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_350字
快乐的寒假过去了,我们又开始上学了,同学们,你们在寒假中发生过什么开心的事情吗?我给大家讲讲我发生过的快乐的事吧!
那是除夕的下午,哥哥约我和妹妹一起去院子里放鞭炮,我们异口同声地答应了,我们拿着三串鞭炮来到院子里,哥哥先给我们做示范,只见他把鞭炮用竹竿钓着,然后叫我用打火机点燃,胆小的我害怕得直打哆嗦,差一点把打火机丢在地上了,哥哥只好伸长手,拿着打火机一点。鞭炮像一个爱发脾气的小男孩,噼噼啪啪地说个不停,鞭炮越放越短,哥哥把鞭炮丢在地上,地上的鞭炮再响几声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只剩下一些浓烟,哥哥跑近一看,脸被浓烟熏得像一个大花脸,我和妹妹在一旁哈哈大笑,妹妹笑弯了腰,我笑得眼泪都流下来了,哥哥气得跑进房间大哭起来,哥哥和鞭炮一样,是个爱发脾气的小男孩,哈哈!
那得过得真开心!你们可不能赖皮哦,该给我讲讲你们发生过的有趣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