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来汇文之前,对汇文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有老师,同学,学校。来了之后才知道小学老师和初中老师完全不同,对我们更加严厉。要求更高,不过这样的老师对我没很负责,老师也是为了我们好。
老师我一直想问你一个问题,为什么别的同学可以不想家,家对我来说已经再熟悉不过了,可是我离开了家以为会很开心的。但却不是,而是每天到晚都想家,晚上睡不着,我在这个学校从来没开心过!除了上课其他时间就是想家想家想家!有几次甚至不想学了。
以前每次对爸爸妈妈都是那么的讨厌,可现在不是了,对爸爸妈妈的每次来访都是那么留恋。也想留住他们,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作文
老师为什么人生里有许多事都是我看不透的呢!我现在才开始相信爸妈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时间能否倒留,我多想和爸爸妈妈多想出一些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