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300字
我家的狗很可爱,很好看,但也很调皮!
它是一只蝴蝶犬,是别人送的,是一个阿姨不想养了,送给我们家。由我来照顾它。妈妈跟我说狗狗来的那一天是它的主人来送它的,当它的主人走的时候,狗狗拦住了它的主人,眼神中闪烁着伤心和一万个舍不得,眼泪从眼睛中流了出来。眼神中的那种不舍令它的主人哭了。即使主人感动了,但还是没有改变主意,还是将狗狗交给了我们。狗狗心情很伤心。
我回来的时候,刚进去,它就叫“汪,汪,汪,汪”把我给吓坏了,然后他渐渐跟我熟了,也不叫我了,反而经常还友好地向我撒娇呢!它撒娇的样子好萌,好可爱,可以说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我仔细地观察它: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那眼睛是多么富有感情,似乎从眼神中可以猜透它的心思。每次骂它,它都会用那双眼睛透露出信息。它的鼻子好小,好可爱,我很喜欢摸它的鼻子,每次摸摸都湿湿的,两边鼻孔都喷气,有时还打哈欠,想睡觉!浑身双色绒毛,一种颜色是棕色一种颜色是白色!
我爱我家的小狗狗,好可爱,好哇咔依,好萌,最特别的是他有两颗“僵尸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