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滑雪
“叮铃铃……”闹钟响了,我赶紧从温暖的被窝里爬了起来。匆忙地收拾了一下。爸爸今天要带我们去南山滑雪。
我们是在明园附近的“新时代大酒店”上的车。
刚坐在车子上,我冷地打颤。好不容易等人到齐了,车子沿河滩路驶向南山。听导游说,滑雪是一项比较危险的冰雪运动。我能行吗?我念叨了一路,心里有写紧张。
终于到了滑雪场,我还没顾得上领雪具就被那美丽的景色迷住了。长期呆在空气污浊,高楼林立的城市里,难得一见这冬日里的南山风光呀!抬眼一望,湛蓝的天空万里无云;低头一看,滑雪场上到处是尽情欢呼的红男绿女。顿觉视野开阔,心旷神怡。就连空气里也夹杂着一丝清爽的凉意。作文
我和弟弟领到了一个滑雪圈,就赶紧进了滑雪场。前面已经有好多人了,我们拉着雪圈终于上了索道。遗憾的是,绳索只能把我们拉到山腰。没办法,我们只能拖着这又笨又大的雪圈一步一步爬上去。看着长长的滑道,听着耳边游人滑下去的尖叫声,心里不禁有些害怕。轮到我们了。哇噻!好爽呀!雪圈随着弯曲的滑道在风的催促下飞速地滑翔。一股雪沫儿溢着清凉的甜味扑鼻而来,雪圈还不停地打转呢。我和弟弟抱在一起既紧张又兴奋,原来滑雪是这么好玩呀!刚滑下去,就看到一个小女孩抱着妈妈的腿在哭,她从雪道上滑下来时吓得尿了一裤子。回头一看,心里真是有点后怕。不过后来再往下滑时,心里就踏实多了。
吃午饭的时间到了,众多的游客汇集在餐厅里,吃着抓饭,喝着奶茶。窗外灿烂的阳光照在身上,舒服极了。游客们互相谈论着滑雪的感受与经验,一点也不陌生。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吃完午饭,玩了没多久。太阳快下山了。滑雪场依然人声鼎沸,而我们只能依依不舍地离开这个“世外雪原”了。
回到家里,爸爸把袖子拉开给我看。他的胳膊早已青一块,紫一块了。晚上,我躺在被窝里想:也许第一次就是这样吧!爱拼才会赢嘛。人生经历的越多,生活也就越多姿多彩。下一次去滑雪,我不玩雪圈了。我也要挑战自我,学会滑雪撬。夜里,我做了一个梦:蓝缎子似的天空中,没有一丝云花,我一个人从山坡上滑下来,像飞燕一样……
第一次学滑雪
人生是酸、甜、苦、辣、的,人生也是丰富多彩的。每一次体验与尝试,都充满着无限的动力与热血奔腾的勃勃生机,在我小学生涯,曾尝试过滑雪,从中体验到了人生的乐趣与生命的无限动力……
再一次寒假里,我终于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哈尔滨,到了那,我不禁有些失望与小小的快乐,失望是因为那儿并不是我憧憬的意境,而是那种白茫茫的乳白色。快乐的是那儿比我想象的还要有勃勃动力与生机……
我迫不及待的穿上旱冰鞋就来到了滑雪场地,一看,真热闹。十五六岁的小伙子动作好标准,滑的好棒。所以使我产生了一个错觉:滑雪很容易。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迈开大步超前飞奔滑去,不料,却跌他个倒栽葱:嘴吃雪,脚朝天,我又转念一想:肯定没那么难,哼,我还不信了,这点儿破事儿,能难得过我?于是我更猛了。脚张开180度就开始跑,那知?还没滑,就来了个狗啃屎,我信心大跌,把旱冰鞋狠狠地摔到冰上,就自己生闷气去了……过了一会,一言不发的爸爸心有成竹的走过来说;“凡事不要操之过急,要慢慢的来,一步一个脚印这样才牢固,要不这样,我先给你示范一下……我心软了。想:爸爸都这样了,我总得给他点面子吧,于是我便依照爸爸的动作认真学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