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只小狗狗,它的年龄大概是5个月左右,它非常淘气、可爱,我家里的人都对它呵护。所以它可以健康的成长。
我家的小狗非常的淘气,但它还是一只破坏王。它会不顾一切“攻击”它眼里的“敌人”(指的是玩具娃娃)它对“敌人”又撕又扯仿佛要把“敌人”粉碎。但我会看着它的一举一动,一旦有什么危险的事情发生,我就会把它唬住。(以后的事情还多着呢,所以我以后再写吧!)
我家以前也养过狗,但是前3只狗狗都养着养着被一些心肠坏的人捉走了,所以我觉定要让我现在的这只小狗狗受到最好的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