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我有一个勤劳善良的妈妈。
他个子不高,一双不大不小小的眼睛里充满了对我的期盼,两道八字眉,再加上一个少扁的鼻子,两片薄嘴唇,凑成了妈妈那张和蔼的脸。
在我的心目中,妈妈永远都是那么坚强。那张饱经风霜的脸上,永远都挂着那种自信、坚强的微笑。自从妈妈下岗以后,她没有就此呆在家里,而是又找了另外一份新的工作,每天早出晚归,不论严寒酷暑,他从不叫苦叫累,就是节假日也照常上班。有时感冒了,她也应听着,从来都不休息。在我看来,她就仿佛是一个机器人,从不知疲倦。
有一天,半夜我起床上厕所,看见厨房的灯还亮着,于是我便争着朦胧的睡眼,走了过去。原来是妈妈,她还在那里洗衣服,不断地重复着那几个看似简单但却十分费力的动作:搓、拧、甩,不时地还用胳膊擦一下闪着泪珠光亮的额头。我呆住了,这是第一次看见妈妈这样的辛苦,暗道每天晚上他都是这样辛苦的吗?想到这里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劳累了一天的妈妈,回到家里还要给我洗衣服到半夜。如果妈妈要是早点休息那该多好啊,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把衣服穿得干净一些,那样就可以减轻妈妈的负担。想到这里,我走了过去,“妈,快去睡吧,明天还要上班呢,以后我一定把衣服穿得干净些。”妈妈回头看了看我:“孩子,折磨晚了,你也快去睡吧。”然后,她笑了,笑得那样和蔼,仿佛她一点也不累。也仿佛塔再为我的成长而感到欣慰。作文
后来,我考上了省级重点高中--沈阳二中。当我在为自己庆祝的时候,我又看到了妈妈的笑,他笑得那样开心、那样爽朗。在中考后的那个暑假,妈妈陪我去了世博园参观。在以前,我春游的时候或多或少的也参观过几个地方,可是妈妈呢,她哪也没去过,总是忙个不停。这是她第一次出来游玩。在那一刻他把多年来的压力和委屈犬多释放出来了,她玩的是那样开心,笑得是那样爽朗。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那张饱经风霜的脸上总是挂着那样和蔼坚强的笑。从小到现在,一直都是妈妈在鼓舞着我,他让我敢打世界上没有神模式是不可能的,也是她的笑积聚了我自信,让我勇往直前。作文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坚强、伟大的妈妈。
我的妈妈,我的家
在家中,妈妈对我们?硭凳俏按蟮摹⒚篮玫摹⑹?种匾?摹K?撬???笪颐强莞闪说男牧椤K?鞘鳎??颐?p少污气,带?砹宋薇惹逑恪K?巧瘢??颐俏尴薜目炖郑??窗淹纯嗔艚o了自己!
一个家,是多么地“重”啊!爸爸管理事务,而妈妈就做家务。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一个人扛起了一整个家的负担,那是多么地伟大。为了儿女,为了家,整天忙这忙那,而不顾自己的身体,只为了让我们过上好的生活······
我的妈妈,身高不到150厘米,身材也不怎么样,但她的脸上总挂着微笑,那种既天真又隐瞒事实的微笑,是多么地美啊!每当我们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只要看见妈妈那微笑的态度面对我们,就会感到自己很幸福。
家中的事物都是妈妈管理,因此,妈妈在家中是十分重要的。但正由于如此,所以妈妈一天比一天累,直到双休日,她才可以睡上好觉,放心地将家务活交给我们。作文
妈妈,一个多么令人感觉到阵阵温暖的称呼,但却又令人那么地心痛。看着那双手上的伤,看着那额头流出的汗,看着那湿透了的衣服,她累了,但她依然是默默无闻地“工作”。
一个家,正因为她变得充满活力;正因为她,使一个家不是在悲伤中渡过,也不是在忧虑中徘徊,而是在快乐的人生中游玩,在欢乐笑声中“成长”。作文
这就是我那一位善良的妈妈,我那一个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