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妈妈
假如我是妈妈,我有自己的家庭。我有一个女儿。
我不会每天都围着女儿讲大道理,否着她会厌烦。我会用故事的方式来引导她,让她觉得很有趣。
我不会限制女儿玩耍的时间,只要她把该做的事情做了,否则她觉得她没有自由。我还会只有有时间就陪她一起去玩耍,让她感到快乐。
我不会和丈夫吵架,那样大家都得不到好处。我更不会在女儿面前吵架,那样会使他感到不安、苦恼和讨厌。作文
我不会个女儿施加学习压力,我只要她学懂,快乐的学习。如果让她每天坐在桌前学习,她就会变成书呆子。
我会经常带女儿去动物园、游乐园和一些知识性的一些地方去玩,去获得知识。不会总把她搁到一边,那样她不会感到温暖,而会感到孤独。作文
我会和女儿一起上网查资料、玩游戏。我是绝对不会彻底限制她,但我不会让她玩很久。
我希望我的妈妈能像我一样,那我每天都开开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