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在我的记忆里有很多事,可是这件事让我终身难忘。、那是一次星期日的下午,我和我的几个手下败将来打篮球。来到了篮球场,我说:“我一个对你们4个吧?"他们说:“好”比赛开始了,我一开始就抢到了球,他们想拦,我一个转身过了他们,我投球进了,我说:“就这还想拦我”再来,我一下子从他们身边跑了过去,投进了。我说:“就这点技术,还想打败我,呵呵!”我得意洋洋地笑了起来。我心想:“他们这么垃圾,我就随便打打算了,反正他们打不过我。”于是我大意起来,没过几分钟他们就超过我了。分数成了30:27,当然我是25分。我开始认真了,我把球抢到了,当我要投时,他们跑到我前面,把球抢走了。比赛结束。我当时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经过一个星期的练习,我的信心满满,我们又比赛了,最后是我赢了,得到了他们的喝彩。我从中得到了一个道理“失败是成功之母”同时也应证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的道理,通过他们的练习我也知道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件事在我的记忆里,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