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200字
我家里有一条小狗,它的名字叫乐乐。你知道为什么我叫它乐乐吗?如果想听的话,那你就听吧!
一天,我在家里玩,突然我听见妈妈的声音我就出去看了一下,谁知道什么也没有,我刚要走回去我妈妈就抓住了我,我吓了一跳。我妈妈拿出来一个箱子,上面还有几个空,我问妈妈这是什么妈妈告诉我说是一条小狗,我不信非要打开看看,我一打开果然是一条小狗。我看见这只小狗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黑黑的鼻子,金黄的毛,太可爱了。我问妈妈你怎么弄来的?我妈妈说问人家要来的,我跟你说说它的身世吧。它的妈妈生了三个狗宝宝,其中两个一个被车压死了,另一个丢了。它是最后一个交我抱来了。我觉得它很可怜,我想让它快快乐乐的就给它取名为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