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高兴
今天天气十分晴朗。就象我的心情一样。
下午一点,我到了仁人作文班,老师说要玩一个非常好玩的游戏!“水上吹球”我兴奋得不得了!游戏规则是:有三个杯子里面放上水,水上放一个乒乓球。看谁先吹到第三个杯子里。
我是第一组,应该我先上台比赛。我们这组有李薇、我、张博文。开始比赛了,到了台上我紧张无比,同学们都在为我加油。我想:我不能输啊!我暗下决心一定要赢得冠军!“比赛正式开始”老师一声令下!我开始吹起来,2秒之后,我就吹完了!我把手高高的举起来老师把我的名字画上小五角星证明我晋级了!过了3分钟我又该比赛了,这次可是人热火朝天的一次比赛了!老师喊了一声开始我用尽全身力气把球吹到了第三个杯子里,因为我是的一个举起手来的所以我得了冠军!
老师把奖状发到我手里是我又高兴又激动!因为这是我靠自己的努力赢得了第一名!作文
这一天我真高兴,因为我得了冠军!这一次的比赛让我刻骨铭心,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一次比赛,因为这个冠军是我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的荣誉!!!
我真高兴啊
有一句名言叫“失败是成功之母”,而我却认为“坚持真理是成功之父”。它让我成长了许多,不仅让我懂得了做事不要胆小,还使我明白了要坚持真理。
那是一个秋天的早晨,我早早地来到学校,拿起已经检查过五遍的数学练习册交给老师,心想:这回我一定全对了吧。想到老师马上就会在我的练习册上打上一个鲜红的五角星时,我的心里就比吃了蜜还甜。可是结果却和我想象的大相径庭。老师脸色铁青地找到我,怒气冲冲地说:“口算还错,真不应该!”我莫名其妙地拿起练习册一看,果然老师在我的一道口算题上打了一个鲜红的大叉。怎么会呢?我连忙重新验算一遍,0.1—0.01本来就等于0.09嘛,难道是我一时神经短路了?对了,请出无声的老师计算器来验算,保证万无一失。我充满希望地拿起计算器。“零、点、一、减、零、点、零、一……”我嘴里一边念叨着,一边轻轻地往下按。即将按下等于号时,我的心里却不安起来:如果我是正确的,那我怎么向老师开口?如果我是错的,那我的五角星就这样轻易丢了?慌乱之中,我连忙按下了那个决定着命运的等于号。银色的小屏幕上立刻显示出了黑色的数字。哇!是0.09!那一刻,我的心坎里似乎放下了一块沉重的大石头,一下子轻松了许多。
我慢吞吞地走到老师旁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只字未改的数学练习册塞了过去,然后连忙往回走。“回来!吴呈杰!你到底是怎么算的?”老师的喊声在我耳边响起。我的眼睛一下子湿润了,我明明就是做对的嘛!我慢慢地回到老师旁边,用几乎只有自己才能听到的声音说:“我这道题是对的。”但老师还是听见了,厉声说道:“那我来重新验算一遍!”算着算着,老师的神色越来越不自然起来,手也放慢了。我有点得意地想:怎么样?老师的神色缓和了一下,笑着说:“吴呈杰坚持真理,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