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礼物
母爱是伟大的,俗话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所有的母亲都为她们自己的孩子操碎了心,而我们却并不理解母亲,还挑三拣四,让母亲为我们干这干那,所以我要送母亲一件礼物,充满爱意的礼物。
那天下午,我找了自己的好朋友王哲,我对她说:“母亲节快到了,我们做一件礼物送给自己的妈妈吧!”王哲爽快的答应了,我们两个拿着钱到商店买了卡纸,然后又回家拿了彩笔、胶棒和一些彩色的小豆豆,我们相约来到了楼下。我问她:“材料都拿齐了吗?还差什么?”王哲说:“全都拿了,一样也不差。”
我们来到我家的地下室,把材料都放在桌子上,开始制作。我问王哲:“你准备做什么样的卡片?”王哲说:“我还没想好呢 ,你呢?”我兴奋的说:“我已经想好了,不过先保密,一会儿你就知道了!”王哲不高兴了。我哄她说:“好王哲,别生气了,一会儿保证让你看,行吗?”王哲阴着的脸一下子变晴了。作文
我拿起一张卡纸,把她做成一本书。在第一页上面,用胶棒在上面画一颗心,再把彩色的小豆豆撒上去,第一页就完成了。再翻开第二页,用彩笔画一幅画,内容是:我在学走路,妈妈在旁边扶着我,我学会走路了,妈妈在旁边为我喝彩。第三页,我画的是: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自己却累垮了。第四页,我画的是:在我学习的时候,妈妈给我送夜宵,我感动地得流了泪。第五页,我画的是我的未来:我给妈妈、爸爸买了一栋别墅,让他们过得开心、快乐,我每天陪着他们。在最后一页,我写下祝福语:妈妈,谢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我一定会报答您的!祝您身体健康、开心快乐、平安幸福!
好了,我的贺卡做好了,我要去送给妈妈,可被王哲拦下了,她要看,我只好给她了。她看第一页就说:“第一页就画了一颗心,太空了,应该在心里面再画一幅画。”我觉得有道理,就画了妈妈的头像,在旁边贴了一朵花。作文
当我送到妈妈面前的时候,妈妈感动的抱住了我,并把贺卡好好保存着,一直留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