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礼物
妈妈是一名老师,恰好今天是教师节,我送给了妈妈一个礼物,这个礼物是那么地平淡无奇,但妈妈却那么地高兴。
一大早,我还没起床,妈妈就去给我买早点了,当我一面看书一面品尝热乎乎的早点时,妈妈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很快卫生间里传来了洗衣服的声音。过了几分钟,我听见妈妈在叹气:“哎……”,“怎么了妈妈?”我连忙问,没想到,妈妈风趣的说:“这个教师节啊,变成劳动节喽!”
咳,我还真把这事给忘了。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也觉得不是滋味。是呀,妈妈是班主
任,平时工作多辛苦啊,起早贪黑,每天为了班里的学生操心,我应该怎么帮妈妈一下呢?哗啦哗啦地水声给了我启发,对,就这么办!我对妈妈说:“妈妈,你把水倒在池子里。”作文
妈妈不解的说:“你要干嘛?”“这……你就别管了,我有用。”
看到妈妈洗完了衣服,我三步并作两步走过去,从柜子里拿出衣服撑,挨个儿把衣服作文
晾到了阳台上,然后,我推着妈妈躺在沙发上,并且给妈妈拿来了枕头和小被子,逼着妈妈躺下了,“这是干嘛呢,一大早就让我睡觉啊?”“妈妈,你不是最爱躺着看电视嘛,今天啊,就让你躺个够,不准下地啊!!”妈妈一面笑,一面说:“怎么良心发现了。”而我呢,来到水池边,把拖把涮干净,一边唱歌一边拖地,“祝你节日快乐,祝你节日快乐……”妈妈笑着说“这才像过节嘛!”我扑哧一声笑了,看着妈妈会心的笑容,我真的非常高兴!
这就是我送给妈妈的礼物,虽然看上去平淡无奇,但是,也表达了我对妈妈的热爱,对
妈妈的祝福,大家说,我讲的有道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