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高兴
今天早晨,我从睡梦中醒来,隐隐约约听到妈妈说:“不知有车没,两个孩子还在睡觉呢,我也是刚刚被电话铃声吵醒。”我听到妈妈说的话心里顿时明白了三四分,想:肯定是爸爸叫我们去内蒙呢!我不知爸爸妈妈在说什么,就从床上一跃而起,边穿衣服边像兔子一样竖起耳朵仔细地听着,可惜我没听到爸爸说的话。
不一会儿妈妈来到我的房间里,见我已经穿好了衣服就说:“爸爸叫咱们去内蒙呢,我说你们还睡着呢,谁知你已经起来了。”
接着妈妈又打电话和河曲的司机联系好了,我顿时一蹦三尺高,大声喊道“耶”!妈妈说道:“别那么大声弟弟还在睡觉呢,小心吓着他,你去叫他起床吧。”我快速跑到弟弟的房间,一边用手使劲摇他,一边冲着他的耳朵大声嚷嚷起来:“喂,小懒猪,快起来,咱们要去内蒙了!”弟弟听见我的呐喊声,慢吞吞的坐起来穿衣服。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懒洋洋地说:“你差点把我的耳朵震聋,惊了人家的美梦!”
不久我们三人准备停当,来到大运路口坐上豪华大巴上直奔内蒙。在我们沿途经过的原平市内,几乎都是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看起来是一座既美丽又发达的城市。作文
随后又经过了南口一号隧道。这和我们上次经过的雁门关隧道很不一样,雁门关隧道长而宽,墙壁上的灯光五光十色。而南口一道的隧道很窄,里面黑洞洞的,而且还很短。
神池的大街上全写着月饼、麻花、油食,不知为什么只有这些油食类的食品。作文
五寨的地里有山药、葫芦、玉米,一大袋山药整齐的竖立在田野上,一大片金黄的玉米是农民伯伯的希望,每户人家的门口全是一大堆一大堆装袋的葫芦,把袋子涨得鼓鼓的,从袋子的缺口中探出一个个圆圆的小脑袋惊奇地望着这个陌生而美丽的新世界,争着要人们抱回家品尝。
河曲有一个地方叫“小五台”,山上有一座座古雅的寺庙,他可是河曲著名的景点哦!黄河水一段儿风平浪静,一段儿波涛滚滚,像沸开的水一样咆哮着,壮观极了。过了龙口大桥就到了内蒙古的地界,一会儿后,我们转车回到了我们在内蒙的家。
我终于见到了自己日夜想念的爸爸,同时也见到了家乡没有的美丽景色,今天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