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句心里话
外面,风肆虐着,雪飞舞着,我只想说一句心里话-我的选择,我无悔。
到了中三,人更加繁忙,作业也更加繁重,各科老师也逼得更紧,说句心里话,这并不是我们逃避的理由,应该看做是对我们的磨练,我们要善待挫折,那一片绿也没有经历过风吹雨打?雪后才能见彩虹,我想说:选择磨练,我无悔。
我只想做一个平凡的人,做第二个个默默无无闻的徐虎,因为有这样一个个不起眼的角色,推动了历史的车轮。平凡,有时平凡也是一种美德。有的人一生追名逐利。却落了一个万人吐骂的下场,有的人虽然一生平凡。却被人歌颂,我想说:选择平凡,我无悔。
欢乐并不稀有,稀有的是永远快乐。我渴望快乐,渴望做那无知的小鸟,因为欢乐在那里。有一个好心情,才能让世界对你微笑,你关心他人,他人才会关心你。我渴望见到那飞扬的笑脸,听到那欢乐的歌声和热情的掌声,我希望在无边的沙漠,蓝色的天空下随意走动,我想说:选择快乐,我无悔。作文
感恩之心,人皆有之,既能幸福他人,也会快乐自己。红花会感恩绿叶无怨无悔的奉献;蜜蜂会感谢红花的慷慨无私的馈赠;大树会感恩太阳赋予的能量……我也会感恩,感恩父母、老师、朋友、亲人的关爱,说以我想说:选择感恩,我无悔。
磨炼与平凡,欢乐与感恩,自己的选择,不管风吹浪打,我会始终如一。作文
说句心里话,选择磨炼,我无悔。当岁月随着时间的推动,我相信我依旧会说:“我来过、我走过、我看过、却不曾错过。选择平凡,我无悔。虽没有大海的壮阔,可以有小溪的清澈;没有蓝天的深邃,可以有白云的飘逸;没有花儿的清香,可以有小草的绿意……
总而言之,我心里只有一句话:我的选择,我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