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大公鸡150字
爷爷家养了许多鸡,有公鸡、有母鸡,还有小鸡。我最喜欢的是那只美丽的大公鸡,它的名字叫“大将军”。
这只大公鸡全身的羽毛是金黄色的;它的冠子红红火火的,好像是一团火焰;两只金黄色的脚粗壮有力;屁股上的羽毛像一把大扇子一样高高的翘起。走起路来也像打了胜仗的将军一样,头抬得高高的,大步大步地走着,无不骄傲!真是威武极了!
公鸡不但十分美丽,而且非常勤劳。每天早晨天刚一亮,它就喔、喔、喔……的打鸣,告诉人们该起床了,我们开始一天的生活。农民伯伯到田间去种地,工人叔叔去工厂工作,我们小学生去学校上学。
公鸡真是既美丽又勤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