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每个人都是有妈妈的,但是每个人的妈妈都是千奇百怪的!说到这儿,我不禁也想介绍下我凶凶的妈妈哦!我的妈妈的眼睛可大了,好精灵哦!额头好高,别人都说额头高的人才聪明!我也是哦!但是身体形状不好,身子胖胖的,四肢很粗壮的,骂起人来和打起架来可厉害了,两拳可以把我打去千里之外啊!对了,她很喜欢放臭屁的!可臭了!但是优点还是很多的哦!他很喜欢玩,也很体会小孩子,大人,别人,陌生人的感受,无论遇到什么,她都会先赔礼道歉的!还有,我还跟妈妈有过很有趣的事情呢!一次,我们两吵架了,谁也不理谁,到了晚上,我睡着了,我生气不盖被子,但是她也帮我盖了,因为她心里还有我这个儿子呢!第2天,吵架融入了高潮,我们更加厉害了,连做什么事情也不会一起的!但是她也不会这么孩子气,也是会体贴我的。中午,我没饭吃,妈妈虽然不敢叫我,但是却写了纸条给我,看,她的内心,我们都知道了。晚上,我有件事情一定不会自己做的,因为都不会做,但是妈妈也不会不帮我做,洗完了澡,我扑到妈妈怀上,连忙说对不起!妈妈没说什么就是看着我!最终,妈妈也原谅了我!事情总算安静了!这就是我的妈妈了!人真是各有长有短啊!这就是我可爱又善良的妈妈啦!你们的妈妈呢!我也想看看哦!
亲爱的妈妈
我有一个美丽善良的妈妈,今年20多岁,看起来很年轻。他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是无微不至的。
有一天早晨,天阴沉沉的,还刮着大风。妈妈说:“要下雨了,再加一件衣服吧,带把雨伞。”可我却不听话,半路上,砸下了豆粒大的雨点,我缩着脖耸着肩,双手抱头向学校跑去,尽管我跑得气喘喘吁吁,可到了学校,还是被淋成了一只“落汤鸡”。我正冻的发抖时,妈妈带着雨伞和衣服出现在我面前。看着妈妈湿淋淋的裤管,我心里别提多难受了;穿着妈妈送来的衣服,我心里感到很温暖。
妈妈从不舍得为自己多花一分钱,所以爸爸常说妈妈是个吝啬鬼。但是妈妈在我学习这方面却非常舍得投资。每学期都亲自跑书店不惜重金为我买课外书。并亲自指导。有一次,妈妈病了。经过测量,妈妈体温高达40多度了。可是妈妈还硬撑着给我辅导,看着妈妈这副模样,我说:“妈妈,今天就算了吧!”可妈妈说:“不行,学习不能间断啊!”说着就拿出他精心挑选的“教材”为我辅导起来。
亲爱的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