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个善良的妈妈,但是妈妈也有一个缺点??爱唠叨,有的时候还会发脾气,让我只好忍气吞声!
妈妈有两颗黑宝石一样的眼睛,一个高鼻梁和一个樱桃般的小嘴,五官端正,举止大方,既漂亮又含糊,处处为别人着想!
妈妈的优点很多,比如对别人比对自己还要好,尤其是妈妈太爱我了但是妈妈的唠叨,有时会让我头晕目眩,尽管妈妈是为自己好!
妈妈唠叨就像是唐僧念经一样,没完没了的,她会抓住我的一两件错事唠叨个没完,有的时候还会拿别人的长处和我的短处相比,还说是为了激励我,我听着都烦啊其实,妈妈是为我好但是如果时间一长就会让我头脑不清醒,没办法专心学习,因为妈妈的唠叨会在我的脑子里来回映现虽然妈妈有时很烦我,但是毕竟为我的前途着想,也许真的有一天,我能把妈妈的唠叨停止的话,那时我可能已经做的很完美了,当我能把妈妈的唠叨听成夸奖的话,那么我也就有了升华和提高,也就有境界,有果位了我会逐渐完善自己,逐渐克服自己,争取让妈妈的唠叨停止!作文
我爱你妈妈,我会为了这个目标而奋斗的,怎么样,我的妈妈有个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