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条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小白,是我最好的伙伴,它身上除了眼睛是黄色的,其余都是白色,看起来先是带了一个黄色的眼镜,可好玩啦!
它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馋猫,那一次,我拿了一个骨头回家,它看见了,高兴得扑了上来,对我摇摇尾巴,那双圆溜溜的眼睛不停地往这我手里拿着的骨头,看起来可怜巴巴的,不久,她便得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东西~那根骨头,有时它吃饱喝足了,便跑到我的床上睡起了大觉,我的床上变的狗毛乱飞了那我只好洗一次床单了,真无奈!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