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礼物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妈妈和爸爸很早就上班了。
下午我们学校放假,我带着我平时攒的零用钱,到南坪去给妈妈买礼物。我走到路上不只该买什么。我走到南坪,一看,到处都是人山人海,可热闹呢!突然,看见了有鲜花在卖,我用我平时攒的钱买了一束鲜花;我选了红的和粉的玫瑰花,和一些康乃馨……最后,我在花的边沿放了一些满天星,用包话纸包好,就“大功告成”了。
我满怀心喜的抱着这束鲜花消失在了人山人海之中。在回家的途中,我想起了平时妈妈对我的好:我成绩考好了,妈妈会奖励我;成绩差了,妈妈会安慰我、批评我、找出不足的地方;放学回家晚了,妈妈会关心我;天气冷了,妈妈会叫我多穿件衣服;还教我做人处事道理:要想做好事,必先做好人……
回到家,连忙放下花束,拿起彩纸,彩色笔,开始做起贺卡了。我先把长方形的彩纸对折,在一边剪出一个心形,在心形边涂了3种颜色;金黄、紫色、粉色,真漂亮!在心形里写上:祝:妈妈节日快乐!永远年轻!爱你一万年。女儿,范琳琳。彩纸上写着生日快乐,左下上方挂着个铃铛,右上方贴着一朵花,左下方贴着个我自己用彩带和牙签做的玫瑰花,右下方画了一个雪人。作文
“琳琳,琳琳,开门……”妈妈在叫我了。我赶紧把贺卡放进了花束里,放在了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