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逝的岁月600字
真的,不知不觉度过了十八个春秋。在这些点点滴滴的日子里,我慢慢的长大,慢慢的成熟。是不是越长大越孤单,越无法看清心里那座最美的灯塔。
学习的时光不是最美的,甚至让我感觉丑陋和厌恶,可是我深知那是我们每个人都无法跳过的一段必经之路,我们只能真诚的善待这段让我们揪心的时光。所以我只有好好的努力,好好的学习,也许有时候结果并不尽如人意,但我从不曾感到后悔,也许会有无尽的失落欲难过,可这并不能打击我前进的决心。因为我明白,我不能愧对我人生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我要用好时间,不让自己后悔。
也许有时真的会感到迷茫和痛苦,可是我感激我的人生中有那样一个人,他是我知心的朋友,我懂他永远会站在我的身后,给我支持和力量,让我在孤独中感到光明和温暖,我们之间的感情也许早已超过了男女朋友之间的情感。我感激上天赐给我这样一份礼物。
在成长中,注定会做好多的傻事和错事,也会有爱错人的时候。可那些过去现在想来也是一种奇妙的经历,因为是这些人教会我什么是爱,怎样去爱,我在爱情中学会了理智的面对一切,学会了不再主动的去维持任何一段不值得的感情。教会了我怎样去面对着人生的纷纷扰扰。
那些流逝的岁月,经常提醒我更要抓住身边的幸福。几年前还什么都不懂得我,如今已经长成了十八岁的大人,这有时让我恐惧,更让我全力以赴。
总是会迷迷茫茫的度过一段时间,总是会让自己不知所措。
可是从今天开始,我要抓住时间,抓住让我成功的每一分每一秒,也许又是身边总是有那么多的阻碍与困难,但我相信,理智的我会排除万难,一定会得到我所想要的人生,一定能达到我想到达的巅峰。也许有人和我走的路不同,但我依旧不会迷失方向,人世间的再多杂念都不可能让我迷失方向,丧失那个最本真的自我。
加油吧,少年,为了那些逝去的时光,为了将来的时光,我们需要努力,需要腾飞,需要不畏一切。倒转的时光轴让我看清自己,让我更加有勇气,有信心去面对未知的未来。
亲爱的,我爱你,我们也许走的是不一样的人生路,可我相信我们会在一起,相信自己,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