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呼啦圈作文 有趣的呼啦圈
“哎呀,真脏!”老妈叫我打扫卫生,我无意中发现了一个灰不溜秋的圈子,出于好奇,所以我用抹布小心翼翼地把它擦干净,发现它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圈子。它外表穿着一件红色和白色互相交织 的外套,好眼熟呀,我拍拍脑门儿,突然想起:这不就是爸爸N年前买的一个呼啦圈嘛!在我家住了好长时间了,一直都悠闲地待在这儿!我把呼啦圈套在腰上,使劲儿扭动腰,固执的呼啦圈转还不到两 圈就懒洋洋地掉下来了。哼!跟我作对是不会有好下场的,你休想再歇了!
妹妹早就跟呼啦圈混熟了,老师的重任就交给她了。
首先第一课:腰的扭动方法。“注意腰啊,前后,前后……”我跟着妹妹糊里糊涂地做起来,天哪!这哪是转呼啦圈,分明是跳舞!练了一会儿,我就迫不及待想摇呼啦圈了。我遵照妹妹的方法: 前后,后前,前后……哎呀,糟糕,搞乱了!呼啦圈又见缝儿插针地掉了下来。失败了,看来这种方法行不通,下面施行B计划:腰前后左右转圈,带动呼啦圈。
开始了,我再次拿起呼啦圈套在腰上,手推了一下呼啦圈,腰就开始前后左右大幅度摆动,呼啦圈终于被我的诚心所打动,摇了两三下。可好景不长,它最终还是无情地缓缓落下来了。我再一次尝 试,这次我的幅度减小了,我紧紧地盯着呼啦圈,腰随着它的方向轻轻扭动……
在我的刻苦努力下,呼啦圈终于被我制服了,现在都能在我腰上待六七圈了,虽然不是太多,但我相信只要我再加把劲儿就会转的更多!胜利就在终点等着我,不管有多困难,我都会向终点冲刺去 !
呼啦圈
最近吃胖了,我决定减肥!
星期天,我就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的呼啦圈。我把它往腰上一扣,学着别人的样子,一甩呼啦圈,再用腰一顶,只听“呼”地一声,我满以为它会再转下去,一直在我的腰上转着圈,我得意地扭起了屁 股,可没想到,呼啦圈却掉到了地上,我的屁股还在扭!O(∩_∩)O妈妈在一旁哈哈大笑,我却被气得七窍生烟,把呼啦圈往旁边一扔,从此以后,我好长一段时间没去碰它。
这个星期天,我到楼下去和小伙伴们玩儿,看见一个小伙伴带了一根呼啦圈,这个呼啦圈可大了!足有手腕粗,洗澡盆大,也很重。我不禁想起我那段时间转呼啦圈的经历,情不自禁地拿过她那根 呼啦圈,放到了腰上,用手抬着呼啦圈,一转,下意识地用腰一顶,当我想象着它会不会落地时,它竟然转了起来!三个!!真不可思议!我也可以转了!我都不相信这是真的,我的脸早已笑成了一朵 花!我又转了起来,五个!八个!……我会转呼啦圈了!这次,老妈特意奖励了我一根大大的呼啦圈。我的兴趣也更浓了,天天练习,后来还可以转一百多个了呢!
有心栽花花不活,无心插柳柳成荫。没想到我无意中就会转呼啦圈了,看来,有很多事情都得去尝试,你一定会有意外的收获。
学呼啦圈
一天吃过晚饭,妈妈带着我和哥哥一起去逛超市,我们看呀看,什么也没买到,我看见那边有卖呼啦圈,我就让妈妈给我和哥哥买了一个呼啦圈,这时我们拿着刚买的呼啦圈,兴高采烈地走在 回家的路上,妈妈高兴地对我和哥哥说:“回家了我们一起去学呼啦圈。”
我们回到家后,我们就开始一起学摇呼啦圈,哥哥先去玩了,摇呀摇,过了没多大一会,哥哥就慢慢地学会了。刚开始我认为摇呼啦圈很难学,当我看到哥哥轻轻松松的就学会了;这时,我闹 着也要学着试着摇,这时,我就也开始学呼啦圈。
我刚学的时候,第一次只摇了一下呼啦圈“啪”的一声就掉到了地下;第二次摇了两下,就又掉到了地下;我和妈妈都是这样,第一天我和妈妈都没有学会摇呼啦圈。
到了第二天,下午放学后,我和哥哥把作业写完,吃过饭一起又开始学呼啦圈了,我们一直摇呀摇,过了一会,妈妈看见我摇呼啦圈,说:“你比昨天刚买回来的时候摇的多了。”我心里也很高兴 ,我心里像我这样一直练着,肯定能学会,后来我一直坚持锻炼,终于在一周的时间学会了。通过这件事,学摇呼啦圈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在以后的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退缩,都要迎 难而上克服困难。
当我学会摇呼啦圈以后,我特别高兴,这是我一年当中我又学会了一个本领,就是呼啦圈。
呼啦圈
前两天,我去表姐家,看到姐姐在转呼啦圈,心里痒痒的,就央求姐姐也教教我,最后姐姐同意了。
她先告诉我动作的要领,然后让我自己学转。我把呼啦圈拿起来,套在腰上,感觉还挺沉的,然后扭动身体。呼啦圈转了起来,可没几下就滑了下去。我把呼啦圈捡起来,又转了起来,把全身的力量都 用上急切的转着,姐姐看到我的样子哈哈大笑起来,我又尝试了几次,可还是没转几圈就失败了。这下,我没有了信心,把呼啦圈往地上一扔,说“不学了不学了”,什么破圈嘛,根本就转不起来。“ 姐姐对我说”你尝试了几次,就想放弃了?来,我教你转。“说着,姐姐把呼啦圈捡起来,套在腰上,然后扭动身体轻盈的转了起来,”一圈“两圈…我小声地数着,用心看着姐姐转的姿势,体会着动 作要领,姐姐转了一百多圈才停下来。我拿起呼啦圈,回复了信心,照着姐姐的样子把呼啦圈套在腰上转起来,终于完全转了起来,虽然有点吃力,不过后来慢慢就找到感觉了,能比较轻松的连着转十 几圈了。
通过学习转呼啦圈,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用心学习,坚持到底,才是胜利!
呼啦圈
前几天妈妈带我去她的朋友家里玩,到了阿姨家里我看见了姐姐的呼啦圈,我很好奇,因为我还没有转过呼啦圈,我很想试试,姐姐看出了我的想法,说:”我来教你吧!“说这姐姐就把呼啦圈放在腰间 两手扶着两边开始转了起来,姐姐转的真好,我好羡慕,姐姐说:”你来试试吧!“我也学着姐姐的样子把呼啦圈放在腰间,开始转了起来,但没转几个就掉了下来,我心里很是着急,姐姐说:”别急, 慢慢来,‘’姐姐又把转呼啦圈的方法和要领告诉了我,我不停的重复了好多次,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转呼啦圈,我高兴的拉着妈妈来看我转,妈妈还在旁边不停地给我数数,1个,2个,3 个,4个,5个,姐姐也夸我你真棒,这么快就学会了。
从阿姨家里出来,我就急着拉着妈妈去超市买了一个呼啦圈,我在家每天都会转一会,有时还会跟妈妈比赛看谁转得多。今天中午我又拿起呼啦圈转了起来,我一下子转了好几十个,妈妈说:“你真棒! 你又有进步了,”我也非常高兴。
转呼啦圈真好玩,不但能锻炼身体,还能和妈妈一起玩。小朋友你们也来试试吧!
呼啦圈
呼啦圈刚买回家的时候,我高兴的爱不释手。一直摇来摇去,但呼啦圈怎么就不听话,三下两下就掉到了地上,我累得筋疲力尽,腰酸腿疼,一下子倒在沙发上,真有点儿灰心。后来我加强了技巧练 习,经过不懈努力,几个小时后,我就可以驾驭这个沉重的家伙了。现在,我一口气能摇上100圈。玩呼啦圈不仅给我带来了生活乐趣,也锻炼了身体,我喜欢这项运动。
呼啦圈
有一天晚上我妈妈和弟弟还有哥哥去超市,在超市我看见前面有一个卖文具店上面摆着几个呼啦圈,我实在太喜欢这个呼啦圈,我劝着妈妈给我买,妈妈说只要超过10块钱就不给我买,只要 不超过10块钱就给我买,我问服务员了,服务员说是8块钱。我高兴的跟妈妈说了,妈妈就给我买了回来。
呼拉圈
昨天晚上,我闲来无事,刚好看到旁边的呼啦圈,于是,我便产生了学转呼啦圈的欲念。
我心想:以前,从来不曾转呼啦圈,今天就试试吧!于是,我拿起呼啦圈放在腰间,转了起来,也不知是怎么的,没转几圈,它就落地了。我便开始努力练习起来。坐一圈,又一圈,终于,我在不 知不觉中学会了。真高兴呀!
学转呼啦圈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要放弃,要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
呼啦圈
晚饭后,我和姐姐去百姓量贩买呼啦圈,百姓门口张灯结彩、喜气洋洋,里面的商品更是琳琅满目、五颜六色,很多人都在选年货,我和姐姐找到了呼啦圈,结了帐就回家了。可我就是学不会,一转 就掉下来了。
呼啦圈
今天,我在四老姑家转呼啦圈了,就是一直不会转,四老姑说:“要坚持每天早上和下午转10分钟,”我还记得有一天晚上,我正在看电视,看完电视,我觉得很无聊,就转了一会儿呼啦圈,可 是还没学会,以后我一定会继续转呼啦圈。