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今年60岁。头戴鸭舌帽,上身穿着皮茄克,下身穿着棕色裤,脚穿黑手皮鞋。身子又高又大,虎背熊腰。爷爷长着粗眉手,眯着眼睛,高鼻梁,大耳朵,阔嘴巴。
我的爷爷性格开朗,和别人说话时总是摆出一副和蔼可亲的面孔,大家都喜欢和爷爷说话。
爷爷喜欢散步、看书、看报纸,还喜欢养小动物。
爷爷的优点是爱劳动,只要爷爷在家里,家务活他就包干。爷爷的缺点就是爱抽烟,每次爷爷抽烟时都把我们给呛坏了。我也多次劝爷爷以后不要再抽烟了,可爷爷就是改不了这个坏毛病。
虽然他有缺点,但我还是很喜欢我的爷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