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只小狗叫胖胖,因为它躺在地上就很平坦,我每次有心事的时候都回向它哭诉。
胖胖非常讨人喜欢小白狗,它浑身长着雪白的毛,摸上去软绵绵的,像穿着一件干净的白毛衣;一对大眼睛咕碌碌直转,仿佛两颗黑宝石;头顶上长着对小耳朵,鼻子扁扁的,上面常常很湿润,尖尖的尾巴十分灵活,常常不停地左右摇晃,但是如果你弄痛了小白狗,它就会“汪汪汪”地叫,尾巴也夹在两腿间,真有点像书上说的“夹着尾巴逃跑”小白狗睡觉也很有意思。天气暖和时,小白狗很爱趴在地上睡,前脚向前伸着,后腿向后伸,或是四脚朝着同一方向舒服地躺着。妈妈每次买菜回来,它都要跑过去闻闻,有没有它喜欢的食物。别看它平时耷拉的耳朵,可它要是听到一点儿动静就会立刻竖起耳朵。每当客人来我家时它显得特别高兴,尾巴不停地摇来摇去。有时它还学小猫的样子卓老鼠呢!我常常说它——狗捉耗子多管闲事。每次得到妈妈的奖励它都骄傲的跑来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