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天
严寒的冬天已经过去了,让我们迎接春姑娘的到来。
春姑娘来了,人们脱下厚厚的羽绒服,在街道上有说有笑的。公路两旁的白玉兰和紫玉兰含苞待放,四季青长出了一层包着一层的红色的小嫩芽,像花一样。
公园里,老爷爷老奶奶来,用运动器材锻炼,有的在钓鱼,有的在看花。还有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一起来散心。
就说说我们学校吧!我们的操场上的柳树发芽了,嫩绿嫩绿,枯黄了几个月小草和玫瑰花,现在渐渐地有了些起色,大概再过几天就成绿色的吧。我们全校穿上了春季的校服。校门口的松树生机勃勃,为学校增添了许多生机······
这就是我眼中的春天,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