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作文
今天我们竞选班干部,我即高兴又自信。我为什么这么自信呢?因为,今天是个竞争激烈的日子,当老师昨天说今天要准备好稿子,要竞选班干部时,我非常激动,到了晚上,早早得就把稿子准备好了。不知念了多少次,嘴巴都快磨出茧子了!
一眨眼,就到了下午竞选班干部的那节课。“叮铃铃”,班会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便一簇一簇的涌进教室,端端正正的坐在位置上等待老师的到来。
只见班主任风尘仆仆的来了,他说了一遍规则后,就宣布开始。顿时,教室里安安静静的,渐渐的能听见同学们的心跳声。只见有的同学在位置上左顾右盼,有的同学正在埋头准备自己的演讲,而我也不例外,默默的想着自己的演讲,同时也伴着心跳声。 我看到前面的几同学演讲的非常好,这时,我才知道原来我们班有这么多想当班干部的同学,只不过平时没有机会。作文
轮到我了,我大步流星地走上讲台,拿出演讲稿开始了我的演讲。刚开始我有点紧张,读着读着心情就放松了,读得也更加流利了,演讲结束,同学们给予了热烈的掌声,我感到很高兴,心想:这次无论能不能选上,对我来说都是一个成功,因为,我克服了种种顾虑,还得到了同学们的鼓励和支持。
开始总结票数了,我的心一半紧张、一半激动。当老师念到我的名字时,我高兴极了!作文
竞选结束后,我如愿地担任了学习委员,获得了成功,但我又陷入了沉思。我想:老师和同学们信任我,我一定不要辜负他们的期望,认真负责的当好学习委员,做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同学们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