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秋游
今天要去秋游了,同学们别提有多高兴了!有的带手机,有的带相机,还有的相机手机都带,可开心了!
我们坐着大巴车,和好朋友在车上谈论风景。快到西山时,我们从远处还能看到西山朦胧的姿态,宛如一位少女静卧在滇池岸边,青丝飘洒在滇池的波光浪影中,显得丰姿俊采!
到了西山,这里林木苍翠,百鸟争鸣,涧壑流泉景色秀丽迷人!我们先爬山,爬了一点的时候,前面有一些树,上面挂着红条子,全是人们美好的愿望。旁边还有一个洞叫归云洞,听了这名字,总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里面全是古佛,还有一股檀香味。出洞后,我们又去了灵屋洞,这里十分潮湿,因为是地下,所以还是不时有水滴下来,这里还开着五颜六色的灯,石头上还出现了亮晶晶的粉末。导游姐姐还对我们说:这些都是天然变化而成的。听了这话,我还真不可以小看大自然。瞧,这里的石头千奇百怪,有的像身躯庞大的恐龙,有的像可爱的袋鼠,还有的像活泼的小鱼,可爱极了!呀!玩着玩着忘了时间,我们该去采橘子了!
来到漫山遍野都是橘树的橘园,树上的橘子长的小巧可爱,让人看了,就馋的直流口水,我们摘了一个吃一个,才吃几个就饱了。于是我们开始玩了起来,有的跳泥坑,有的爬树,真好玩!时间飞快的从我们身边跑过,一眨眼,我们就要回去了,我们和依依不舍的橘园告别!
啊,景色秀丽的西山,百鸟争鸣的橘园令我流连往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