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
父母的爱是无私的、是博大的。妈妈是你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力量,教我迈出人生第一步,教会我吃饭穿衣,妈妈我爱你!
记得小时候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感冒发烧了,妈妈看着我憔悴的脸,急在心中,她最后决定带我去医院,她给我穿上了厚厚的衣服,背起沉重的我向医院奔去,医生给我打了点滴,我突然发现妈妈已是满脸汗水,但他握着我的双手,轻轻呼喊我的名字,我的眼泪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我默默的在想妈妈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学习,这样才能使你的心灵宽慰一些,才能不辜负你的希望。
听了今天的讲座我体会太深。老师们讲的一个个感人的实例,使在场所有人催人泪下,因为他们有着相同的感受,才能使他们触景生情。我感谢我的妈妈?感谢天下所有父母,我一定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