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句心里话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此刻我说不清内心是什么滋味。出于冲动给您写这封信。妈妈,在我儿时的记忆中,您是一位和蔼可亲的慈母。可是,因为一件事使您那如山般的形象在我心中轰然倒去。
妈妈,您还记得吗?几个星期前,您叫我洗衣服,可是我忘记了。您知道后就生气了,您骂我,骂得好凶好凶。妈妈,您知道吗?您伤害了一颗稚嫩的童心。那时候的您像一只凶恶的老虎,对着我大吼,而我却是一只脆弱无能的小狗,毫无反抗的能力。作文
妈妈,您骂我没用,我能忍受。试想还是小学生的我能给您带来什么荣耀?可是您说我连一条狗也不如,却让我伤透了心。您知道吗?您一句看似平凡的话却深深地刺伤了我的自尊心。那强烈的自尊心不允许我再听下去。
我捂着耳朵,冲进房间,像一只被人丢弃的小狗卷缩在墙角,满噙的泪水一涌而出,那一刻您听到我的哭喊了吗?“妈妈请不要再说了……”可曾在您的耳边响起?作文
妈妈,您那慈祥的面孔躲到哪里去了?妈妈,我知道您是想让我学会独立,可是您为什么不静下心来慢慢地听我解释呢?哪怕只是短短的五分钟!
妈妈,我多么希望您能理解我此刻的心情。您可知道,您的女儿已经长大了,她那强烈的自尊心不能让人随意贱踏。妈妈,请您放下架子,蹲下来与我说句心里话。
祝:身体健康您的女儿:毅萍
小塘初级中学四
我想说句心里话
心里话?我想说的?不能说,不能说,怎么能随随便便就把心里话说出去?不行!不行!我打了一下小面的头,嘿,你说这心里话我是说还是不说。小面一笑,停了一下,点了点头。
我的心里话就是想改变一下作文纸的面容。也不知道是谁发明了这种纸,也许根本没有人发明吧。不过多少年来,它就从没有改变过。有本书上说:作文纸的小格子就像一个个小铁笼,再活蹦乱跳的字也要缺氧蔫掉。真是如此?!我在这里写下一个“藏”字(作文纸上),总觉得放也放不下,可要是在一张雪白的纸上写下一个“藏”字,会觉得心情一下子舒展了许多,无边无际。可是,它总是老样子。
于是……
作文厌倦了,可恶的作文,一到考场看到那些小铁笼,就不由自主地钻了进去,然后死死地将自己关在里面,再后来就不得不大声地喊:“HELP,HELP!!”但却没人相救,反而换来老师的一声“干吗呢,别东张西望,快答题!”作文
作文厌倦了,可恶的作文,每次一留作文,一看到这些小铁笼,就想逃命,真是好不容易逃到了荒郊野外,这时,老师一声大吼“都留几天了,还有人不交上来!”便是逃也没有用了,打着哆嗦,不情愿地回到小铁笼里,写……
作文最喜爱,可爱的作文,一看见它的新面容(X样)我就心血来潮,一涌而上,老师站在讲台上用温柔的语调曰:“恩,大家的作文有很明显的进步,尤其是小迪同学”
我讲完了,这就是我的心里话。小面看了看我,你不相信是吧!,哎,你爱信不信!
跟爸爸妈妈说的心里话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给我发的邮件我已经看到了。谢谢你们,这封邮件让我看到了你们在衡阳的时候对我那真挚的爱。可是现在,你们对我的那份爱却消失了,消失在衡阳这茫茫人海中,消失在我的眼前。不过,你们不要难过。我知道,你们的心都放在工作上,对工作多付出一点努力也是应该的,对工作努力就是对局里、和银行里的帮助,对我没有爱也没有关系,我会自己照顾自己,已经不需要你们的帮助,所以,你们不用担心我。说句心里话,只要你们把心思都放在工作上,我就非常高兴了!
给妈妈说一说心里话
亲爱的妈妈,望着您那乌黑漂亮的长发上突然长出的几根银丝,我很想问一句:“妈妈,您累不累呀?”今天,我要和您说一下我的心里话,每当我不顺心的时候,我都会说您这做的不好,那做的不好,其实,我心里并不是那么想的。
妈妈,您是我心目中最聪明的妈妈!每当我和姐姐遇到不会的题时,您总能一下子说出答案,即便有一些很难的题,您在纸上算一算,想一想,也能很快得到答案,有时候,您还会想出许多不同的解题方案来;最令人惊讶的是您还会制作电影、刻录光碟。您把我们出去旅游的照片和录像配上轻松活泼的音乐,剪辑制作成电影并刻成光碟,每张照片过渡的效果都令人欣喜:有的像五角星一样渐渐扩散,有的是心形,还有的像百叶窗一张一合,最吸引人的是像马赛克的,由好多小刺缓缓连在一起合成一张完整的照片……
妈妈,您是最能干的妈妈!咱家买来豆浆机后,您把八种谷类豆类混和的食物放进豆浆机,不一会儿,就变成了一碗碗营养美味的八宝米糊了;暑假里为了消暑,您用豆浆机做成的西瓜汁甘甜爽口,做出的酸梅汤酸甜可口,做成的绿豆汤经冰箱冷藏后清凉解暑,您还用豆浆机做成加冰糖的“黄瓜汁”,消暑解渴……
妈妈,您是最勤劳的妈妈!您任劳任怨--做饭,您能做出美味可口的饭菜;衣服,您能织出时尚、美丽的毛衣;家务,您做得井井有条,您让我们的家整洁、优雅、富有情调……作文
妈妈,您为我们的家操碎了心!忙碌间,几缕银丝悄悄地钻进您乌黑柔顺的长发、细细的鱼尾纹偷偷地刻上了您美丽的眼角,丝丝细细的皱纹也爬上了您光洁的额头……
我多么想对你说一句话
曾经几时,你对我说过:“好好干,朋友我永远是你的后盾。”
曾经几时,你对我说过:“好好考,考好了我俩痛痛快快玩一场。”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王勃说得好啊。我们之间的友情是多么深,就好比李白和汪宇宙一样一望无际。航天飞机飞不穿我们的友谊,哈勃望远镜望不穿我们的友谊。只是因为有你,朋友。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你就好比沧海,好比巫山。哪怕是沧海桑田,我们的友谊伦之间“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我们的友情比天还高,比海还深,像浩瀚的永不间断。任天有多高,海有多深,你我朋友一生。作文
你可还曾记得,当那“朋友一生一起走……”这首熟悉的歌曲回响在耳际时,你我一定又在无忧无虑的玩耍。每当我没考好,心情跌落时。是你,陪伴我,安慰我,让我重生希望之火。如今,我在考场上,还记得你我一起时的快乐时光。童年已经一去不复返,青年也随之而来,你我随相隔一方,但我永远会记住你,朋友。我像李白一样“我寄愁心与明月,随风直到夜郎西。”也把我的思念,我的祝福,托付给月亮,带给远方的你。我只想对你说一声:有你真好!
你可还曾记得,儿时的我们在河里嬉戏,一阵急流把我冲倒在水中。又是你,用那有力的双手拉住我,我俩之间传递着一种不可抗拒的力量——那就是友情。终于,你把我拉上岸。我心里早已是汹涌澎湃,还是你,安慰我,鼓励我。树上的蝉鸣,河水的哗哗记录了我们的友谊。当时,要不是你,我不知我现在身在何处。千言万语,代表不了我们的友谊,我只想对你说一声:有你真好。作文
一朵花捧在手里,凋零了,也不忍丢弃;一个拥抱,藏在怀里,久久不敢想你表达;一句话藏在心里,久久不敢说出。现在,我要向你说声:“有你真好!”
中兴学校初一:赵海舟
爸爸,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
他,是一位仁慈,脸上常带微笑的中年男子!他,便是我的爸爸!
爸爸很疼我,姐妹中,我是爸爸最疼爱的一个!爸爸平时不会骂我,也不会叫我干粗活。有空时,他还会和我说说笑,聊一些开心的事情!
期中试的成绩出来了,我考得一塌糊涂,心里难过极了。星期五晚,我背着书包心事重重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本来要走四五十分钟才能到家的路,今天却显得那么近!不知不觉,我已经回到了家门口,准备用手推开门,但又犹豫了,这被刚从田里干活回来的爸爸看见了,爸爸说:“哟,是妞啊!回来啦!快进屋里休息!我待会再进去和你聊天!”我“嗯”了一声,便进屋了!作文
我坐在沙发上,忐忑不安地想着怎样逃过这一关?等下爸爸一定会问我成绩的……
正在我深思时,爸爸突然进来了,把我吓了一跳!他见我忐忑不安的样子,好像领悟到了什么,但最终也没问什么!作文
爸爸和我聊了一会儿别的事后,突然问我:“妞,期中试成绩出来了吗?考得怎样呢?”我迟疑了一下,吞吞吐吐地说:“出……出来了,我……我考得不……不理想!”
爸爸听了,脸上煞时晴转多云,骂道:“不理想?怎么会考差了?你在学校是干什么的!你有认真学习了吗?拿试卷出来,让我看看!”我慌慌张张地拿出试卷,爸爸看完后,没说什么!只是在试卷的开头写着:“平时欠努力,考试会失败。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我懊悔极了,懊悔自己平时没有认真学习,才会造成今天这样的成绩!
那天晚上,爸爸没有吃晚饭!我知道是我的成绩伤害了爸爸的心!我当时很想向爸爸道歉,有一句话我一直都很想对他说,但至今也未说出口!
爸爸,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对不起,是女儿错了,请你原谅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