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礼物
今天三月八日,是妇女节,也是妈妈的节日,在这里我首先要祝辛苦的妈妈节日快乐!
放学了,看着同学们拿着自己的零花钱在为妈妈挑选礼物,但是我忘带我的零花钱了,我怎么办?我怎么才能给妈妈一个特别的礼物呢?怎样才能让妈妈在她的节日里感到快乐呢?而且又不让自己遗憾呢?我想啊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于是,我赶忙跑回家。
到了家里,还好不算晚,妈妈还没有做饭。我急忙给妈妈倒了一杯热腾腾的茶水,让妈妈坐在那里休息。妈妈每天都为我做饭,今天,我要亲自下一次厨,为妈妈做一次饭。
在妈妈的指点下,我开始准备炒菜。首先,我先把菜洗干净,又小心翼翼地把菜切好,然后,烧热油锅,开始炒菜了……做这一切的时候,我虽然很累,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今天不但让妈妈在她的节日里好好地休息了一下,同时,我也体会到了妈妈平时做饭有多辛苦,而且我自己也学会怎样炒菜,这真是一举三得呀!吃着自己做的菜,我的心里感到美滋滋的!作文
这就是我在妈妈的节日里送给妈妈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