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只小狗我给它取名字叫?豆豆,可妈妈总是叫它“咪咪”它还听呢!没办法,只能叫它“咪咪”了。
咪咪长着一双圆圆的大眼睛像;被墨汁染了的鼻子;尖锐的牙齿。咪咪的头是棕色的毛,眼镜上面的毛是白色的,很漂亮。身子上的毛是白色的。
咪咪很爱喝牛奶,有一次我正在和牛奶。咪咪望着我不停地用舌头舔嘴,我看它这么馋就倒了给它一点。它喝完后就用舌头舔舔嘴,又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再给我喝一点吧!我又了给它一点,然后赶紧喝完,要不然我就不够喝了。它一喝完,又朝我叫了两声,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就跑出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