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长头发,瓜子脸蛋,长长的眼睫毛,大眼睛,小嘴巴,洁白的牙齿,笑起来真可爱。
她喜欢唱歌、下象棋……每次唱歌大家都夸她唱得好听,她可开心了。有时侯,她还当起了音乐老师,教我和爸爸妈妈唱歌,那神情可严肃了,学唱不好还要受她罚的。
她做事情很自信,总会想办法争取。有一次我和下象棋,眼看她就要输了,可她却眨眨眼对我说:“瞧你得意了,谁输还不一定呢,告诉你我还没出绝招呢!”听她那样说,我还真有点担心了。果然她出了个绝招,我就招架不住了。过了一会,她就说:“将军,认输吧!”我惭愧的说:“再来一盘吧!”她却说:“再来一盘我还赢你,我的招还多着呢!”
你们想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的妹妹小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