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400字
我们家养了一只调皮的小狗,可是现在它和我分开了。
小狗头上有一双长长的耳朵,向下垂着,一双眼睛像黑葡萄似的水灵灵的,长长的嘴巴里长着又白又锋利的牙齿,肥肥的身子,穿着乌黑的外衣,四条小腿像四根小柱子,跑起来像飞的一样快,一条小尾巴卷起来像个“6”,可好看了。
小狗可贪吃了,每天早上一醒,就东跑西奔的去找食吃。找不到就急得“汪汪”乱叫,所以妈妈每天都给它买一些骨头,放在它的食盘里,小狗只要一看见食物,就飞快地跑起来,用前爪按在骨头,歪着头大口大口地吃,嘴里还发出“咯吱”的声音,好像在说“太好吃了,谢谢你小主人。”
小狗很贪玩。有时咬着我的鞋当玩具;有时咬着我的玩具当球踢;有时在院子里跑来跑去,好像在练长跑……。高兴的时候,汪汪大工业叫,好像在练男高音,不高兴的时候就卧在太阳下,怎么叫它,它也不理我。
小狗和我很友好。每天放学,小狗就来到我的身边蹭我的腿,再舔舔我的小手,好像再说“小主人,你终于回来了。”我就蹲下来抱着它的头,摸着它的毛说:“今天有陌生人来过吗?”它好像听懂似的点点头。我们俩就像小伙伴一样。
有一天,小狗跑丢了,我怎么找,也没有找到,我多么想我的小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