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妈妈作文
一回家我便拿出哪几张假的游戏卡说:“妈妈,我那我的三十元买了这几张游戏卡了。”我暗暗的望着妈妈的表情,只见她考虑了一会儿,说:“你买的的游戏卡呢?我看看。”我拿出了那几张游戏卡给她看。不一会儿,妈妈把游戏卡还给我了,说:“你拿去用吧,这是你用自己的钱买的,这也是你的决定。”我听完这句话后,我忍不住了,便把真实情况告诉了她。没想到我的妈妈竟然是那么慈祥的人,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呀!
第二天,我把昨天的情况告诉了同学们,他们说:“你的妈妈对你真好呀!你可要好好珍惜呀!”我回答道:我一定会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