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礼物
清晨,太阳光透过玻璃暖暖的照在了我的身上,刺眼的阳光狠狠地把我的眼皮拉开,我才不得不从我暖暖的被窝里爬出来。伸着懒腰望着窗外初升的太阳,重重的打了一个大哈欠,早晨真好吖!
啊,今天可是老妈的生日呢,为了这天,我可是准备得相当OK啊,俺一个月的零花钱都不舍得用呢。不过为了俺老妈,这点钱算啥?豁出去了!可老妈年纪也不小了,她会喜欢什么呢?化妆品?不对,老妈不喜欢化妆,每次问她都语重心长地说“人呐,实实在在才是美,要是化了妆,那还是自己的脸吗?所以啊,人老虽然是不可避免的,但只要开心就好拉。”虽然老妈也在每天劳累的家务中,挤出了许多皱纹,但我知道妈妈很辛苦,所以她每次说完这句话,我都会说”嗯,对啊,所以您才会那么年轻嘛。”。哎,不是化妆品,那要送妈什么东西好呢?伤脑筋…。
对了!我脑袋上突然亮了一个灯泡。老妈最近不是说腰酸背痛的吗?我买个按摩器给她不就得了,对,就这样。想到这,我就飞也似的冲出家门,跑到街上找按摩用的东西。
奇怪的是,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找了满大街的每个店,每个摊,都没有按摩器卖,怎么回事,难道老天硬要和我作对?竟在俺娘生日那天来了个下马威?哎呀,怎么办啊,正在我焦急的时候,脑袋亮起了第2个灯泡。对了,同学珍珍家是开医院的,她应该会按摩吧,虽然找不到按摩器,但我想亲手给妈妈按摩会更有诚意些吧。想着想着,我就跑去了珍珍家。作文
“珍珍!”刚来到,我就朝着她喊。”怎么了?”她一脸疑惑。”请你教我按摩好不好?今天是我妈妈生日,我本来打算送她按摩器,不过跑遍了大街小巷都没有,所以想亲手帮她按摩,所以你一定要教我啊。”珍珍见我可怜惜惜的样子,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对我笑笑说”那好吧”。
就这样,我在珍珍细心的帮助下,学会了按摩,但学得不好,只希望妈妈会满意我送她的礼物。作文
回到家,妈妈还在做家务,看见她那么劳累,我说”妈,您坐下吧,今天是您生日,我来给您按摩。”妈妈起先很惊讶,但还是过来坐下了。我认真的给妈妈按摩,生怕有什么差错,弄疼了妈妈。妈妈说”真舒服,女儿,你长大了啊,懂事多了,一定要好好学习啊。”我听了,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在那隐约之间,我仿佛又看见了妈妈沉重的身影…。
妈妈,您辛苦了!女儿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