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趣事作文
“哎,钟一含,孙老师在叫你呢。”同桌吴雨瑶推了推钟一含。
“啊?什么?”钟一含显得很慌张,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可看看孙老师,脸都紫了。(你可知道,孙老师最讨厌学生在课堂上睡觉了,特别是她的课。)
“我说钟一含呐,你知道不?语文是很重要的,你要不听,怎么会写呢?”孙老师语重心长地教导钟一含。
“孙老师,我在听啊。”都这时候了,钟一含还在为自己狡辩呢。
“哦?那你为什么流口水?”
“那是因为我听地津津有味啊。”钟一含美滋滋地说。
“那你为什么打呼噜呢?”孙老师追问。
“因为你的课讲得太棒了,使我不得不随声应和一下,以资鼓励呀!”亏钟一含想得出来,这下倒好,他成了赞扬老师了。
孙老师火儿不打一处来,她把课本一摔说:“你该我写一张500字的检讨书,不写就别吃饭!”
平时刘羽峰和钟一含是一伙的,这时,刘羽峰却嘲笑钟一含:“你呀,你,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竟敢和孙老师唱反调……”
“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你没罚过啊,欠揍!”说完钟一含头也不回地走了。
我们班的趣事
要说我们班呀,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上课了,那些臂上戴着袖章的大队长、中队长、小队长……各个神奇十足,真有一股子班干部的味道。这些同学课上积极发言,课下在讲台上走来走去,像监狱里的警察似的看着同学,真可以说风光让他们占尽了。
学习较差的几名同学,虽然在课堂上没有他们抛头露脸的机会,但是在体育上却大显身手。在操场上常常能看到他们刻苦训练的身影。在校运动会、中长跑赛上,得靠他们为班级争光。一些学习好的同学无能为力了,只好扯着嗓子拼命地喊着“加油”,为他们助威。班级墙上悬挂的体育模范班锦旗,就是学习差的同学对班级贡献的记录。学习差的同学,在学习上也不甘居落后啊!在教室里,总能看到他们咬着笔杆,冥思苦想的神情,瞧,他们多么有毅力呀!
我们班有56个同学,也就有了56个鬼点子。在教师节的尊师大会上,就连平时不爱表现的赵兴宇、杨宇航,都拿出他们的“绝活”,展现了他们的艺术特长???歌舞表演。优美的舞姿,甜美的歌声,让全校师生实实在在地陶醉了一回。作文
在语文课上,同学们把课文《再见了,亲人》编成了话剧,进行表演。同学们绘声绘色地表演催人泪下,连来听课的赵书记都在那悄悄地擦着泪水。
我相信,在实验小学这座花园中,四年2班这朵小花会开得越来越绚丽多彩。作文
上课趣事
今天,体育课改成英语课了,我在课堂上见到了两只小东西,是什么呢?我就来说一说吧!
上英语课时,英语老师带来一个用布盖着的一个方方的东西。老师说:“猜一猜,这会是什么?”有人说是鸟笼,有人说是正方体,还有人说是玩具,可是都没有猜对。
老师说:“想不想看?”班里人说:“当然想了!”于是,老师把拿掀开两只小兔子!
几个同学立即冲了上去,把小兔子提了起来。一、二、三、扔!“住手”,老师喊道:“光会打小兔子吗?都给我下去!”作文
我想:老师也养宠物?心中只有一个念头:立即冲上去看看……但我一定会好好对待小兔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