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
2017年7月10日,我大学毕业了,我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离别多年的母校。
刚走到校门口,我简直不敢相信。因为学校的保安已经被自动门代替了,同学们只要把学校发的校卡插在自动门的插卡处,接着把密码打上去,如果密码对了,你便可以进去,如果密码错了,它便会把校卡给收了进去,以防有人知道密码后再次用校卡进入学校捣乱。
下课以后,我看见同学们搭乘电梯往上面去了,我觉得非常奇怪,为什么他们不往下面跑,而是往上面呢?我怀着好奇的心情也跟着上去了,电梯的门一开,新鲜的空气便迎面而来,我看见了这里简直就像一个小小的花园。这里有许多的花,花里有几本被缩小的书,你只要摘下一朵花瓣,花瓣就会变成一本书。这个上面还有足球场、篮球场。接着我又去了餐厅,那里都是机器人在做饭……作文
通过这次去母校,我觉得母校科技发展非常的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