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秋游
十月的杭州,秋姑娘来了。天高云淡,阳光明媚,我们学校组织二年级的同学去柳浪闻莺和钱王祠秋游。
去的路上,同学们唱着秋天的歌,背着秋天的课文……车厢里欢歌笑语,不一会儿,就到了目的地。
走进柳浪闻莺的大门,同学们一下就被那迷人的景色陶醉了。放眼望去,金黄的银杏叶,火红的枫叶被风一吹飘落下来,它们像黄蝴蝶和红蝴蝶变成了一对好朋友,手拉手,在空中跳起华尔滋来!
我们走在西湖边,湖面清清的、蓝蓝的,阳光洒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就好似闪动着千万只明亮的眼睛,都在凝视秋天的秀色。湖边的草地,青青的、软软的,踩上去好像是一块碧绿的地毯。
吃完午饭,大家开始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大家笑着,跑着,欢声笑语传遍了草地的各个角落。
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结束了今天的秋游。美丽的景色,欢乐的同学,会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