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思念的作文:我最思念的人350字
从小到大让我思念的人如同天上的星星都的数也数不清,但我最思念的是我的奶奶。
从小我就不在奶奶身边,对奶奶的了解很少。可自从有一年我回到老家,在那一住就是两三年,对奶奶的了解也越来越深。
奶奶是一个勤俭节约又爱劳动的人。在我印象奶奶从来舍不的乱花一分钱。她很疼爱我们这些孙子的。有了好吃的总先给我们吃。
我清楚的记得有一次我跟奶奶一起去上街,她拿了十几个鸡蛋去卖,卖了二十几块钱。本想着这回可以吃好吃的了。我跟奶奶说我俩一人吃一份凉皮。谁知奶奶却说:‘‘吃了,就没了,多可惜。买个东西实实在在多好。”我很不情愿,奶奶看我不情愿的样子便说:孩子,你要懂得节约,节约乃中华民族之本。”我听了会心的点点头。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病了,奶奶就日日夜夜守侯在我床边,那时我隐约的听见奶奶的哭泣声。奶奶还不停的说孩子还好吧。别担心你会好起来的。我还看见奶奶脸色苍白,看的出来她真的很担心。我多想说一声奶奶我爱你。
可奶奶的突然离去让我顿时让我不知所措,我本想长大后好好孝敬奶奶。可没想到……
奶奶,我会一直思念您的……
青石阶上的苔痕,又多了几层,岁月似水无痕,冷落了多少守望的路人;回忆铺着长卷,跟随着红尘沉淀,挥笔之余,晕开的回忆如昨,更像是一场来不及演绎的落幕。
匆匆一别,似是已千旬,茫然故里,回梦千百年,一如沉醉的迷惘,今昔已茫然。辗转一生,情深几许,这尘世的潇湘,岂是一朝相逢,两相忘!
记忆里,空白的纸上,有过泪的划痕,不再落笔,想起的是当初的回眸。思念悠悠如雪,又覆盖了多少伤悲,情殇时,回忆里,悬满了挂念。
曾一度年少的懵懂,走过多少轻狂的岁月,淡望世间离愁,笑看人生几多沧桑,只为寻得佳人归,回忆总如此不堪落寞,又岂是悲欢离合?
人间四月,繁华萧萧落尽,独桃花依旧,却是人去楼空,阁楼上的辛酸,如此不堪,眼角的泪痕,依旧冷若冰霜,黑夜总是如此怅惘!
夜未央,花在为谁开?谁还在为谁怜?花落时,你又在何方。转角的爱,在陌路里相逢,你不曾回首,正如我匆匆而过。离愁的别绪,携刻着记忆的伤悲;等待,竟成就一曲永恒!
午夜的遐想,在四周安静地扩散,想我对你的思念一如既往,想你离去的匆忙如烟雨朦胧,过往想念的思绪,在尘世回荡,扯不断,回忆中散乱。
唯、独守着深夜,倾听离别的絮语。携刻的音符,曲散在谁的离别。而如今,红尘如梦,沉沦的岁月,徒留我把酒浇愁,只为、伊人何方。
看窗外月华如练,独倚高楼,望月明星疏,长叹,情何以堪?执笔而下,断续的泪,轻淌着谁的眷恋,把思念写在空白处,像雪一般,永远都看不到谁的悲伤,只为来生,等你一曲琵琶,消融悲凉。
曾如是,佳人已去,故人不再来;断桥边,梦回几转,等待在千年之后;长亭外,流连如故,离别如此凄美;古道边,芳草如新,回忆如此清晰;天尽头,残阳如血,思念岂止这般憔悴。
青史长卷,写断了思念,留白处,等着我一生、来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