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
赵老师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下周星期一竞选班干部。顿时,教室里像炸开了锅似的,“我要当学习委员,记得投我的票!”“我要竞选……”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议论纷纷。
我一回家,便想:虽然我当音乐委员很有经验,但我现在更喜欢体育,应该竞选体育委员。好!就这么定了!
星期一,竞选班干部大会开始了。竞选体育委员了,我整了一下衣服,理了一下头发,昂首挺胸走上了讲台,我自信而激情地演讲着。我从自身缺点讲起,讲怎样克服自身的缺点,发挥自身的特长,怎样带领全班同学共同克服学习中的困难,迈向新的高度。演讲到一半时,我突然有些忘词,便看了看手中的讲稿。但不知为什么,有个同学笑了起来,引得大家都哈哈大笑,我心里顿时十分紧张,感到绝望的种子渐渐地在我的心中发芽,并迅速长了起来。到投票了,我的票比较低。我有些灰心了,又有点伤心,但我还是强装镇定,心想:老师呀!您让我实现自己的愿望吧!
老师缓缓地走上台,看了我一眼,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犹豫了一下,慢慢地说:“曹蓓蓓和范千当体育委员!”老师的话音刚落,我的心像小兔子一样蹿了一下,别提有多高兴了。作文
我终于实现了当体育委员的愿望,这次竞选活动真是令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