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400字
冬爷爷生病了,他觉得很不公平。想让我们也一起跟他生病,便抖了抖他那白花花的大胡子。晶莹的小雪花来到了人间。雪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帮冬爷爷找医生。
雪一片又一片地从天而降,漫天飞舞着。像无数的白蝴蝶翩翩起舞。渐渐地,雪变大了。它们像柳絮,像鹅毛,像撕碎的棉絮,在空中飘洒着。他们都说:雪花有六个瓣。我好奇地去看。果真,雪花虽小。但十分精巧。远看,它像一片鹅毛;可近看,仿佛是一件伟大艺术家做的艺术品。
雪越下越大。它们漫天卷地;它们铺天盖地;简直像一个舞蹈家在空中跳着“白天鹅舞”。它们落在道路上;落在房顶上;落在树上;落在田野里。它们是那么晶莹,那么洁白,那么玲珑,那么无暇。顿时,到处便是白茫茫的一片。
第二天,雪停了,我便去赏雪。一看,世界仿佛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像一座白色的宫殿。
我走在雪花铺成的道路上,踩上去,软软的。真不想被我破坏。在田野里,麦苗正在呼呼入睡。房顶像盖了一顶白帽子......那情景有一种说不出的美好。
小朋友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开心极了!
雪啊,你悄声无息地来到人间,又悄声无息地离去。你给人们带来了欢乐,给庄稼带来了温暖,自己却化了。我从心底赞美你的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