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作文
过年的味道,应该刚刚尝过吧!过年,是喜庆的,是令人欢悦的。过年,是吉祥的。瞧,年货是过年必不可少的东西,一包包年货里寄托着送给亲人的祝福,仿佛是神药一般,大家吃了以后都是笑眯眯的。虽然,买年货花费很多钱,不过,换个角度想想,用年货换亲人的满脸微笑,那也是值得的,因为,从微笑里也可以感受到过年的味道。
在外面工作的游子回来了,大家聚在一起,团圆,是甜蜜的。尤其是吃年夜饭时,一家人围着一个小小的圆桌吃饭,虽然挨挨挤挤的,但是更加温馨,更加有过年的味道。在我心中,爷爷奶奶的饭菜是最香的,最好吃的,大家把饭菜吃进嘴里,尝到了过年的味道。但是,过完年后,游子还是要出去的,正是过年的短暂时光,才让大家觉得这个年过的快乐,品味到过年那种珍贵、甜蜜的味道。作文
过年咯!钟楼敲响了十二点的钟声。鞭炮响过,烟花也在空中绽开,大家都看得见烟花,在漫天烟火中体会过年喜气洋洋的味道。
过年了,红包是必不可少的。爷爷带着我和哥哥出去拜年,每个人的家里都有过年的味道。当然了,我小时候认为拜年就是拿红包。现在,我懂了,拜年不是为了拿红包,而是给亲人送去祝福,送去过年的味道。作文
过年的味道,不只是我,大家一定都感受到了吧!一包包寄托着祝福的年货,一顿挨挨挤挤的年夜饭,一丝渴望得到的亲人满意的微笑,还有美丽的烟花,这就是过年的味道,甜蜜的味道,充满祝福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