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第一次骑自行车400字
那时候我们整个小区都刮起了“自行车风”几乎每家都骑着那崭新的自行车满院子疾驰。我想起家里那辆旧童车,虽心有不甘,但也没办法,因为我还不会骑。
有一天下午,经不起我的软磨硬泡,爸爸勉强陪我学自行车。当我看到那自行车时,背上不禁渗出一阵冷汗,我似乎觉得这是一座不可逾越的大山,我不禁问自己:“你能学会吗?”我脑海里不时闪现出:我在地上摔得像滩烂泥,自行车倒在一旁,四周被看热闹的人围得水泄不通——。我甩了甩脑袋,尽力吧这些念头抛掉,现在要用心学骑自行车了。也是出现了这样一幅画面:我在车上乐呵呵的骑着,我渐渐的骑快了,老爸也渐渐松手了,我回过头向老爸诉说感觉,可突然间我飞了出去,又“啪”一下落到了地上,自行车在地上旋转着,散落一地垃圾,还有受“重伤”的垃圾桶。老爸见状慌忙赶过来,扶起两腿哆嗦的我。“骑自行车怎么可以分神呢?”老爸心疼地说。我无言以对。
傍晚,凉风习习,小树随风摇曳着。我又推出了自行车,这次我很自信,一上车,我就好像置身于一池碧水中,身体变得那么舒展,每蹬一下都是那么娴熟而自然。我像一缕纯洁的阳光,干净而温暖:更像一朵蓬勃的向日葵,正努力的向上生长。
难忘我第一次的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