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
星期五下午,老师告诉我们最后一节课要竞选班干部,叫我们做好准备,上台演讲。
第二节下课以后,我和同学们都纷纷议论上台后该说些什么,心情也开始紧张了。
第三节课到了,我们安安静静地坐着,等老师来竞选班干部。那时,我的心里更紧张了。老师说:“竞选的职务有班长、副班长、卫生委员、文娱委员、体育委员、学习委员、宣传委员和推普委员,你们可以任竞选择一个职位,上来演讲。”
这时,许许多多同学都上去讲了,他们讲得十分好,谁都不让谁。就这么一眨眼,竞争副班长的的越来越多了,如果我再不快点上去,就要落选了。我下定决心,勇敢地走上了讲台演讲。“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我今天竞选的职位是副班长。我已经当了二年的副班长了,我还想为大家服务,如果你有困难,我会尽力为你们解决的,如果我有不好的地方,你们说出来,我会努力去改正的。谢谢大家,我的话讲完了,请投我一票吧。”开始竞选了,别人的票数都是20多票,我和王子韬的票数是39和30票,所以,我和王子韬就是副班长了,我乐得一蹦三尺高。作文
紧张的心情终于放松了,我十分高兴又可以当上四年级的副班长了!我下定决心当好老师的助手,做好班级的工作,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