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雪景的作文:美丽的雪景350字
今天早上大约8点多,下起了雪,我站在窗户里,观赏着这美丽的雪景。
雪儿们把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好像怕大地冷呢!远远望去,“山舞银蛇”好像变成了一个粉装玉砌,充满诗情话意的世界。门口的树上有许多雪,像一棵棵小玉树。
下雪天,最快活的还是孩子们。小朋友在雪地里玩的可高兴了,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滚雪球……整个小区沉浸在欢声笑语中。雪儿是孩子们的好朋友,它们无私奉献,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
雪越下越大,如同柳絮一般,银一样的白,玉一样的润,一朵朵、一簇簇,纷纷扬扬、冉冉飘落,闪着寒冷的银光。人们常说雪无情,正是它无情,才冻死了那么多害虫,保住了庄稼的生长。
这时,一片雪花沾到窗户上,又立刻化了。雪也许会在停了以后,很快就化了。我真有点舍不得它们化掉。但是,雪终究会化的。但它短暂的“生命”却能够保护植物,湿润并清洁空气。我认为它是最无私的,它在默默地奉献着它的“一生”。我想,人的一生也是短暂的,我们要珍惜。
多美的雪啊!
泾县城关三小四
清晨,一阵阵清新的空气伴随着幽幽的花香飘进卧室,我好奇地穿好衣服奔向窗前。原来,昨天夜里下了今年的第一场大雪。透过窗子向外看,外面一片银白,鹅毛大雪漫天飞舞。看到这一切,你会不由得想起童话故事里美丽的银色王国。
在我上学的路上,洁白无瑕的小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空飘落下来,宛如美丽的银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小雪花亲吻着我的脸,凉丝丝的,感觉舒服极了!雪越下越大,雪花漫天飞舞,似烟非烟,如雾非雾,整个城市都笼罩在白茫茫的大雪之中了。这时,白雪姑娘正在为大地精心编织一件白而柔软的地毯呢!远远望去,雪像小银珠,像小雨点,像钻石,像柳絮,像杨花,纷纷扬扬得为我们挂起了一幅白茫茫的铺天盖地的大雪帘。透过厚厚的雪帘望去,远远的高楼大厦仿佛在雾里,又宛如在云中,显得特别好看。看,那雪是仙女撒下的碎玉,是桂花树上纯洁的花絮,还是冬天特有的“蝴蝶”?雪降落在树枝上,毛茸茸、亮晶晶的,像驯鹿探出的角,想慈母随风飘舞的银丝。纷纷扬扬如蝴蝶翩飞的雪花落在屋顶上、树枝上,未路旁的松柏编制了一件洁白的礼服。远远望去,巍巍的群山好像起伏的波涛,美丽极了。好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好一幅动人的瑞雪图!那四季常青的松柏在白雪的覆盖下,宛如一座座冰雕玉刻、玲珑剔透的宝塔。
学校也变成了银色王国。操场上那一条条长长的甬道上已经盖上了白色的“被子”;校园南侧的松柏上开满了白色的“花”,那落了叶的白杨树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仿佛白色的珊瑚;在教室前面长方形的花坛里,已经枯落的各种花又开满了朵朵银白色的“花朵”。
雪,冬天的小使者。她洁白无瑕、婀娜多姿,像柳絮、蒲公英的绒毛飞舞在空中。我爱雪,爱它像童心一样纯洁晶莹,爱它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雪,我歌颂你!我赞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