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本
我的理想是长大当一个发明家,我想发明的东西有未来的冰箱、未来的空调、未来的电视、未来的风扇……当然也有未来的书本。
未来的书本是由纳米最新技术造成的,小巧玲珑,便于携带。书本的左右两边各有一个按钮,上边有一个滑轮。如果手里忙不开,就按左边的一个按钮,它便会出来一对耳机,一个麦克风,你如果想听什么歌或听什么故事,就对着麦克风说:“我要听xxx!”然后它就会播放出你要听的内容。
有了这本书,盲孩子们就仿佛看到了一个绚丽多彩的世界;有了这本书,老人们再也不会因为花眼无法阅读自己感兴趣的书;有了这本书,工作者再也不会为公务繁忙无时间读书而烦恼。
看,幼儿园天真可爱的孩子们,他们来到新的生活环境,多么不熟悉啊!只要有了这本书,孩子们就像吃了定心丸一样,再不哭着喊着叫妈妈了可省了幼儿园阿姨的心了!
怎么样,未来的书本神奇吧?可惜现在还不存在我们必须好好学习,我相信这一定能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