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滑雪
去年寒假,爸爸妈妈带我去滑雪,我可高兴了!
到了滑雪场,我看到茫茫白雪,像老人的胡子一样白。一座座雪山那么高,我不禁打个寒战,想!那么高会不会有危险?正当我犹豫不决的时候,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膀说:“不要紧,试一试,不就不怕了吗,都有第一次嘛。”说完,爸爸就从山坡上滑了下去。真帅。可是突然,有一个人在他的前面滑过,爸爸侧身一躲,总算是躲过了他,吓得我出了一身冷汗。
爸爸滑完了,向我招了招手,让我下去。我在雪山上自言自语:“我不敢嘛!”说完我还是勇敢地滑了下去,突然前面又一个人,正当我想起爸爸的“侧身术”时,已经晚了,随着我的尖叫我应声摔倒了。爸爸笑着说:“没关系,再来一次”。这时妈妈走了过来,把我扶起来,关心地问我还疼不疼,我开玩笑地对爸爸说:“哼!你还敢笑。”
妈妈把我推上了雪山,我又随着爸爸滑下了山坡,摔倒,爬起,摔倒,又爬起…作文
我慢慢地学会了滑雪,自信地走向了更高山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