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胜利
今天,老师拿出一副扑克牌,哈哈,老师是不是该行啦?是不是要教我们变魔术呀?
老师说:
“我要搭一个平台,一个放飞理想的平台,它可以带着我们的理想穿越千山万水,到达彼岸。”
老师又拿出盘子,放在桌子上,说:“盘子是彼岸,桌子是万丈深渊,我把扑克牌发给你们,你们看看是不是你们想要的在把愿望写在扑克牌上。”
老师洗了洗牌,把牌发给我的时候,我接过一看,耶!太好了,正是我想要的红心四。
一、我写上希望奶奶的眼病能渐渐的消失。
二、我写上希望我们的生活,能幸福、美满。
写好后,我双手夹着扑克牌,慢慢地祈祷着。
手里着扑克牌,手腕一甩,力量太小了,扑克牌宛如一片落叶,飘进了大海里。
我拿起牌,又猛的一甩,哎呀!糟糕力量过猛,纸牌犹如一个淘气的男孩,在空中翻了几个跟斗,又掉进了万丈深渊,我不甘心。
就这样,我连续试了好几次,可还是没有成功,最后,我又一甩,牌像一只小鸟一样不偏不倚地落到了彼岸,耶!太好了,终于成功了。
从这次游戏中我懂得了:原来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