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我有一个平凡而善良的妈妈。
她有一头细柔的长发,红扑扑的脸蛋像一个红苹果,一双水汪汪有神的大眼睛长在大刀似的浓眉下,这眼睛像星星一样闪亮。细巧挺拔的鼻子下有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她一笑,露出一口雪白般、整齐的牙齿,像一盆盛开的葵花。脸蛋旁边有一双赤红大耳。
我妈妈性格活泼开朗。在家里她是一条“变色龙”。我的作文写得好,她就会喜上眉梢。我的作业写的马虎,她就会像铁面无私的清官一样严厉,她生气起来的样子就像火山爆发一样恐怖,有时她傻得可爱,会让人哈哈大笑。然而,我最喜欢她笑的样子。
她是个吃苦耐劳的妈妈。她每天六时起床买菜、做早餐,平时还要孜孜不倦的做家务,可把身子累坏了。有一次我看见妈妈正在做家务,累得腰酸背痛,哪时我既担心又心疼,便对妈妈说:“我来帮您做吧”。可妈妈说:“你还小,等长大后再说吧。”那时我懂得了什么是母爱啦!她还很关心我的学习。记得有一次我的数学测验得了78。5分,这个分数让我很失望,很不开心,我已经崩溃了。我想:妈妈会生气吗?妈妈拿着试卷并没有生气,而是一一给我讲解错题,妈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一次考不好我不怪你,只要你下次考试考好就行。”听了妈妈的一番话我的头脑清醒多了,似乎一切烦恼都无影无踪了,那时我心里感到十分温暖。作文
妈妈的爱好是炒菜,我每天放学回家总能闻到香喷喷的气味。看着丰富可口的饭菜,让我直流口水,我真想张开“血盆大口”一口把它们全“消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