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元宵节
元宵节那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德裕量贩门前看烟花。
烟花开始燃放了,这里人山人海,只听见“砰”的一声,烟花直冲天空,“砰·砰砰······”一个一个接连不断,有满天星,冲天炮······,五颜六色,把天空映得五彩斑 斓,人群中不断发出阵阵惊叹声。
烟花燃放大约有半个小时,就结束了。可是,人们的兴致还很高,都不愿意回家。这时再往天上看,无数的孔明灯像无数颗星星,悬挂在天空。
我玩到九点多,才恋恋不舍地回家。
元宵节
今天晚上,月亮好圆好圆,元宵节到了,过“灯节”了。
难怪今天爷爷奶奶特别高兴,因为爸爸妈妈、姑姑姑父、表哥表姐都来奶奶家来了,亲人们团聚了!
难怪今晚家家户户都挂起了红灯笼。我和弟弟还一人提着一盏红灯笼,而且,还去我们镇上参加灯会哩!
灯会上,一片人山人海,大家聚在一起,欢庆这春节后的第一月圆的夜晚,也是这大地回春的第一月圆的夜晚呀!
夜深了,我们才回家到家望着月亮吃元宵。月儿圆圆,元宵圆圆。我们把一个个元宵吃下去了,把难忘的元宵之夜留在了心里。
元宵节
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盼来了元宵节,因为我们一家人又可以看烟花了。
晚上,吃完晚饭,我们全家来到大街上看烟花。七点半之后,随着此起彼伏“冬冬”声,一个个烟火升上天空,“嘭”地炸开了看,天空刹那间染成了五颜六色。只见那烟火有的像一只只调皮的小蝌蚪 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动;有的成了一个实心的红色大圆圈;有的成像喷泉冲上天空;有的成两个大小不一的扁圆;有的成了一个等号……这烟花放了很长时间,放完后我问爸爸:“爸爸这是一户有钱 人家放的烟火吧”?爸爸说:“不是,这是政府组织放的”。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元宵夜呀!真想在过一次元宵节呀!可是一年只有一次元宵节,只好等待着2013年的元宵节了,希望2013年的元宵节政府还能组织放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