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蝌蚪作文 描写蝌蚪的
今天,我和吴述著、苗霖等小朋友,来到小区的一个小池塘,刚到池塘边,苗霖立即下了池塘,苗霖眼睛好像火眼金睛,立即就看到了一个蝌蚪,只见,苗霖两手一捧,就像如来佛主的五指山,蝌蚪就 像孙悟空,永远逃不过如来佛主的五指山,果然,蝌蚪被抓了。吴述著也下来了,他也看见了一只蝌蚪,他一手就抓住了蝌蚪,我想:吴述著真厉不下吧害。我心想:我到底下去还是不下去,下去吧, 把鞋弄湿了,不下吧,可是,我就抓不着蝌蚪,看到小朋友抓蝌蚪真开心,我也禁不住抓蝌蚪的诱惑,我也下来了,我看到了一只蝌蚪,我右手形成一个碗形,腰一弯,一手捧,我抓住了蝌蚪。我心想: 抓蝌蚪真好玩!看着我抓的蝌蚪,身子黑黑的,有一条长长的尾巴,再看着蝌蚪的眼神,好像对我说:“求求你,把我放了吧。”我心想:蝌蚪长大了是益虫,吃害虫,对人类有益,应该放了它,可是 ,我是好不容易才抓到的,怎么办,我思考了一会,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蝌蚪放了。
今天,我和小朋友玩的真开心。
蝌蚪
今天,天气凉爽,还下着一点雨,我和几个朋友去九天城这里捉蝌蚪。到了目的地,我们就下水了,先准备好几个一次性杯子,一人一个,我们就开始“干活” 了,我们静静观察,看到了一个已 经长出2条腿的蝌蚪,我们渐渐靠近它,将手伸进水里,慢慢的合拢,我拢住了那只蝌蚪,把一次性杯子灌点水,把蝌蚪放进去,我们抓到了1只。嘿!这里有只青蛙!还有2条泥鳅!同伴们听到我说的话 ,立马趟着水“走”过来了,我只要抓一只泥鳅就可以了,我知道泥鳅的表面非常的滑,想要抓住他是没有那么容易的,我不认为我之前的方法能抓住泥鳅,我就那来鱼网,捞一捞,捞到了!正在我得 意的时候,泥鳅脱网而逃!我继续捞,好运气总让我碰到,又捞到了,我放进了杯子里,我还在炫耀我抓到了泥鳅,那边也传来了抓到青蛙的消息……
抓完了,我们一起玩水,尽管衣服湿透了,我们也高兴!
蝌蚪
今天,天气非常晴朗,爸爸决定带我去河边捉蝌蚪,我高兴的一蹦三丈高。
到了河边,我拿下瓶子就往里面跑。开始我先用瓶子捉,我小心翼翼地蹲下来,眼看着就要捉住了,但是,谁也没有想到,蝌蚪“嗖”地一下就跑了;接下来,我用这个方法试了好几次,我往瓶子 里一看,里面还是一个也没有,我十分失望,心情一下子地低到了极点。爸爸对我说:“用瓶子捉不容易,用手捉就比较容易”。说着,爸爸就用手给我捉了一只,接着,我也学着爸爸的方法,尝试了 一下:我慢吞吞地把我捧到水里,不一会儿,就有一只蝌蚪上当了,当它慢慢第游到我的手心时,由于我害怕、紧张,就闭上了眼睛,谁知蝌蚪又“嗖”地一下子“逃跑”了,后来,我碰到我的同学, 就借用他的小网,我一捞就捞了二十多只,我就捞啊捞,捞上有上百只,我一看时间快5点了,便和爸爸开开心心回家了。
到了家里,我把那一瓶蝌蚪放在桌子上,看着那黑漆漆的蝌蚪游来游去,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蝌蚪
今天,我和爷爷、浩浩一起在小河边捉蝌蚪。
小蝌蚪皮肤乌黑乌黑的的,圆鼓鼓的大脑袋后面拖着一条又细又长的尾巴,在清澈见底的河水里游来游去。看,一只小蝌蚪摇晃着大尾巴朝着我们游来了!浩浩连忙拿起网子往水里捞,可是小蝌蚪 却特别的机灵,一摇尾巴就挣脱了,向另一个方向游去。于是我们改变了策略:当一群小蝌蚪朝我们游来时,我们拿一只水桶插进水里,桶口朝向小蝌蚪的方向。小蝌蚪不知是计,乖乖地被我们逮个正 着。就这样,我们一下午捉了十多只蝌蚪,收获可真不小呢!
到了晚上,我们出来散步时,听见木桥底下青蛙妈妈在“呱呱”地哀鸣。我心想,是不是青蛙妈妈在呼唤她失踪的蝌蚪宝宝啊?真可怜。于是我决定,第二天清早,我就把蝌蚪宝宝放回小河里,让 他们重新回到妈妈的身边。
蝌蚪
今天,我们一行人驾车来到了新安龙潭大峡谷玩。据说这里是4A级游览胜地呢!好高兴啊!当我来到景区入口时看到黑压压的人群,心里不免有些失望,不知是来看景了还是来看人了。又想想节 假日嘛哪都一样,既来之则安之吧。
我们随着人群慢慢的向前走着,来到了一条小河边。“哎呀!好可爱呀!好多的小蝌蚪啊!”我不禁喊了起来。王思雨也闻声跑了过来,“啊啊!就是就是,好可爱! ” 这时阿姨已经给我俩每 人买好了一个小网,我就和思雨比赛看谁捉得多。不一会我们就捉了好几只上来,我们俩开心的不得了,小心的呵护着这些小蝌蚪。我们好喜欢它们啊,想着要把它们带回家去呢。可是妈妈告诉我说, 小蝌蚪和我们一样是有爸爸妈妈的,现在它们离开了爸爸妈妈该有多害怕多伤心啊!妈妈还说,在自然的环境下小蝌蚪才可以很好的生存下去,如果跟我们来到城市的话,它们可能会因为不适应我们的 环境而死去的。听了妈妈的这些话,我和王思雨就决定把小蝌蚪放了。
小蝌蚪最后虽然被我们放了,可是我们还是很高兴,因为它们可以和我们一样永远和爸爸妈妈在一起了!
蝌蚪
今天是星期一,老师布置今天的语文作业,其中老师让写一篇博客。刚好刘家豪送给我两只小蝌蚪,就把它放在我喝水的杯子里,圆圆的大脑袋,长尾巴,有一只长出来了两条后腿,有一只还没有长出 后腿,它们在水杯里快活的游来游去,非常的可爱!小朋友们你们喜欢可爱的小蝌蚪吗?
蝌蚪
前几天,我和我的朋友去滨河公园玩,他的爸爸说,我们去捉蝌蚪吧,好,我们异口同生的说。我们走着走着就发现了小蝌蚪,还是一大群一大群的,我们一会儿就装了满满一瓶,然后我们去采 了几片河花把小蝌蚪倒在河叶上然后又倒进瓶子里奇迹发生了,河叶上竟然没有水,奇怪荷叶怎么都沾不上水,看着小蝌蚪快活不了了,挺可怜的,它妈妈肯定也在等它回家。唉! 最后我们又把小蝌蚪 给放了。可爱的小蝌蚪自由去吧!
蝌蚪
今天,我和姐姐,弟弟,妈妈去东区捉蝌蚪。
开始,我捉的都是非常小的,后来我在芦苇丛里发现了几只很大的蝌蚪,我高兴的对姐姐说:“看!我捉到了这么大的蝌蚪!”姐姐也高兴的说:“太好了,快放到桶里吧!”小桶里,小蝌蚪游 来游去的,黑黑的大脑袋,细细的尾巴,像一个个小逗号。
我们又开心地玩了一会儿,把小蝌蚪又放回到水里,看到它们很开心的游走了,我们也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蝌蚪
今天我们去捉蝌蚪。
我们飞快的跑到那里捉蝌蚪,我们来到那里去。看到里面的水只有20多厘米深,而且上面还有石头铺成的路呢。我姐一下子就拿来了四个大瓶子。每人一个,我们开始捉蝌蚪。我把手放在水里,蝌 蚪就自然的被我捉住了。
捉蝌蚪真好玩。
蝌蚪
昨天,表弟和二姑从洛阳来到了武陟。我们趁二姑休息时,商量去谭怀公园玩,等二姑醒了,我们就出发了。
到了那儿,我们先爬上了假山,眺望远处。看见了一个湖,我们便去湖边散步,顺便看看有没有鱼,我们到了湖边。我们顿时大吃一惊——因为有一片黑乎乎的蝌蚪。
我们找来了一个瓶子,以备捉蝌蚪用。我们便忙了起来,我们先将瓶子装满清水,再一只一只的将蝌蚪装入瓶中,我们继续走着,又发现了一片大蝌蚪,便将瓶中的小蝌蚪都放走了,换成了大蝌蚪 。
我们就这样循环着,玩的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