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东江源小学六(2)班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你们好!今天,我所要竞选的职位是纪律委员。我对于这个职务,有我自己的看法。首先,纪律委员的作用就是能够管理好班级的纪律,使整个班级看上去井井有条。然而,想要当好纪律委员首先自己就要有良好的纪律,这样才能去管理整个班级。我认为我平常遵守班级纪律,首先约束好了自己,所以我觉得我能胜任这个职位。如果我这次能够当上纪律委员的话,我“新官上任三把火”,第一把火,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在平常严格的遵守班级纪律,管好自己;第二把火,我要制定一份“班级纪律遵守表”,让同学们一起来遵守表上的纪律;第三把火,我要为平时不太遵守纪律的同学上一堂“遵守纪律课”,让他们知道遵守纪律的重要性,把他们不遵守纪律的坏毛病改正过来。假如我这次没有竞选成功,我也不会灰心,仍然会严格的遵守班级纪律,并劝说那些不遵守纪律的同学。最后,请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