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家里,妈妈还是不说话,只是直接走到我的房间,从我的书桌上拿下一本书对我说:“你把这本书看看”
《小学生成为领袖的 100 个秘诀》“这有什么好看的”我想。看了一会儿,我还是被一个故事感动了。‘忍耐力是领袖必须具备的一种品质’这个故事说得是意大利人马可·波罗。 1211 年, 17 岁的马可下定决心乘船到中国中国旅行。与他同行的几个经验丰富的船员听到马可的这一决定都吓了一跳,纷纷劝道:“马可,前往中国的路是非常危险的。”“没关系,再难我也能承受。”前往中国的路的确无比艰苦。但是,马可·波罗从来没有放弃过,经过三年的奋斗,终于完成了他的旅行。
看完这个故事,我对自己说:“原来忍耐力是人人必须要的,只要我坚持练,也一定会跳得很好的。”走出房间,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们去跳绳吧”。妈妈笑了笑,我们一起往楼下走去。我相信我今天一定会跳得比昨天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