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趣事作文
大家如果想开心过每一天的话,就想我一样,开开心心,每天带着乐观的心情,过好每一分没一秒吧。哈哈
我的校园趣事
总评:校园里趣事连连,作者捕捉一二,将真实、有趣、快乐的校园生活展现在读者面前。作者对于情节设计有自己的考虑,能较好地安排矛盾冲突。文章轻松、快乐的语言,与主题相一致,较好地为中心的表达服务。建议在今后的习作中注意用词的准确与语句的通顺,标题建议改为《校园趣事》。点评人:qzzl 到新的学校有大半个学期了,有许多有趣的事充实着我的校园生活,这些(趣事)大多发生在课堂上。 (开门见山,引出主体内容。)数学老师 第一次上数学课,数学老师的自我介绍,是我听过的最直白的了。蔡老师挺胖,表情极其严肃。插播一句,蔡老师不愧是政教处的,打人也是一流的,别的老师用棍子打,只会留一道红,而他用的是宽约5cm的铁板,打下去,整个手都是红的(谁的手?注意语句的完整!),那(哪)几个兄弟,惹谁不好偏偏惹小蔡,(这里应该写点什么?)“我叫蔡康明,健康又聪明。”一上课老师就这么说,真是个好记的名字,这是在开学初第一次笑。 (注意语句的通顺!) 吃完,早点进来 英语老师告诉我们中午午休(时间)要考试,并提醒:“吃完,早点进来。”谁知让摸(一)些同学(却)听成“吃完早点,进来。” (这些同学)还理直气壮的(地)纠正老师(道):“是吃午餐,不是吃早点!”大家(引来)哄堂大笑。
苹果+梨子=? 数学课上,教到同类项时,老师问了一句很无聊的话:“苹果和梨子能不能放在一起?”“能”大家回答“那苹果加梨子等于什么?”“水果”大家异口同声的(地)说。鸡翅用来干什么? 生物课上,教到“组织”,书上让我们知道(了解)鸡翅有哪些组织,老师问:“鸡翅是用来干什么的?”有一大半的同学回答:“吃的。”只有少数同学像我这样的同学回答“飞的。” 初中的生活充实着我,让我的每一天都过的(得)有滋有味。 (与第一段呼应,收束全文。)
可爱的五班之上课趣事
这节课是孙老师的课,像班长林紫轩,学习委员叶雪蓉都在仔仔细细地听课(当然,孙老师的课我们不敢不听呐!)。
孙老师很严肃问我们:“《全神贯注》这篇课文表达了作者什么样的情感?”
“呼噜,呼噜……”教室里传来了打呼噜的声音。同学们往后看,原来是“睡觉大王”钟一含在睡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