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做了,我先拿出了一张相片,我把相片放在信封上按照相片的大小刻了一个长方形,刻好了,我就把相片放进了信封,可我刚把相片放如信封中,相片就从我刻的那个长方形里露可出来。没办法,好好的一个信封就这样给报废了。我只好又拿出来一个信封,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用刀子刻了一个圆形,这样不仅相片露不出来,另外把相片放在里面也很好看。然后,我又把相片放在了里面,可信封比相片要大,相片在里面东摇西摆的。看到这个现象我边想出了一个办法不让相片东摇西摆的。我剪了一个大约宽二厘米长四厘米的长方形纸条并将它对折贴在信封的里面,紧挨着相片,这样就可以固定相片不会再让相片东摇西摆了。
然后我就用两个纸剪的卡通图象分别贴在了信封表面的左下角和右上角,用来装饰信封。接着,我就用剪刀剪了一个蹭架来撑住相框。最后,我用水彩笔在信封的写邮政编码的地方写了“妈妈您辛苦了”六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