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人
是我们班的班主任赵老师,一位和蔼可亲的语文老师。她个子不高,穿着一身深蓝色的西装,相貌平平,瘦瘦的脸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赵老师上课的时候,她那双明亮的眼睛不放过任何一个同学。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我东张西望,赵老师看见了,严厉的用眼睛看着我,好像暗示我说:“要专心听讲!”我看见老师的眼睛,马上就坐好了,认真地听老师讲课。下课后,赵老师来到我身边说:“上课要专心听讲,不要到处看。”我听了,惭愧的低下了头,说:“老师,我知道了,以后我一定要专心听讲。”老师点点头,微微一笑。
这就是我熟悉的赵老师,也是我喜欢的一位老师,我永远忘不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