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生活的苦与乐
读书人的苦与乐只有自己能够体会,读书生活或许正因为哭过笑过才精彩。人生也由于这段日子而变的更加灿烂。
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令我感到呆板,却又不得不这样。每每放学,已是披星戴月,独自背着承重的书包走在回家的路上。
回到家,面对的是永远也做不完的作业。机械性地做着作业,有时,望着墨般天空,思绪已不知飞向何方。
成天123,abc,之呼者也,生活很是枯燥!好容易盼到周末,最后盼来的不是休息只是大量的作业!我感到自己就是一只笼中鸟!心中的想法早已飞到爪挖国去了!作文
始知所向金笼,不及林间自在啼!读书读书,原本明亮的双眼戴上了厚厚的眼镜,快乐的心不再自由翱翔于天际,只能独自躲在笼中!
读书生活的苦,只有自己能品尝到,快乐也只有自己知道!作文
苦中作乐是我们的拿手好戏!三五成群,讲着不知出处的笑话,聊着发生在身边的事,不论是什么味儿,只要能解闷就可以!
只有看书能使我快乐!书甚至能带着我周游世界!有时看本笑话书,看着看着独自一人傻笑,惹的妈妈总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有时看本名着,看到动请处常会泪流满面!妈妈说我是没的救了,完全陷进去了!
周六,从图书馆回来,迫不及待地拿出了刚借的书看了起来!看着看着,不禁泪流满面!
妈妈总说那都是假的,你瞎哭什么!可我没办法,控制不了!表姐总是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她说:年轻就是好,蹦蹦跳跳,哭哭笑笑,这才是青春,多彩的青春!而青春的日子往往也是读书的日子!读书的日子也因青春而美丽!
我相信苦尽甘来,相信水到渠成!美好的心愿与希望也成了读书日子里的乐趣!
读书生活时苦时乐,也只有苦过乐过才算是真正的读书生活!
我的读书苦与乐
我是一位才不出众、貌不惊人的小女孩。你可千万别小看我,我可是有许多读书故事。
几个月前,我家新买了一台电脑。我可乐了。心想;这想可好了,可以上网查资料了,还可以在网上看许许多多的小说。可是,事情并不像我想得那么简单。
我是可以在网上看书或读书,可爸爸却要我每天都看一篇小说或古文,而且看完之后,都要写一张读书心得给爸爸看。起初,我觉得没什么,可到后来,我忍不住了。有好几次,我都是吃完饭然后回到房间假装睡着了。这样才能避免爸爸,我就不用写读书心得了。
过了一阵子,我发现我的写作水平退步了。听老师说:“是因为缺乏课外知识。”这时,我才知道爸爸为什么要让我看书。从此以后,我便每天都看一篇文章,按时完成读书心得。作文
果然,我的写作水平又提高了。这还真得要谢我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