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妈妈,一个多么温馨的词语,每当我想起我的妈妈一股暖流就涌上心头,我爱我的妈妈,他是那样的善良,每当同学为家长偷看日记而苦恼时,我都会在一旁开心的笑,因为我又一位好妈妈,他从来也不看我的日记,有时我忘把日记收起来的时候,妈妈也不会偷看一眼,相反,他会说:“都这么大了,东西还随处乱放,还不赶快收好。”
有时我会问妈妈,你为什么从来不看我的日记,她笑着说:“我可不像那样,把自己弄得像一个特工一样,多累呀!其实,我是想给你一个自己的空间,一个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自己的喜怒哀乐,都在那里与自己分享,让自己去体味人生的酸甜苦辣,而我呢,只在一旁默默的关注着你,关注着你的一举一动,在适当的情况下,给予你最大的帮助,这才是家长应给做的。”
这就是我善良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