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400字
我家了一只可爱的小京巴,我们都叫它妞妞。它的毛是雪白雪白的,远远看去像一团棉花,真想上去摸一摸。它的眼睛又圆又亮,像颗黑宝石。它嘴巴边还长着几根小胡须,可爱极了。
我觉得它很奇特,说来有点令人不敢相信。它会储存食物,它如果有吃不完的骨头,便会挖一个小土坑,把骨头埋起来,等到我们给它喂食少不够吃的时候,它就会把土堆挖开,扒掉骨头上的土,津津有味的吃起来,它那可爱的样子,狼狈的吃相,让我忍不住笑起来。
京巴狗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有人在时它一般都不吃东西的,等人走了它才吃,它特别喜欢吃水果,这大家都知道的,可我家的妞妞它还会“脱衣服”,冬天时妈妈会给它穿上“衣服”,可每次都是头一天晚上才穿上去,第二天它总是和衣服分开的。我又给它穿上,在一旁偷偷的观察它,大约过了10多分钟,它就开始“脱”了,只见它前脚往里一缩,“袖子”就争脱了,后腿再一蹬,往前一钻,衣服就这样被它“脱”下来了。
我很喜欢妞妞,我平时一生气或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它便会跑过来,看着我,好像在说“主人,别生气了,我们来玩玩吧!”一看它的样子,我就和它一起玩。追着跑着,什么烦恼、不开心的全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妞妞是我生活中最好的伙伴。有了它我的生活添加了不少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