然我也不例外。到了晚上八点,只听“咚咚咚……”几声闷响,一束束耀眼的光线飞上天空,“啪啪啪……”那一 束束光线突然炸开,金色的、银色的、红色的、绿色的、蓝色的,星星般的花朵向四周飞去,似一朵朵闪光的菊花,光彩夺目,在天空中绽开五颜六色烟花,有的像流星徘徊在夜空,有的像一条条银蛇 在天空中乱舞,还有的像鲜花一样,在天空中绽放开来,非常好看。
因为是正月十五,所以大街上到处都是卖彩灯的,这些彩灯有的是兔子形的。 有的是西瓜形的。 还有的是月亮形的……五颜六色,种类繁多。
看完了彩灯,爸爸又带我去吃元宵,不一会,一碗热腾腾的元宵就端了上来,我用勺子盛了一个放在嘴里一咬,“嗯”,顿时一股香味溢满整个口腔,这可真是甜中带香,入口丝滑,回味无穷。
这个元宵节可真让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