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作文
下午,我们坐客车来到华蓥,在华蓥逛了几圈,便走进了美好家园超市。我和哥哥一进去便向卖书的地方跑去,见有人在那里看书我也拿了一本《熊出没》精精有味的看起来。妈妈看我和哥哥喜欢看,就让我们在这里看书,自己去买东西了,过了大约半小时,妈妈提着一大包东西叫我和哥哥走了,可我们还想看,妈妈就让我和哥哥挑了几本买回家慢慢看。
接着妈妈把我们带到麦当劳,说“你俩这次考试成绩还不错,就奖励一下,今天请你们吃一回麦当劳吧!以后一定要考得更好哦。”说着便带我和哥哥来到了麦当劳餐厅,点了两杯可乐,一个脆皮烤鸡。美食一端上来,我赶紧扯下一块鸡腿大口吃起来,哥哥也不甘示弱,也大口吃起来,吃完了,妈妈便带我和哥哥去菜市场买了一条鱼就回家了。
今天玩得真快乐,不过我们也不要忘记妈妈对我们的期望,一定要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