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舞台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第一次打电脑、第一次滑雪、第一次看雪、第一次看电影……我是第一次上舞台。
在今天,爸爸带我去参加大运小记者选拔,没想到除了自我介绍还要表演节目,我没听说过呀。我都没准备,我都不知道,我一时一无所措,不知道表演什么节目好。最后还是选择了武术。
还没上台表演,我就很紧张、害怕,不知道会不会演砸了。到我上去表演的时候,我走到台上,自我介绍的时候脚就在发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表演完了,评委给我的评价是:多点自信,不用害怕。以后希望你表演的更加出色,更加有力。作文
一个人只要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以后我要表演的时候要放松自然,还要口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