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元宵节
今天是农历的正月十五元宵节,元宵节当然要吃元宵了,所以我妈妈早就买好了元宵,准备在家吃。大约在晚上的七点钟我们吃完了元宵,爸爸妈妈和我就决定去体育村看烟火晚会。
我们刚一出门,哇!街上的人可真多呀!大家都兴高采烈的向体育村走去,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到处都都是快乐的人群。离焰火晚会还有一段时间,大家都放起了许愿灯,祝愿在新的一年里 一切顺利。今天的月亮又圆又亮,象一个大银盘挂在天空,天空中漂浮的许愿灯像许多小星星依偎在月亮周围,一闪一闪的,美极了。
到了晚上八点钟,焰火晚会开始了。只听见‘砰’的一声,一朵大礼花在头顶打开,五颜六色,璀璨耀眼。人们发出一阵阵欢呼。随后天空中有出现几朵祥云,祥云里发出黄的,紫的,红色的 火焰,象一朵朵白腊梅在空中盛开,吐露着花蕊。紧接着焰火又变幻成火树银花,像一排排彩色的喷泉,飞向天空。最后还有一组烟火在空中变成五彩的大花,然后还飘出象鱼骨一样的花灯,特别神奇 有趣。
这样持续了半个小时,焰火晚会结束了。但是它在我记忆中是我见到最美的一次焰火晚会,让我久久无法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