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
星期一的下午,我们班举行了第一次竞选班干部的评选活动.
紧张的时刻到了,陈德超上台主持,黑板姑娘穿上了新衣服,上面印着“竞选班干部”的字样。几朵大大的彩色烟花,散发着浓厚的竞争的气氛。各个准备参加竞选的同学都把手抓得紧紧的,尤其是刚刚下完体育课的同学更是满头大汗,一片鸦雀无声,等待表现的机会。
陈德超把班干部的竞选名单大大地写在装满饰物的黑板姑娘上,她的身上又编制了几朵大白花。
从劳动委员开始采取自愿制(自愿制就是自己愿意),可很多人都不愿意当。陈德超只好采取推荐制(就是指大家推荐)。忽然,第一位勇者林丹强举起了手自愿上台演讲。全场一片呼声,一片鼓掌。作文
大家把注意力全集中在他的身上。大家都选他,因为他是第一个上去的英雄。终于,他如愿以偿的当上了劳动委员。
可是劳动委员有两个人,还是没有人。大家推荐郑彦真,可郑彦真,却不愿意,忽然,陈德超说:“选郑彦真的举手!”我作为她的朋友是绝对不能出卖她,捣乱的男同学把手举得高高的,两个虽然定下,可由于郑彦真十二分的不愿意,大家只好推荐袁帅当劳动委员,(因为他上学期当过,经验丰富,干的还不错的,所以大家都推荐他。)他也强力拒绝,可经同学们的劝说,他终于愿意当上了。作文
我也有想当的职务副班长。眼看“竟争对手”一个个地进来。我的心里既害怕又紧张。接着,我脑海一片空白。大家一定会以
为我没信心,其实我是这样想的:“凡事要从小做起”!直到陈德超说:“接下来是副班长!”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吴欣就把我从座位上拉了下来,我慢慢地走到讲台前,由于我太紧张说话声小了点,但没想到竟然有15位同学支持我,我心里的一块千斤大石终于落下……
超越别人,不如超越自己,战胜自己,才能战胜困难,才能更上一层楼。通过这次竞选,我增加了许多自信心,我虽然竞选上了副班长,但不能骄傲,我一定要当好这个副的,做好正班长的得力助手,协助老师,自己起模范带头作用,把班集体带好,使我们班成为一个守纪律,爱学习,团结友爱的文明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