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本作文
这种新式的书本是由特殊的铝合金和特殊书皮等材料制作而成的。不但美观,而且实惠。
这个新式的书本功能奇多。如果你想看书只要按下绿按钮,它就会自动翻开,并按照你说的页数翻开。翻开后你肯定会感到奇怪:里面居然连一个字都没有,可是里面的知识却很丰富。哈哈!这下可把你难倒了吧。其实,这本书是一本多功能的电影书,它可以看电影、玩游戏、学知识、查资料……而且,它还可以与你沟通、对话。它像一个步步高点读机,但它的功能比步步高还多,比它还小。它还可以帮你课前预习,课后复习、补习。
小朋友、家长们,这么好的多功能书本,你们一定很想要吧!别着急,在2038年潮州图书城上见,记得把我带回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