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点钟,我调好的闹钟铃响了,还在忙着打气球的爸爸放下还没有打完的气球的海洋。一个个胖娃娃似的气球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晶莹而透亮。大家在自己规定的范围内,双脚不断地放下,抬起、放下、抬起……像是在跳迪斯科。瞧,妹妹使出了吃奶的劲儿,使劲往地上踩。可是那光溜溜的气球,一点也不听话,好似一个个顽皮的小孩到处跑,一会跑到别人的圈里去了,她又去捡,这一下双少啃了好几个;再看看爸爸,一会儿一个,嘴里不停地给自己喊加油,看着像一头牛,脸憋得通红;而我,看见这么多的对手,眼睁睁看着头奖落入别人之手,想着想着,心一慌,没站稳,就摔了一跤,“嘭嘭嘭”,这一下就爆了好几个,我心想,这还真是个好办法,于是,我就使劲往地上坐,我越坐越起劲,一点也不累。
当结束的哨声响起之后,我看见自己这么多,心想肯定赢了,结果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得了第一名,当时,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嘴里还喊着“我赢了,我赢了!”我获得了一个又大又红的圆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