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带着我们三个孩子去敏力姐姐家看小外甥。他的脸蛋就跟我的手掌差不多,我摸摸小手摸摸小脚好可爱呀!我好想抱抱她啊!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着对我说:你是想抱抱他吧!我点了点头,妈妈急忙说:小外甥太小了,他的骨头还软你还不可以抱他。你是她的小姨了不可以欺负她哦!我听了以傻傻的笑了一会儿。
一年级:亢凯乐
如果有人问我:“一周中间,你最喜欢哪一天?”我就会毫不迟疑地告诉他:“我最喜欢星期天”。
原因在于:周末的作业到星期天就基本上全部完成了,这一天的时间都归我所有,可以自由地支配。这种感觉在其它六天里都是很难有的,我好像变成了一个大富翁,有万贯家财可以随意使用。
这一天的时间,我主要会做三项安排:首先,我要睡一回懒觉,平常的日子总是7点钟起床,星期天我就睡到9点,把一周的疲倦一扫而光。其次,我会看看我喜爱的课外书——《昆虫记》、《黑猫警长》、《小学生作文》……,以此增长知识,开阔眼界。最后,我会找我的好伙伴,和他们一起玩我们最喜爱的玩具,尽情地奔跑、游戏。使自己的生活丰富多彩、充满情趣。
爸爸说:一张一弛,文武之道。是啊,只有劳逸结合、张驰有致,才能使生活不乏味、不枯燥,也才能使自己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下一周的紧张学习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