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离开我已很久很久了,连岁月都数不清的时光,我好想他。那个诙谐的夜晚,他忽然像一片疲劳的云,终于漂流回来。他斜倚在门前,仰脸望着我,我先震惊继而喜悦又化为忧伤。作为姐姐的我,以为他会接受,不再离开。可我错了,原来,我们相聚的时光,不过只是一盏茶的时间。我愈加珍惜。饭桌上点了许多爱吃的菜,我却没有胃口,只定定的望着他。好近,却又好远。很熟悉,却又很陌生。几年不见了,他比我高了许多,在风中又像一株摇曳的草。宽大的校服贴在他身上,更加体现出他清瘦的身子。时间在悄悄飞逝。车行驶到拐弯处,再也看不见踪影。我仍笔直地站在那里,心却酸得无可救药,仿佛下一秒就会窒息。树叶从树枝上掉落又被清风拾起。那声音,就像你在我耳边。眼泪终于止不住地掉落,我明白这一切都是我的错。当年若不是因为我,你也许不会再无家可归。可那段历史,我不愿再提及,会选择遗忘。但心底的伤,我依然清晰。我又想起了那些曾被我们遗忘的时光,仿佛是我至生最珍贵的记忆。我亲爱的弟弟,你现在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