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一份耕耘 一份收获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不付出努力和汗水,不肯把握每一分钟,是永远也不可能成功!成功的机会是不会等你的。 题记 我从小学这六年走来,经历了许多事情,因为有付出,所以得到了许多次的成功。但印象最深的还是去年那次比赛。 那是参加晋江市十佳少先队员的比赛。来参加的少先队员都是晋江市名校的优秀队员,竞争非常激烈。我在比赛的前几个星期就开始进行准备了,经过几星期的努力付出,终于迎来了比赛的这一天。 这天早上,我们早早来到比赛现场,拿出材料,再仔细巩固一遍。早上是基础问答,考的是少先队员最基础的知识。我是8号选手,在前面七位选手比赛之前,我又记忆性地读了一遍材料。轮到我上场了,我打起精神充满自信地走进了考室。我抽了四道比较简单的题目。上午我自认为表现还可以。 下午是才艺表演。大家各展身手,有讲故事的,有画画的,有弹钢琴的,有唱歌的……大家 可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漫长等待,当听到评委响亮的声音“第十名,8号选手”时,我激动得不得了,因为前十名为晋江市十佳少先队员。 看窗外,小鸟快乐飞翔,阳光温暖地洒落地面,这一天可真美好,成功的滋味可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