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高兴
今天我真高兴,因为我和哥哥还有林林一起出去玩了。
吃过晚饭,我就叫哥哥和我出去玩,哥哥爽快的答应了,我很高兴。我们到了楼下,正准备走时,哥哥的同学---林林来找他玩了。“正好,我们一起出去玩吧!”哥哥说。
我们每人骑一个自行车到了路口,哥哥问:“我们去哪儿玩呢?”林林说:“打篮球,怎么样?”哥哥问我,我说:“可以”。于是,他们又找了两个同班同学一块打篮球。因为我不会打,只能在边上看,但我非常羡慕他们,我看他们玩得很兴奋,我也很高兴。
晚上回到家,我告诉了妈妈今天发生的事,并告诉她,今天我很高兴,还有了一个新的愿望,那就是:要早早长大,学会打篮球,要和他们在赛场上一比高低。朋友们,你说,我能行吗?作文
那天,我真高兴
那天,我真高兴!
记得12月11人那天,南宁民歌广场上,彩旗飘扬,花团锦簇,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
上午9时30分,自治区党委书记宣布庆曲大会开始了,雄壮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徐徐升起,人们的心情激荡不已,久久地沉浸在欢乐中。50周年,代表着广西50年的振兴;50年,代表着广西几代人们的汗水;50年,代表着广西50年的希望!
50年,广西人民谱写了一曲曲优美的赞歌,绘画出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广西人们充满着激昂向上的时代精神!作文
那天,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