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
2035年的时候,科技已经让人方便得不能再方便了,取得了巨大的成果,体现最突出的就是未来的学校。
在开学的第一天,是学生和家长最轻松的一天,因为已经不用缴钱就可以读书了。到这一天,家长们把孩子放在“运输器”上,不一会就到学校了。这所学校可以飞可以落。发书时,只要把所有的书放在讲台上,“自动分析器”就可以把书平均发给每一个同学。上课可方便了,老师只要对着讲台上的一个孔说:“翻几页读……”同学们脑袋上的“电脑帽”会自动给他们发送命令,这样一来,老师就不用那么费心了。
天文课也方便。学校是早上10:00飞起来??下午3:00降落。还会打开各班的探索器。老师只要一按探索键。所探索到的物体就自动出现在黑板上。只要用教鞭一指哪个星球就会放大,并出现相关资料。
下课时,操场上软绵绵的。有100%的安全性。还可以到教室里按下电脑帽上的游戏按钮,桌子就会出现各种有益于智能开发有帮助的拼图、填字、象棋、……来玩耍。作文
扫地也不用了!电脑帽会随时监督学生把垃圾带会家。考试也不用担心,电脑帽会自动复印卷子,还有监视器。哪个同学作弊他电脑帽上的红灯就会亮,并发出“嘀嘀”的声音。这样就完全没有作弊的可能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