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秋游
这一天,杨老师告诉大家要秋游时,大家都高兴极了。当天晚上,大家都收拾一下书包,把食物放进书包。第二天,大家都整装待发。我们分成三组,我们这一大组和翁老师上了七号车。司机就用导航仪带我们去了第一个目地地:古代文化基地。我们全班一起上了山,到古的监工台,我们拍了好几张照片。我在下山时,还买了一个弓箭和一只长笛,我们就在门口处就餐。我和张福尧比赛射箭。我把弓拉好,把箭安好,嗖的一声,我的箭射中3了一棵大树,张福尧也射中一棵大树,所以我们不分胜负。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猿人洞。
我们在山下玩了不少游戏。我走过了木头桥,便去玩网上走。我见不少人在玩,我也翻了进去。我自然的走来走去,五(2)班的人一个劲儿的跳,让网很不稳定,让人寸步难行。 一会儿,我们就去了猿人洞。猿人洞里有骨头,猿人和许许多多的台阶。还有人想去雷公洞,可就是没有去。玩完之后,还拍了一张照片。可恶的夏天还敢偷拍!呀!可真好玩。我爱秋游和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